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水豆花.png

IMG_9451.JPG

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 \ 15:00~20:30(週四休)\ Facebook

"計畫下一趟台北小旅行~|Agoda累積A金卡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這趟快閃台北是當天來回,因為臨時所以沒有特別提前做功課~

想說坐高鐵很方便,所以傍晚兩個人就決定回來好久沒來的「永康街」走走,決定的當下第一直接就是滑滑 IG 搜尋 #永康街!

哈哈~沒想到就這樣找了三個點,其中「來好 LAI HAO」和「白水豆花」成功達陣,錐子日式可麗餅沒開,

額外還拍了每次來都沒吃、第一次吃的「天津蔥抓餅」,近期會一一介紹給大家,喜歡的人記得筆記呦~

 

因為很臨時,所以回來寫文章才知道白水豆花」是從宜蘭紅到台北來的!

怪不得當天吃到的豆花,有一種「花生捲冰淇淋」豆花版的感覺?!

因為他們家的豆花裡居然有花生粉和香菜啦~深愛花生捲冰淇淋的我們,這個味道 Hen 可以~ 

 

IMG_9440.JPG

IMG_9445.JPG

IMG_9448.JPG

 

依循著 Google 導航來到了白水豆花」,它就躲在永康公園旁的聚落山海前,

店的大小應該只有兩三坪,且座位大概只有一張六人桌而已!所以來這的客人,99% 都是很樂意直接端著在公園裡吃 XD

排了大概十分鐘左右,接近傍晚時的燈光顯得特別迷人,

白水豆花 四個字以簡單的原色帆布懸掛在屋簷上,不得不說整體氣質好好,是間很文青、很有故事感的豆花店。

 

只有三種口味(麥芽糖花生豆花、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麥芽糖花生桃膠豆花),就讓人潮絡繹不絕!

仔細看店裡的店員都是型男帥哥等級,穿著酷帥且個個戴帽,職人專業感好加分~

 

IMG_9442.JPG

IMG_9451.JPG

IMG_9452.JPG

IMG_9455.JPG

 

價格落在 60~70 元,聽起來有點小貴,但實際上吃過就能懂~

且每一碗從店員手中捧過來的豆花,都會聽見他們不厭其煩的說著:

 

吃的時候不要攪拌喔!因為我們的豆花很嫩,是用宜蘭雪山湧泉製作的豆漿,再加入太平洋深層海水作為天然凝固劑,製作而成的天然鹽滷豆花~

 和一般外面的豆花不一樣喔! 

 

先不說那是對自己的豆花多有自信才能說出來的話,光是那等細心與溫柔的提醒,

就足以讓人明白這每一碗豆花,都像是他們的孩子般,在心裡是多麼驕傲的作品啊~

 

IMG_9456.JPG

IMG_9457.JPG

 

當天我們只點了一碗「麥芽糖花生粉圓豆花」,但至今仍我們小後悔應該一人來上一碗!

從來沒吃過豆花裡加了香菜、花生粉和麥芽糖,真的好像宜蘭有名的點心「花生捲冰淇淋」般,

輕輕舀上一匙豆花,便有淡淡的香菜香,入口豆花軟嫩到像是活水般,噗滋一下就散在口中~

而花生粉與麥芽糖屑的點綴,讓入口的口感層次粉粉的、脆脆的、甜甜的、香香的,還有粉圓QQ的!

非常驚豔且印象深刻,怪不得排隊的人潮比「天津蔥油餅」還誇張,大家有機會來一定要試試(不吃香菜的可以和店員說喔 XD

 

IMG_9458.JPG

IMG_9459.JPG

 

台灣的美食何其多啊~

去過很多國家的我們,深深覺得生活在台灣是件很幸福的事!

永遠不用擔心找不到東西吃,且滿街都是美食小吃的多元性,只會讓我們陷入選擇性障礙 XD

這次來台北快閃一日,再回到永康街依舊是曾經喜歡的感覺~

幾間小店、美食一一寫完送上!歡迎大家放進口袋裡,永康街真的不是只有鼎泰豐啦!好吃好逛的很多的呦~

 

 

白水豆花(台北永康店):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31巷9號 \ 15:00~20:30(週四休)\ Facebook

"計畫下一趟台北小旅行~|Agoda累積A金卡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DSC00110 

規小孫 = 小孫 = 拍攝+撰文

菲菲 = 友人 = 太太 = 親愛的!(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

 

Booking.com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計畫下一趟台北小旅行~|Agoda累積A金卡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2019台北住宿|TOP20 超人氣台北飯店旅店總整理!住過才敢分享的台北住宿懶人包~附坐捷運玩台北行程,玩台北真的超簡單!

taipeihotel

 

 

* Follow my Instagram~

1474448872-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jpg

@enjoylifesun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