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qua

IMG_7584.JPG

AquaTea水相餐廳: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 04 2258 1616 \ Facebook 

 

每次來「AquaTea水相餐廳」我總會這樣和友人說:「我可是看著它長大的呢~」(這口氣也太老人了吧 XD

但確實如此,十多年前的台中還沒有這麼多大型的美食餐廳,

七期新光三越這一帶更不用說了!因為地價不斐,所以AquaTea水相餐廳」一開幕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爾後同學聚餐、公司聚會自己都會推薦這裡,甚至曾經還一度想著要來這裡求婚、辦婚宴(羞)~

 

已經忘了來過AquaTea水相餐廳」幾回,幾乎每年總會找時間再回來品嚐他們一道道的經典料理~

很多時候吃進肚子裡的不只是美味,更多是愛上這裡的浪漫、這裡的愜意,甚至是一種變成大人後的怡然自得。 

最近發現「樂天Pickup」有超棒的 法式排餐餐券原價 $1219,優惠價 $689 = 5.7折),

本來就很愛水相的我們,馬上動動手指買了兩組餐券,找了個悠閒的時間,提早來過屬於我們倆的七夕情人節~ 

 

IMG_7521.JPG

IMG_7525-tile.jpg

IMG_7522.JPG

 

一年四季來AquaTea水相餐廳」都能見到不一樣的風景,

夏天時的綠意盎然,連經典的長長水池都因為陽光的照射,變成了青綠色的模樣~

可愛又吸睛的摩艾石像是AquaTea水相餐廳」最近的新玩意兒,除了可以站姿、坐姿外,還有一張摩艾石像椅能讓大家坐上去拍照喔! 

 

IMG_7534.JPG

IMG_7529.JPG

IMG_7536.JPG

 

因為自己就是AquaTea水相餐廳」的鐵粉(嘿嘿~應該有十年以上的資歷了吧 XD

所以對於他們的點點滴滴自己一直都有在關注~

如果你(妳)和我們一樣,喜歡浪漫的、法式慵懶的空間,來這裡用餐真的會讓你有種跳脫俗事的療癒感~

諾大的餐廳空間挑高而明亮,除了主要的接待餐廳外,後頭、樓上還有許多可以預訂的大空間!

很多國際知名酒商、車商經常會在這裡辦活動,義大利跑車瑪莎拉蒂(Maserati)也使用過他們的外繪料理。

 

經常回訪的我們,有種回家吃飯的感覺~

來這用餐不怕踩雷,從經典的火山起司麵包到牛排、爐烤半雞都是我們最愛的料理!

重點這次還讓我們幸運的發現超優惠的樂天Pickup餐券,像是牛排、爐烤半雞這樣的法式排餐原價多在 $1219 左右~

這次買到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餐券只要 $689,算起來足足打了 5.7

平日使用免加價、假日來也需再加 $100 就可以享用到價值上千的法式排餐,且不需服務費,一旁還有停車場超棒的啦!

 

|樂天 Rakuten Pickup:Facebook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IMG_7538.JPG

A.png

同樣的餐點內容,能夠找到更便宜、更實惠的價格,肯定會讓人這一餐吃起來特別的開心~~ ^______________^ /

哈哈哈哈~其實只要花點時間、多注意一些好康活動,真的能讓人吃到好料理又不用花太多錢!

就拿樂天Pickup來說,評價 5.0 的高分早是許多生活家的口袋 App!現在才發現,老實說我都覺得晚了 XD

 

除了美食餐券,各式各樣的生活票券應有盡有、包羅萬象!

休閒娛樂、到府清潔修繕、美容美髮、飯店民宿,甚至也有和全家便利商店一樣方便的「飲品寄杯、跨店取」~

更讓我們驚豔的是樂天Pickup除了能馬上買馬上用之外,也能分次領跨店取甚至還可以傳送給朋友當禮物(送禮趣)!

出門消費不用拿錢包、掏零錢,買了還能全省跨店、分次取,

最重要的是,每消費 100元 還會有 1點 樂天點數(1點 即可折抵消費 1元),價格便宜外還可累積點數折現金!一舉數得啊~ 

 

一般AquaTea水相餐廳」的法式排餐價格在 $800~1500 左右~

有牛排、有爐烤半雞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原價為 $1219,現在居然只要 $689!

當然你(妳)一定要下載樂天Pickup才能買到這麼便宜又這麼好康的優惠喔~

另外七月份還有兩個很棒的限定活動,有興趣的人趕緊來搶一波! 

 7月限定|樂天 Pickup 消費滿 $300 送 50點看更多資訊

 7月加碼|天天刷富邦卡加碼 5% 點數回饋看更多資訊

 

B.pngIMG_7546-tile.jpg

 

樂天Pickup的使用介面非常簡單,進入主畫面之後,就可針對想找的餐廳搜尋關鍵字,或者直接到每個類別找喜歡的票券、餐券~

像是我們買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兩組,依指示操作、完成線上刷卡,兩組餐券就會直接出現在 App 中的「口袋」裡。

出門吃飯自己習慣先行訂位,打電話到AquaTea水相餐廳」訂位時,

服務人員還會詢問當天是否有壽星、有特別的紀念日?!有沒有使用餐券?!

當下我馬上和她說:有有有~我們要用樂天的樂天Pickup餐券! ^____________________^ /

 

所以到了現場,服務人員馬上就和我們確認樂天Pickup的餐券啦~手機拿給他們嗶一下 QR code 就可以直接入座享用大餐囉! 

連錢包都不用帶出門,真的是一個只要有手機就能吃遍天下的年代~

想想這樂天Pickup真方便,回家幫爸媽安裝好,之後還能線上買餐券、雲端傳給他們,連紙本都不用(不怕搞丟)環保又方便。

也許大家會猜想,打了 5.7 折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餐點內容會不會也被打折?!

嘿嘿~還真的一點也沒打折!我們吃完一樣超飽、超滿足,回來之後決定看準時機再來買幾組 XD

 

 

|開胃菜(義大利家鄉松露烘蛋 or 香草茄汁牛肚沙拉)

IMG_7556.JPG

IMG_7563-tile.jpg

 

從招牌火山起司麵包、開胃菜、沙拉、湯品到主餐、甜品、飲品,一樣都沒少!

而且主餐還有 7oz香煎美國精選牛排爐烤普羅旺斯香草半雞佐精粹原汁

嫩煎花蓮櫻桃鴨胸佐櫻桃莓果醬香煎蘆筍杏鮑菇佐陳年醋膏搭松露飯 等四種可以選擇,

開胃菜也有「義大利家鄉松露烘蛋」和「香草茄汁牛肚沙拉」兩種,兩種都想吃的我們自然各點一道來分享啦~

 

很喜歡AquaTea水相餐廳」的原因之一,就是每次來都有種走進法國餐廳享受法國菜的感覺~

色香味俱全的料理從擺盤到食材,總能讓人吃到暖暖的幸福感!

以香草茄汁醬調味的牛肚是道溫熱的美食,淡淡的茄汁酸甜宜人,伴隨著牛肚的嫩口彈牙,甦醒了炎熱夏日的味蕾。

另一道義大利家鄉松露烘蛋也很不錯!愛吃蛋料理的我,吃到了一種很像是蛋糕般口感的烘蛋,加上那松露的香氣,令我又被圈粉了~

 

 

|招牌火山起司麵包 

IMG_7565.JPG

IMG_7564-tile.jpg

 

如果你(妳)問我,是哪一道料理讓自己對AquaTea水相餐廳」如此愛的無可自拔~

那我想從自己若干年前吃到了「招牌火山起司麵包」之後,

就再也找不到一間餐廳的「麵包」可以如此被我當作主角的為它回來了吧!:)

 

一樣的鑄鐵鍋、一樣熱騰騰的上桌!使用樂天Pickup的餐券一樣可以享用到我們深愛的招牌火山起司麵包」~

一樣的暖呼呼、一樣的起司淋醬如火山爆發般的佈滿在每一塊麵包上,

一口一塊沾滿起司的麵包,滿嘴的濃郁起司香好好吃的好罪惡!每次來友人總會邊吃邊猶豫,如果把它都吃完她會不會牛排吃不下 XD

 

 

|沙拉:花園鮮蔬沙拉

IMG_7569.JPG

IMG_7567-tile.jpg

 

自己的嘴肯定是被養刁了!說真的~我們經常會從一些小地方來評價一間餐廳的料理~

就拿這個簡單到稀鬆平常的沙拉,甚至是火鍋店的菜盤,光從這些地方、這些葉菜就能了解一間餐廳是否用心! 

別看這「AquaTea水相餐廳」的沙拉看起來很簡單,裡頭超多種的芝麻葉是我們這兩個芝麻葉控的愛啊!

所以每次來我們都吃得超感動、超開心~是我們遇過最大手筆放芝麻葉餐廳(芝麻葉不便宜喔 XD

而且因為新鮮,所以沙拉的調味相當簡單,

你(妳)能吃到每一葉每一口生菜最原始的味道,那是一種能讓人感到很幸福的味道~

 

 

|湯品(歐式主廚濃湯 or 法式低溫舒肥雞肉蕈菇清湯) 

IMG_7575.JPG

IMG_7579-tile.jpg

IMG_7577.JPG

 

那天的歐式主廚濃湯是南瓜濃湯,我們一樣兩種湯品各點選了一道來品嚐!

比起濃湯,友人更愛清湯類的湯品,而我這個湯控是都可以都喜歡啦(吃貨無誤 XD

清到幾乎可以見底的「法式低溫舒肥雞肉蕈菇清湯」頗受友人的喜歡,湯裡還有鮮嫩的舒服雞肉片喔~

而我的南瓜濃湯超香、超濃郁!一匙舀起來有一種打進了好多南瓜的紮實感,喜歡濃湯的人肯定會喜歡!

 

 

|主餐:爐烤普羅旺斯香草半雞佐精粹原汁

IMG_7584.JPG

IMG_7586.JPG

 

大家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看見這種法式排餐都會以牛排、烤半雞為優先選擇!哈哈~

這次我們在樂天Pickup買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一樣有牛排、烤半雞呦,

另外還有 嫩煎花蓮櫻桃鴨胸佐櫻桃莓果醬香煎蘆筍杏鮑菇佐陳年醋膏搭松露飯 可以選擇~ 

 

這「爐烤普羅旺斯香草半雞佐精粹原汁」一上桌我們都驚呼了!

天啊~這烤半雞一點也不小,超大一份的烤半雞,烤得表皮金黃、肉香四溢,一旁還附了一小碗精華「精粹原汁」。

精粹原汁就是爐烤半雞時所滴下來的雞汁,沾上它一起吃香氣更足、口感更 Juice~

 

IMG_7595.JPG

IMG_7596-tile.jpg

 

男孩子可能會覺得來這種美美的餐廳吃飯會吃不飽?!

那你一定要來AquaTea水相餐廳」試試他們的法式排餐,尤其是這超大份的爐烤半雞,吃到最後俺都覺得飽到天靈蓋了~

而且爐烤方式的料理手法,使得雞肉軟嫩而不乾柴,刀叉輕輕一切便能感受到那雞肉的軟嫩!

酥香的金黃色雞皮與軟嫩的雞腿肉、雞翅等,一口口都讓人讚不絕口!飽足感更是十足,吃得超滿足~ 

 

 

|主餐:7oz 香煎美國精選牛排   

IMG_7588.JPG

IMG_7590.JPG

 

每次來AquaTea水相餐廳」友人一定都會點他們家的牛排!我們家的兩個女孩女人都愛吃牛排 XD

巴掌般的大小、7oz 的「香煎美國精選牛排」一上桌,空氣瞬間瀰漫著一股牛排剛煎好的香氣~

焦糖色般的表面下,有著七分熟左右的粉紅色粉嫩模樣,刀子輕輕劃過,軟嫩的讓友人眼睛都閃著光!

 

IMG_7589.JPG

IMG_7592.JPG

 

一口迷人的香煎美國精選牛排」、一口金黃色的蒜片,不用其它醬料來調味,好牛排能經得起最簡單、最原味的呈現!

美國牛的香氣在嘴裡化開,鮮嫩多汁、滋味絕美!難怪愛吃牛肉的友人,每次來AquaTea水相餐廳」必點 XD

 

 

|飲品:經典新鮮水果茶、阿薩姆紅茶

IMG_7600-tile.jpg

IMG_7606.JPG

 

樂天Pickup買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飲品、甜點一樣都不缺呦!

飲品還有 阿薩姆紅茶、經典新鮮水果茶、美式咖啡、沖繩黑糖紅茶歐蕾、原味拿鐵、

焦糖冰淇淋咖啡、香草冰淇淋紅茶、手工鳳梨沙沙冰、新鮮香橙汁、新鮮奇異果汁、仲夏野莓冰淇淋泡泡等可以選擇~

這些全部都不需要額外加價,而且前五種還貼心的提供了冰飲與熱飲的選擇~ 

 

非常沒有創意的我們(哈哈),這次一樣點了「經典新鮮水果茶」和「阿薩姆紅茶」!

結果這杯經典新鮮水果茶」上桌,比我們之前來點的水果茶還誇張!這根本就是一杯海島飯店的水果茶啦~

滿滿的香橙切片猖狂的塞滿了杯口,邊喝還可以邊吃水果的概念,達成一個補充 Vit. C 與纖維素的雙成就!

不會很甜的阿薩姆紅茶」也很得友人喜歡,搭配上飯後甜點超速配~

 

 

|甜點:鮮奶酪 

IMG_7609.JPG

IMG_7611-tile.jpg

 

飯後甜點是「鮮奶酪」,那天我們吃到的口味是抹茶口味的鮮奶酪~ 

好有日式氛圍的藍色櫻花杯裝著抹茶鮮奶酪好美,裡頭有白有粉的是女孩子、小朋友會愛的棉花糖喔!

濃郁的抹茶鮮奶酪搭上甜甜的棉花糖,甜而不膩、軟嫩滑順~

加上那棉花糖的逗趣口感,層次很豐富,是一個一點也不馬虎的飯後甜點!^~^

 

還記得前頭說打電話來AquaTea水相餐廳訂位時,服務人員問了我是否有生日壽星、特殊紀念日嗎?!

那時候自己有順口說了紀念日這件事~沒想到他們不是問問而已,而是真的記了下來!

就在一個我們完全沒想到的狀況下,紀念日蛋糕就這樣被端上了桌,我們瞬間融化了、友人還一肚紅了眼框。

巧克力口味的紀念日蛋糕好好吃!就算我們已經吃得好飽,最後還是含著淚、超感動的把它吃光光~ 

而且他們還有提供免費的拍照服務,拍完照還會幫我們洗出來!

雖然我們那天超害羞的婉拒了,但如果大家有特殊紀念日來時,訂位時記得問一下,這樣的小驚喜超浪漫的~XD

 

IMG_7612-tile.jpg

IMG_7537.JPG

 

經過我們這兩個常訪AquaTea水相餐廳」的吃貨驗證,樂天Pickup上購買的餐券和以前我們吃過的排餐內容一模一樣!

一點也沒縮水!美國牛排還是一樣大、爐烤半雞還是一樣吃到很撐很飽!

一樣有招牌火山起司麵包、花園鮮蔬沙拉一樣有好多好多的芝麻葉,湯品、甜點和飯後飲品一樣好喝又好吃~

 

唯一的不一樣就是超便宜!!超級超級便宜!

原本一套都要上千塊的台中aqua水相餐廳 法式排餐系列,現在居然只要 $689~

即將到來的父親節買上幾組帶全家人一起來,七夕情人節的浪漫大餐AquaTea水相餐廳更是適合!

生日送禮也可以參考超方便、超實惠的樂天Pickup,就算不見面也能把心意送到對方的口袋裡~

好啦好啦~別再看著食物流口水了,趕緊和我們一起用樂天Pickup買餐券、生活票券就對了!Go~ ^______________^ /

 

 

AquaTea水相餐廳: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 04 2258 1616 \ Facebook

|樂天 Rakuten Pickup: 官網 \ Facebook \ App Store \ Google Play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一起來台中玩~|Agoda累積A金卡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 台中住宿飯店推薦|10間飯店民宿總整理,讓你來玩來住Hen滿意 

1538376616-1880828569

 

 

 

 

 

* Follow my Instagram~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enjoylifesun

@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