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mp/phpuqQJHq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0.00.png

 

LINE HUB:入口網站

 

這年頭誰沒有 LINE 的快告訴我

沒有玩 Facebook 有可能、沒有玩 Instagram 也有可能,但大概沒有人沒有使用 LINE 的吧~

既然大家都有玩、多數人都有這個超強的社交軟體 LINE,那又怎能錯過更多好玩有趣的呢?

繼上次我們分享了 LINE SPOT 後,這次就來和大家分享手機、電腦都可以使用的「LINE HUB」!

 

什麼是LINE HUB

簡單來說就是像 Yahoo、Google 那樣的「首頁」,只不過它不只有新聞、旅遊,還有購物、戲劇等一應俱全,

用過之後你(妳)就會發現,不需要為了上網買東西專程開一個頁面(momo 或 PChome)、

也不需要為了看新聞開 Yahoo 或者某家新聞媒體的主頁,更不用為了找飯店再開一個 Agoda、Hotelscombined~

只需單一帳號,就是你(妳)現在用來聊天的帳號!就可以使用LINE HUB」集結整合的各種功能!

 

IMG_1702.JPG

IMG_1704.JPG

 

我覺得時代的演變,大概可以從電腦「首頁」判斷吧~

自己大學的時候,最常開的主頁是 PChome,後來工作常開的是 Yahoo,但最近LINE HUB卻成了我的心頭好!

或許是越來越知道自己要什麼,再加上事情越多,越需要一些簡易好操作、一次就能搞定所有事情的首頁平台,

因此LINE HUB」就這樣被我放在了頁籤裡,甚至設定成了電腦「首頁」,與手機 APP~(後面再教大家怎麼做?:)

 

或許你(妳)對LINE HUB不是很熟悉?

沒關係~就讓我來為大家介紹介紹它讓我很喜歡的幾個特色吧~! 

 

 

|LINE HUB 在哪裡?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0.00.png

 

很簡單,直接在 LINE 電腦版的左邊,點選小地球就是LINE HUB了!

不需額外搜尋、輸入,LINE HUB一直都在 LINE 裡呦~~~ ^_______________^ /

 

 

/tmp/phpkBaAtN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7.17.png

 

進入LINE HUB首頁,就會看到上面的畫面乾淨清爽、動線簡單好操作(主頁就可以看到天氣)

而且所有的 LINE 相關服務,LINE TODAY、LINE TV、LINE購物、LINE旅遊、LINE貼圖、LINE主題等 16 個服務皆能一次掌握,

只要有 LINE 帳號就可以輕鬆享受所有服務與功能,真的是一個「懶人養成平台」無誤啊~~~

 

 

|鎖定焦點新聞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2.17.png

 

/tmp/phpGjbSfU

  

每天一定要看的新聞,在LINE HUB的「今日焦點」就可以看到~

而且因為 LINE 會整合大數據資料,推播最多人關注的新聞給我們,因此也不用擔心錯過即時的、重要的新聞。

且新聞類型含括國內、國際、生活、娛樂、音樂、理財、親子、運動NBA等,還有時下流行的影音型新聞「TODAY 夯影音」可以觀看,

不需額外開影音平台 YouTube,一個平台就能看各種類型的新聞,方便又簡單!

 

 

|廣大的搜尋Bar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6.08.png

/tmp/phpzsxs1h

 

另外LINE HUB」的搜尋功能請多多善用~

關鍵字除了可以搜尋相關新聞外,還可以搜尋戲劇、購物等,

拿最近的夯劇「愛的迫降」來搜尋看看,新聞就不說了(想也知道會很多),結果「購物」也搜到好多喔~

想要買「愛的迫降」相關的物品,LINE HUB一次通通找給你!

且是含括各大購物商城平台的資料喔!

像是「愛的迫降」就搜到 Yahoo 奇摩超級商城的男友卡其褲、台灣樂天市場的羽毛耳環、蝦皮商城的韓國代購玩偶等,

那個羽毛耳環挺美的耶!也許可以考慮一下,買副送給菲菲(我又放閃了 XDDD

 

 

|購物省最多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0.04.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1.13.png

 

買東西用LINE HUB真的很棒!除了可以一次統整到各大購物商城、網路商店外,有「LINE POINTS 點數回饋」更是吸引我的原因~ 

同樣的東西當然價格越低、回饋越多的越划算啊!

畢竟養家大不易啊,就算我們總以「享受生活」樂此不疲,但錢要花在刀口上,而且有了LINE HUB不用一站站的比價,

直接 key 入想買的物品,輕輕點下滑鼠搜尋,各大平台的價格、LINE POINTS 點數回饋通通一眼便知! 

 

像是這個超可愛的手繪面紙,100抽 72包 $699 還可享 10%LINE POINTS 點數回饋」!

點數回饋後可作為下次購物的折抵,也可以用來買貼圖,或者兌換商品抵用券、各大便利商店購物金等 

 

搜尋購物同時比價功能,說是我們的「持家好幫手」當之無愧!

 

 

|戲劇追緊緊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7.37.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8.08.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29.34.png

 

追劇人生絕對是必須的!

之前去北區運動中心運動,自己就很習慣用 LINE 看劇,幾部喜歡的台灣戲劇都是用 LINE TV 看的呢~

天心演的最佳利益、楊謹華演的鏡子森林和謝盈萱演的俗女養成記,我都好喜歡!

LINE HUB當然也有 LINE TV 啦!且用電腦版的LINE HUB,還可以直接欣賞全螢幕影劇,用大螢幕看就是過癮啊 XD

這部「浪漫醫生金師傅」是最近鐵粉推薦的,找時間我也要來追追了:)

 

 

|旅遊找最便宜的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1.39.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2.02.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56.58.png

 

好啦!身為一名旅遊美食部落客,經常出門趴趴走自然是不可或缺的!

這個功能真的需要好好介紹一下才行,大家可能都還沒開始知道 LINE HUB 旅遊的好,

所以還在用各別平台搜尋比較飯店民宿呢,現在起你(妳)需要知道LINE HUB也能訂房比價了~ 

厲害的是,它不只能同時比較 Agoda、Hotels.com、Expedia、Trip.com 等四大平台的房價,還能享有LINE POINTS 點數回饋」呢!

 

老實說出門玩,訂房比價真的很麻煩~

有時候還要思考哪張信用卡會有比較多的折扣,或者上網找折扣碼(東找西找、找到很厭世)

LINE HUB就超方便的!四大訂房網價格一次看清,還能有LINE POINTS 點數回饋」,訂起來爽度 Hen 高!

我們之前住過的台北凱薩大飯店,四間訂房網比價後,Agoda最便宜!且「LINE POINTS 點數回饋」回饋 3%、最高~

算下來一間雙人房可以價差一兩百元呢!

 

IMG_3673.JPG

IMG_3646.JPG

 

 

 

|決定設定成電腦首頁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3.31.png

截圖 2020-02-23 下午4.34.30.png

 

 

 

隨著越來越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LINE HUB就成為我的喜歡!

為什麼呢?因為自己最常使用的功能它都有啦~

家裡要買東西時有 LINE 購物,想看劇的時候有 LINE TV,看新聞有 LINE TODAY

有種一口氣把 momo購物、Netflix、Yahoo 全包了的概念?!雖然有點小誇張,但真的很方便~

不用打開一堆分頁、加一堆我的最愛,中午休息時間追部短劇、要買東西搜尋一下關鍵字,

想去台北走走、台南走走,或者出國旅遊訂房也能用LINE HUB搞定!

不用擔心訂到貴的,四大訂房網一次比價完成,還有基本上只要透LINE HUB收尋消費,都可以看到「LINE POINTS 點數回饋」呢!

 

如果你(妳)也我一樣喜歡LINE HUB的功能、介面,記得和我一樣,把它設定在「首頁」喔!

Step.1 點選電腦瀏覽器(如 Google Chrome)的右上角「更多」,進入後選擇「設定」

Step.2 在「外觀/主頁」中,開啟「顯示首頁按鈕」,選取第二個選項,輸入「https://hub.line.me/」即可。

 

 

|藏私教學_設定成手機 APP 

 

1-side.jpg

 

4-side.jpg  

 

這裡再偷偷教大家,怎麼把LINE HUB變成手機上面的一個 APP~

iPhone 可以這樣設定(安卓系統就抱歉了,我沒有手機可以操作怎麼使用),

Step.1 開啟 Safari 搜尋LINE HUB

Step.2 進入網頁後點選下方的「分享鈕」,選「加入主畫面」就完成了!

這樣LINE HUB就會變成一個專屬 APP 放在手機桌面囉!隨時想看新聞、想看劇、想買東西血拼?嘿嘿~直接點這個 APP 一鍵搞定!

 

 

IMG_1700.JPG

 

不知道從什麼時候開始,自己看新聞都是看 LINE,除了喜歡它清爽乾淨的介面外,焦點新聞更是很即時!用字遣詞也不會太浮誇~

這也是為什麼自己會更進一步使用LINE HUB的原因,畢竟上班族每天看的不是新聞就是購物網啊 XD

有了LINE HUB真的讓我更懶了,這下可以知道我多喜歡LINE HUB了吧~

集如此多好處於一身,實在叫人不愛它都難!電腦版 LINE 打開,它就在那~實在太太太方便了啦!趕緊去玩喔! ^______________^ /

 

 

 

LINE HUB:入口網站 

 

 

 

DSC00110 

規小孫 = 小孫 = 拍攝+撰文

菲菲 = 友人 = 太太 = 親愛的!(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

 

Booking.com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 Follow my Instagram~

1474448872-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jpg

@enjoylifesun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