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gerwing.png

IMG_1360.JPG

出國上網專家|虎奕網 Tigerwing:www.tigerwing.com.tw \ 02 7743 8885 \ 粉絲專頁

 搜尋日本東京飯店住宿~|Agoda累積A金卡搜房價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在這個人手一機的時代,我想比起相機、錢包這些看似很重要的必需品之外,更讓人無法割捨的應該是手機+網路吧!

說真的~現在沒有網路真的會死人!不管是導航查地圖、拍照上傳照片,或者旅行中回訊息回 E-mail,通通都只要手機+網路就可以搞定。

還記得八九年前第一次出國,自己還因為沒有智慧型手機、沒有使用導航,而找路找的很氣噗噗~現在想起來都覺得好笑 XD

 

出國自由行的「網路」,一般來說就是 Wifi分享器 和我們這一兩年習慣用的「上網卡(SIM卡)」!

如果你(妳)問我哪種適合你?!老實說~這得看你的使用量,和同行的人有幾個人。

像是之前和同事朋友一起出國,我們就會用「Wifi分享器」,但如果只有我們兩個人,我們就會直接辦一人一張「上網卡(SIM卡)」。

而「虎奕網 Tigerwing」是我們去年旅行山東時便使用過的上網卡,所以這次到日本東京賞櫻,我們同樣入手了他們家的上網卡~:)

 

 

join-booking-2-320x320     

IMG_0802.JPG

IMG_1293.JPG

 

自由行很重要的就是查地圖、找方向,甚至地鐵該坐哪一班、在哪裡轉車,這時候真的都需要用到網路~

千萬別為了省錢,把網路、上網卡這出國必備的工具給帶上了!因為就算你事前查的再詳細,任何突發狀況、班次異動都會影響旅程。

更何況東京一點也不小,地鐵轉乘來轉乘去,當下沒有再用手機 APP 確認車次,往往會讓你不知去向、浪費許多時間和體力~

另外,如果你(妳)和我們一樣日文連50音都不認識,

這時候就很需要租台雙向翻譯機,雖然有些雙向翻譯機可以離線翻譯!但相信我~在線(線上)翻譯最快最準確啦!^~^

 

IMG_1299.JPG

IMG_1499.JPG

 

如果覺得沒必要租翻譯機,那至少也會開 Google 的線上翻譯吧!

看不懂的日文菜單、不知道怎麼和店家點菜?!有了網路至少可以一句一句的翻,至少不會雞同鴨講 XD

 

 

|虎奕網 Tigerwing:www.tigerwing.com.tw 

螢幕快照 2019-06-16 下午10.29.50.png

出國上網卡大家肯定聽過很多間,價格高一點的、低一點的都有,但對我們來說「上網品質」往往是最重要的!

所以許多市面的上網卡,標示著 2G、4G、8G,超過降速的狀況就不是我們要的!

我們需要真正無限、吃到飽、網路速度穩定且快的虎奕網 Tigerwing」~ (畢竟我們算靠網路吃飯的 XD

 

所以去年第一次旅行山東使用過之後,這次東京自由行我們就直接選擇了虎奕網 Tigerwing」8日上網卡。

當然~除了台灣人很愛去的日本之外,韓國、中國、港澳、亞洲、泰國、越南、歐洲、美加、中東,甚至還有全球上網卡(這個也太屌 XD

 

螢幕快照 2019-06-16 下午10.30.22.png

目前虎奕網 Tigerwing」提供的日本上網卡,有 5日、6日、7日、8日 等選擇,除了第一個為 4G流量卡 之外,其餘皆為「無限流量卡」!

如果你(妳)和我們一樣是網路重度使用者,他們家的無限流量網速真的很穩定喔~真正的吃到飽無誤 XD

 

 

|日本上網卡8天無限流量:點我

IMG_0706.JPG

IMG_0707.JPG

IMG_0710.JPG

 

除了無限流量、不限速的高品質之外,虎奕網 Tigerwing」的上網卡幾乎免設定的操作簡易也是我很愛的原因!

雖然說明書上還是寫了些無法連接的解決方法,但這幾次入手基本上都是直接關掉手機電源、更換 SIM卡,再開機就直接進入當地網路了。

ps. 記得飛航模式要關掉!Wifi 也要關掉喔!:)

 

IMG_2374.JPG

設定.png

 

操作真的很簡單!基本上我們都是上飛機前在桃園機場的候機室,將 SIM卡 做更換~

飛機上使用手機都是飛航模式(拍照),抵達日本機場之後,再將手機重開機,打開行動網路服務,便會出現日本 NTT DOCOMO 4G。

接下來旅途中都不用擔心啦!有了虎奕網 Tigerwing」的無限流量上網卡,就盡情的拍照上傳、盡情的上網吧!^~^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enjoylifes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5 日 上午 6:08 張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enjoylifesun)分享的貼文 於 PDT 2019 年 4月 月 5 日 上午 7:16 張貼

 

那幾天東京自由行我們除了偶爾 Po 在 Facebook、粉絲專頁之外,不斷的傳送到 Instagram 限動裡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到啊~XD

旅行總是特別的令人興奮,尤其是出國!所以一路上看見什麼都拍、看見什麼都想傳到限動上。

如果沒有網路、不是無限流量的上網卡,老實說我還真的會害怕流量會不會不夠用,所以選擇一張上網品質好的上網卡真的很重要!

 

不管是觀看影片,或者上傳限動、IG、粉絲專頁,甚至友人還用 Line 和家人視訊當天看到的櫻花~

這些都在這次我們選擇虎奕網 Tigerwing」的上網卡得到完美的使用感受!

如果你(妳)也和我們一樣,很在乎網路順不順、是不是真的吃到飽不降速,

虎奕網 Tigerwing」很推薦給你!下次自由行靠它就對啦~ ^________________^ /

 

 

 

出國上網專家|虎奕網 Tigerwing:www.tigerwing.com.tw \ 02 7743 8885 \ 粉絲專頁  

 搜尋日本東京飯店住宿~|Agoda累積A金卡搜房價HotelsCombined全球訂房網比價Booking訂房優惠多 

☆ KKday~|晴空塔門票免排隊森美術館門票免排隊SUICA西瓜卡東京迪士尼保證入園

 

Save on your hotel - hotelscombined.com.tw

 

 

 

 

 

 

 

 

 

* Follow my Instagram~ 歡迎來加我喔!^_____________^ /(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