IMG_0622.JPGIMG_0607.JPG

去年就已經在 IG、網路炸開的宜蘭海景咖啡「滿山望海」,我們上回到宜蘭玩也提前訂好位來這看「龜山島」啦~ 

這次回宜蘭玩運氣好好,三天兩夜的旅行每天天氣都是這樣的藍天白雲,還記得 check-in 時飯店櫃台和我們說:「你們運氣超好,宜蘭一年有 360 天都在下雨,你們來就好天氣了!」(有夠誇張的形容,快笑死我們了 XDDD

滿山望海」在宜蘭頭城,自己在出發前做了點功課,發現滿山望海」可以提前以 LINE 訂位!所以好像一個月前就已經訂好了位置,排進行程最後一天的最後一站:))

 

 

滿山望海: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211號 \ 03 977 6788 \ 10:00~17:30 \ Facebook(可訂位詳情請見臉書)

 

➜ 一起到宜蘭玩~|Agoda累積A金卡Booking訂房優惠多

 

IMG_0610.JPGIMG_0612.JPG

跟著導航來到滿山望海」,在這之前會遇到一條巷子,其實這條小巷子是「此路不通」,且一側是民宅、另一側是民宅的路邊停車,所以開進來也只能迴轉(迴轉區不大)出去~很多人會傻傻的開進來再轉出去,我們也是!!!所以只能開到鄰近無住宅區找路邊停車囉。

天氣好好的那天,停好了車便慢慢的散步來到目的地滿山望海」,滿山望海」出現在我們面前時,滿心的雀躍驗證了「旅行」真是件快樂的事!

IMG_0606.JPGIMG_0611.JPGIMG_0613.JPG

所謂的一覽無遺、完全無遮,大概就是如此了吧!漸層的藍色大海上,是所有到宜蘭旅行的人都會知道、想看見的「龜山島」,不管是住飯店或者民宿、不管是景點或著餐廳,只要能看見它,整趟宜蘭之旅好像就更完美了!

這也是滿山望海」之所以如此熱門的原因,因為就在它的正前方,這片藍藍的太平洋上,每年限時開放登島的龜山島」,盡收眼底。

IMG_0620.JPGIMG_0623.JPGIMG_0626.JPG IMG_0624.JPG 

滿山望海」有一樓、二樓兩層,以上這些照片全是二樓拍攝的喔!一樓為室內座位區,有一大片一大片的落地玻璃,相對來說自然沒有像二樓來得吸引人~

一來是高度不夠,二來是有玻璃會有反射(遮蔽到龜山島),再來就是二樓因為是半戶外,所以天氣好就能吹到舒服的海風,拍照自然更是好看極了!

因為自己提前就訂好了位置,所以也沒想過是一樓還是二樓的座位。到了我們預訂的時間,在人群中問了店員,稍等了一下二樓清場之後,我們便被帶領入座了二樓座位區:)

必須說,滿山望海」沒有我想像中的大!而假日來要拍到網路上的空景照,基本上是不太可能的事。但借點位、找點縫隙,還是有機會拍到首圖那般慵懶愜意的畫面啦(謝謝陌生人的背影:)

IMG_0619.JPGIMG_0632.JPGIMG_0634.JPG IMG_0633.JPG 

餐點的部份必須說,請不要有太多的期待!XDDD

低消每人 $200+10%,用餐時間 90min,我們倆點了兩杯飲品,不足的部份點了份鬆餅就可以了。

IMG_0638.JPGIMG_0635.JPG

很開心這趟宜蘭之旅是如此棒的好天氣~

離上次到宜蘭玩已有三四年的時間,再次回來見到了許久未見的老朋友,很開心也很滿足!而最後以滿山望海」畫下這趟宜蘭之旅的句點,更是完美~

雖然食物普普,但能在這裡吹吹海風、看看龜山島,也算足夠了。

如果你(妳)也想去滿山望海」,別忘了到他們的臉書看看如何訂位呦~:)

滿山望海:宜蘭縣頭城鎮大坑路211號 \ 03 977 6788 \ 10:00~17:30 \ Facebook(可訂位詳情請見臉書)

➜ 一起到宜蘭玩~|Agoda累積A金卡Booking訂房優惠多

 

 

 𝓗𝓸𝓽𝓮𝓵 

村却國際溫泉酒店:羅東最高五星級飯店!走路就可以到羅東夜市,每間房都有溫泉和奈米牛奶浴,最棒的是早餐提供到下午兩點~睡到自然醒沒問題!

Agoda訂房 \ Booking訂房

村卻.png

 

➜ 其他城市查房價:宜蘭住宿台南住宿台北住宿台中住宿嘉義住宿高雄住宿 

 

DSC00110

規小孫 = 小孫 = 拍攝+撰文

菲菲 = 友人 = 太太 = 親愛的!(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

 

* Follow my Instagram~

1474448872-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jpg

@enjoylifesun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