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E0Bc7J

IMG_1212.JPG

台灣房屋 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m.me/TWHouse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看房找房覺得最煩躁的,大概就是和「真人」業務面對面吧~XD

其實不是他們的問題,畢竟有業績壓力的他們,遇到有看房需求的客人,自然是上山下海、在所不辭(我好誇張)!

但有時候我們就是「只是」看看、了解一下,不真的代表我們馬上就要買、有立即需求,

所以在這兩方心情完全不一樣的狀態下,惱人的推銷問題、丟物件問題就會困擾我們了~ 

 

但買房子又不像買衣服、買保養品那麼簡單,我們總是想多看看、多比較的啊!

但惱人的真人一對一不是很喜歡時,該問誰?該如何找尋喜歡的物件、看房找房呢?

身為一個粉絲專頁的小編(好好笑~感覺是廢話),臉書 Facebook 自然自己三不五時,甚至一整天都會使用的社群軟體~

我想大家應該不知道吧~買屋賣屋評價很好的台灣房屋」居然推出超狂的「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耶~

意思是不用和真人對話、不用麻煩業務,就可以透過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一問一答、找房看房耶!

上班上網也可以用、偷偷找房看房也不用擔心被發現?也不用安裝一堆 APP,超方便的啦~

 

IMG_1217.JPG

IMG_1216.JPG

 

不管是電腦版或者手機版的 Facebook 都可以使用台灣房屋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

只要進入台灣房屋 - 房仲業第一品牌」的粉專,按下「發送訊息」,就可自動開啟 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

 

老實說自己是很懶的人,而且如果沒有常用到,實在不想放一堆 APP 在手機上(外貌協會對手機畫面也是很講究的 XD

電腦頁籤也是,而且因為 Facebook 實在太好用,且自己很常用,

所以查公司店家、查資料電話住址,甚至有時候連官網、最新活動這些,我都是直接用臉書搜尋連過去~

已經很少把哪個官網放到頁籤裡了,更別說那些留存的頁籤,其實很多很久都沒開了 XD

啊就 Facebook 就很方便啊!哪間房仲業有新活動、新消息,進到官方臉書就知道啦~

也因為這樣,我才發現台灣房屋」的臉書訊息功能好強大、好好玩!

想看哪裡的房子、或者有什麼特別的找屋需求,問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就可以了,

甚至還能查到周邊行情、實價登錄、房市新聞等重要資訊呢~ 有興趣的人,一起來看看我們怎麼和它聊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4.52.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5.16.png

這裡就用電腦版 Facebook 和大家介紹台灣房屋」的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囉~

首先很簡單,在臉書最上面的搜尋框裡搜尋台灣房屋 - 房仲業第一品牌

進入官方粉專後按下右邊的「發送訊息」,就可自動開啟 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啦!

這時候聊天室會在右下角,如果不想用大畫面操作,這個小視窗期食就可以一問一答了~

畢竟有時候在公司偷閒上網,視窗隱藏在右下方還是比較妥當的!(我怎麼一直教人使壞 XD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6.34.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7.41.png

為了讓大家看得更清楚,我就以全開版的聊天室和大家介紹~

進入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後,機器人會問你要買房還是賣房,接著丟出「地區」給你選擇~

不管你在台中或者台北,全省都可以使用!不用擔心手機定位、搜尋物件的問題。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8.06.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8.32.png

 

設定好想查詢的「地區」,就可以針對「主題推薦」與「類型選擇」進行進一步的了解~

我想看看「主題推薦」有什麼?

點選後出現「搶手降價」、「百萬成家」、「坪坪實在」、「年輕屋齡」等選項,這幾個主題對找房買房的人來說,都好有吸引力喔!

小資族會愛的百萬成家」、「坪坪實在」和計畫入手新屋的年輕屋齡」都很好用~

不用打電話問業務,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直接整理了各種主題需求給我們挑著看:)

 

截圖 2020-02-06 下午8.19.33.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0.12.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49.39.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49.58.png

 

每個人的買房需求都不同,說真的有時候和業務一來一往、電話聯繫,也不一定會是我們真正要的~

為什麼呢?很簡單~因為有時候我們也會被自己的想法給制約了!

想要便宜的、想要新的,卻沒忘了每坪換算下來的價格是否實在、頭期款是否合乎預算,

甚至屋齡到底多久算新?多久又是無法接受的中古屋呢?

這時候不如直接問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讓冷靜的它回答我們內心那滿山滿谷的問題吧~

 

而且我發現,經由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的主題推薦」,

搶手降價」、「百萬成家」、「坪坪實在」、「年輕屋齡」等選項,反而能讓我們更清楚自己要搜尋的方向!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1.10.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1.44.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53.56.png

 

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的「類型選擇」也相當好用~

套房、公寓、大樓、透天,甚至還可以將總價、房型等想法丟給機器人,大概一秒吧!馬上回答、不用等到天荒地老 XD

適合的物件一口氣丟給你(妳)~

而且因為是機器人電腦處理,所以沒有業務端的個人情感問題(業績壓力或者房東壓力),

最快速且最準確,而且有什麼就給什麼!不用擔心錯過什麼好物件~ ^____________^ /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8.39.png

看到喜歡的物件,就可以直接點進去了解~

物件的總價單價、管理費、格局、車位、屋齡、座向、建材,甚至是地理位置、周邊機能、房貸試算通通可以一目了然!

近期的成交行情是多少?不用問業務,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直接整理出資料,可以看到更多成交行情。

不用擔心買到比較貴的,也不用擔心業務為了業績欺瞞你(妳)房價如何~

其實我不是真的覺得業務壞壞,而是人的心裡總是會亂想,有電腦的數據顯示最實在!自己慢慢看也很方便:)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3.05.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9.01.02.png

截圖 2020-02-06 下午8.23.50.png

 

房價和整個市場的動向很有關係,尤其像是捷運站的開發、百貨公司的進駐,甚至有時候也會隨著國際事件而動搖~

譬如之前的 SARS、現在的武漢肺炎,這些是否會影響到房價?對於有買房需求的人來說,都很重要!

但有事沒事就問業務,或者還要專程上網去搜尋,老實說都很麻煩,甚至不一定會記得啊~

這時候就可以趁和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聊天時,問它房產新聞、實價登錄(成交行情)等。

 

IMG_1214.JPG

 

不需要和真人一對一,也不用下載一堆惱人的 APP~

直接從台灣房屋」的官方臉書就可以和「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一問一答、找房看房!

這對上班族的我們來說,著實方便很多~

畢竟介面就是 Facebook 臉書,在聊天室找物件、看房子也不用額外開頁面,

不用擔心被老闆、同事發現自己在看房、找房,你(妳)懂的~有些同事很煩,看到你在看房子會很八卦、問一堆 XD

 

而且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擁有主題推薦」、類型選擇」、「市場動態」等強大資料庫,

想找怎樣的物件、有哪些需求都可以透過機器人立即得到答案,真心覺得台灣房屋」的官方臉書好強大啊~

喜歡有事沒事就東看看西看看嘛~

直接上臉書搜尋台灣房屋 - 房仲業第一品牌」,發送訊息啦!聊天機器人一天 24 小時都在線喔!

 

 

台灣房屋 Facebook Chatbot 聊天機器人:m.me/TWHouse

台灣房屋|感恩回饋百萬 GOGORO 週週抽

 

 

 

DSC00110 

規小孫 = 小孫 = 拍攝+撰文

菲菲 = 友人 = 太太 = 親愛的!(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

 

Booking.com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 Follow my Instagram~

1474448872-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jpg

@enjoylifesun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