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png

IMG_4174.JPG

好吧 Goût Bar: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6號 \ 04 2376 3203 \ 18:00~01:00 \ Facebook 

 

前陣子帶著菲菲偷偷(偷偷什麼啦 XD)來吃 900 元的牛肉麵?XD

哈哈哈哈~其實沒有啦,我們倆來「Gubami」沒有吃九百元的牛肉麵,而是走進麵店,推推一旁的書櫃,通往書櫃後的「好吧 Goût Bar」。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覺得牛肉麵九百元很恐怖,但卻可以花一杯三四百元的摳摳去 bar 喝酒?~

我想那應該是氣氛吧!

喜歡那種慵懶的空間、微醺的氣氛,和調酒師一杯杯精心調製的味道,好像躲在裡面,就能與這紛擾的世界暫時隔離似的?:)

 

IMG_4112.JPG

IMG_4114.JPG

IMG_4117.JPG

 

沒吃過樂沐的我們,早耳聞這間一樓的Gubami是其品牌,

但卻不知道好吧 Goût Bar」的存在,這次會發現也是因為 IG 搜尋 #台中酒吧 才被它撩到~

當然第一時間撩到我們的不純粹是調酒,而是很有話題性的「書櫃」!找不到開關,就別想進去喝一杯 XD

 

不過也不用太擔心啦~~~

因為如果你(妳)真的摸索的太太太久,一樓Gubami」的服務人員會親切的跟你說的,

開關啟動、書櫃向左移動,接著映入眼簾的就是一個復古的老檯燈、威士忌酒瓶,

穿過這個玄關,緊接著是一個往上延伸的實木樓梯,四周的實木設計牆也很有味道,有那種歐洲古老建築的感覺~

 

IMG_4158.JPG

IMG_4139.JPG

IMG_4137.JPG

 

我想應該可以用 VIP 貴賓空間來形容好吧 Goût Bar吧?!

諾黑的空間,但且看得清彼此的臉。

除了一進門的弧形吧檯、高腳椅座位外,往裡頭走去還有許多慵懶的沙發座,一群朋友很適合躲在這裡聊天。

 

IMG_4129.JPG

IMG_4126.JPG

IMG_4156.JPG

IMG_4174.JPG

 

我們自然是選了離調酒師最近的吧檯座位區,是啊~我們就愛這種看 bartender 表演的感覺!

入座後先送上了招待的熱湯、堅果,這些都是免費的喔

那天喝到的熱湯,有點像是蔬菜、鮮菇等去熬煮的,暖暖的也算是替胃暖暖身~

堅果的部分處理的非常特別!很是對我們的味,加上好吧 Goût Bar」並沒有其他零食、點心,所以我們後來有單點一份堅果。

ps. 單點一份不便宜!小小一盤 $100 大家自己斟酌了(比下面盤子大啦 XDDD

 

IMG_4122.JPG

IMG_4166.JPG

IMG_4153.JPG

IMG_4149.JPG

 

好吧 Goût Bar」也是沒有酒單的 bar,若有喜歡的、習慣的都可以和調酒師討論~

因為空間甚好、心情甚好,菲菲也喝得下?所以那天我們倆各點了兩杯(加起來都快一碗牛肉麵了 XDDD

無法詳細的說出那天喝到的調酒名稱,

其中自己點的第一杯,自然是與 Mojito 相關的,好吧 Goût Bar」的比例很好!我很喜歡。 

 

IMG_4185.JPG

IMG_4177.JPG

 

另外這杯高挑的、纖細的,喝起來有點水果酒,酸酸甜甜的也很好喝~

喜歡水果味的、威士忌的、琴酒或者任何酒,好吧 Goût Bar」的調酒師都能一一滿足我們。

 

 

IMG_4175.JPG

IMG_4178.JPG

IMG_4188.JPG

 

上頭這杯~嗯哼!我不行,但菲菲可以 XDDD

喝起來有點碘酒、煤炭的味道?哈哈哈哈,菲菲想喝威士忌又說想點特別的,就來了這杯調酒師自己也說很少人可以的泥煤威士忌!

如果你(妳)也有嚐鮮的勇氣、好奇心,那就來好吧 Goût Bar」試試囉! 

 

那天發現不是來喝一杯的多是女生,我想女孩子喜歡這樣浪漫、微醺的空間吧!幾個姊妹淘下了班來這點杯小酒、聊聊天也不錯呢~ 

而且自己覺得「好吧 Goût Bar」與之前去過的酒吧相比,這裏多了點大人系的感覺,沈穩內斂且質感甚好,招待朋友也很適合。

不知道你(妳)是否和我們一樣?有時候就只是想慵懶的聽聽音樂、喝杯小酒~這樣就好。 

分享好吧 Goût Bar」給你~希望你也會喜歡:)

 

 

好吧 Goût Bar: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6號 \ 04 2376 3203 \ 18:00~01:00 \ Facebook

 

 

 

 

DSC00110 

規小孫 = 小孫 = 拍攝+撰文

菲菲 = 友人 = 太太 = 親愛的!(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

 

 

 

 

"一起來台中玩~|Agoda累積A金卡Booking訂房優惠多

✔ 台中住宿飯店推薦|10間飯店民宿總整理,讓你來玩來住Hen滿意 

1538376616-1880828569

 

 

 

 

 

* Follow my Instagram~

1474448872-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jpg

@enjoylifesun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