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174.JPG

captain

機長私藏:www.travelrent.com.tw \ 02 2731 3747 \ 粉絲專頁 \ DJI Mavic Air \ Olympus TG5 \ JBL Flip4

 

在這個科技產品不斷更新的時代,你(妳)是否常常陷在那種,我到底要不要馬上更新器材的左右為難裡?!

尤其是難得要去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渡假,是不是和我們一樣,總想著多帶些什麼,去記錄那別具意義的旅行呢~

就拿我們這次到馬爾地夫玩來說,這真的是人生不可能再多去次的難得旅行啊!我們想了好久到底要帶什麼?!

但重點來了,我們很清楚有些東西用買了根本也沒那麼常用,譬如浮潛、游泳用的防水相機,真心覺得需要的時候租個幾天比較划算!

而且每年還可以挑選最新的機型租用,完全不用擔心買回家用沒幾次,過個兩三年就被淘汰、跟台舊機一樣「沒價值」XD

 

所以我們每年到海島國家玩,都會在「機長私藏」租用防水相機~

沒想到今年居然還有空拍機「DJI Mavic Air」可以租用,這讓一直對空拍機很有興趣的自己,姑且一起租來、帶去馬爾地夫一起玩!

或許你可能會擔心租用器材會不會問題很多,如果空拍機摔壞了怎麼辦?!

機長私藏」都替大家想好了,這些器材還有「安心保障可以加購選擇喔。

當然機長私藏」不只有防水相機、空拍機這些,

出國需要的 RIMOWA行李箱、Wi-fi行動上網、國外衛星導航,甚至連YOYO推車都可以日租呢~ ^_____________^ /

 

 

1

2

 

 

連續三四年租用機長私藏」的我們,以往我們幾乎是每年都會租他們家的防水相機,

防水相機最推薦的、最厲害的莫過於 OLYMPUS 莫屬,TG4、TG870 我們之前都有租過,這次直接挑最新的 TG5 租七天!

機長私藏:海島旅行菲律賓巴拉望科隆島旅行必備,不用買直接租最新款防水相機!Olympus TG4浮潛.水底快拍.戶外實拍分享~

機長私藏:海島旅行宿霧薄荷島旅行必備* 超好用的Olympus防水相機不用買,花個幾百元就可以把海底世界拍回家~ 

 

其實機長私藏」在網路上小有名氣了,只要提到租借防水相機,幾乎身邊的朋友都會指定他們家!

我想這不只是因為他們家的器材很齊全(數量也夠多),更重要的是他們很 nice~每次在租相機都覺得好客氣、好用心~

最重要的是價格很合理!不管是行李箱或者是防水相機、空拍機、衛星導航或者 Wi-fi 行動上網分享器,租用時間超過五日都會更划算! 

 

 

1498551526_Info.png  各項器材租費一覽表:

0001

 

 

1498552275_love.png  DJI Mavic Air(3電全配版)  | 安心保障方案

IMG_8187.JPG

IMG_8188.JPG

IMG_8190-side.jpg

 

機長私藏」目前有「DJI Mavic Air」和「DJI Spark」兩種空拍機可以租用,這兩台也是玩空拍機的行家們最推薦的中階、入門款!

自己早就對空拍機躍躍欲試,之前沒查過其他地方有沒有在租空拍機的!但發現機長私藏」有,真的讓我太太太興奮了~

畢竟空拍機對於我們來說,不是像手機、單眼相機、隨身相機那種可以常常用的狀況,

但每次看見別人拍的空拍照又超吸引我,這次剛好可以起租來玩 XD

而且機長私藏」提供租借的DJI Mavic Air」是直接提供「全配\三顆電池」的喔!對於初學者來說,直接全配最安心。

 

目前的日租費是,前五日 680元/日(第六天起 400元/日),也許你覺得有點小貴~

但說真的用在這種到馬爾地夫渡假的時候,真的一點也不貴!因為每天只要拍到個兩三張美美的海景,就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了!

另外DJI Mavic Air」也有「安心保障方案」喔!

每天只要額外加個 78元,就可以部分不需賠償或者只需賠償15%,詳細表格也附上給大家瞭解瞭解:)

 

2018100312134213

對於空拍機,自己一直是很想買,但又覺得每次出門要帶這麼多器材自己真的有辦法好好玩嗎?!

而且自己可能沒有到玩家等級的那種毅力,很怕買了個幾萬塊的小飛機回家,最後只在家裡躺著、廢著,應該會被友人翻白眼 XD

所以這次發現機長私藏」可以租空拍機,真的讓我太太太高興了!

一則可以玩個癮,二則可以嘗試嘗試這空拍機到底好不好操控,如果自己真的能駕馭了,是不是改天真的可以買一台?!

 

結果顯示這台DJI Mavic Air」並不難耶!只要到 Youtube 上找些影片來看看,就能大致知道怎麼操作、怎麼飛了~

但個人覺得一定要多租個一兩天,然後找個空地試飛試飛,了解一下手感、高度,甚至是電池的耗用量,這樣出國才會更順手喔!

以下就來分享我們這次帶DJI Mavic Air」到馬爾地夫的空拍照啦!

ps. 馬爾地夫居民島可以使用空拍機,但渡假島多數都無法使用空拍機喔(隱私問題)!出發前一定要確認:)

 

DJI_0015.JPG

DJI_0018.JPG

DJI_0027.JPG

DJI_0026.JPG

DJI_0030.JPG

 

出發前我們曾帶機長私藏」的DJI Mavic Air」到台中洲際棒球場試飛。真的到了馬爾地夫的居民島時,我們早已迫不及待的想飛了!

我們都很清楚馬爾地夫的海水很清澈,但如果不是用空拍機的角度去欣賞,我想我們真的無法看見這麼美的海域~

而且這片海域就在我們眼睛所望見的前方,

是那般能見到白沙底的清透海水,是那般有著淺藍、深藍相間的世界,甚至連礁石區都一覽無遺的盡收眼底。

 

生活在地球另一頭的都市裡,記憶中的大海就是像台東的藍、墾丁的藍,

從來沒想過海水可以清澈到宛如一灘淨水,什麼都沒有,卻什麼都進到了心底。

DJI Mavic Air」 讓我們見到,足跡之外的天空、天空之下的足跡!真的好美好美啊~^_____________^ /

 

 

 

1498552275_love.png Olympus TG5 | 安心保障方案

IMG_8175.JPG

1502288558-3422021742_l

IMG_8191.JPG

  

已經不是第一次和機長私藏」租防水相機的我們,見到「Olympus TG5」有一種和老朋友重逢的感覺~ ^____________^ /

其實 Olympus 的防水相機並不會太貴,一台不到一萬五左右的價格,如果你(妳)經常會去玩水,入手一台是可以考慮的。

但如果你們今天至少兩個人要用,你會在家裡買兩台嗎?!

又或者你一年只會用到個六七天,租一台比買一台實際多了。需要幾天就租幾天,至少比買回來生灰塵好吧!XD

 

但記得一定要找評價好的出租店,這樣對彼此才是安心、放心的保障喔~

這也是為什麼我們會選防水相機出租最厲害的機長私藏」了!因為經營很多年的他們,器材齊全且服務很好!

完全不用擔心那種時間快到了,才突然和你說相機被租完了!或者根本拿到一台問題機王的窘境,那可是會影響旅行心情的啊~

 

目前機長私藏」的Olympus TG5」日租金是 260元/日(前五天),第六天起 160元/ 日。

每台相機都會隨機附 64G SDHC 記憶卡、讀卡機、電池2顆、充電器、手環帶、漂浮帶、相機包、USB線、說明書和清潔注意事項等。

可防水15米的深度,基本上像我們一樣的浮潛都不是問題!

而且防寒、防霧、耐衝擊的Olympus TG5」,不論是上山下海都不是問題~ XD

 

Oly (186).JPG

Oly (224).JPG

Oly (59).JPG

Oly (66).JPG

Oly (74).JPG

Oly (48).JPG

Oly (82).JPG

 

挑選幾張這次我們馬爾地夫出海浮潛的照片給大家看看,這些全都是使用機長私藏」的Olympus TG5」拍攝的喔~

不管海水是否因為陽光有了惱人的折射,或者可能因為風浪大而造成晃動?!

一隻手就能輕鬆掌握的Olympus TG5」,能輕鬆捕捉海平面以下的任何鏡頭。

熱帶魚、海龜,或者小丑魚和海葵,當我們跳進大海之後,Olympus TG5」就是我們另一個眼睛,為我們紀錄下了一切美好的畫面:)

 

 

1498552275_love.png JBL Flip 4 攜帶型藍牙無線喇叭

IMG_8177.JPG

IMG_8202.JPG

IMG_8178.JPG

 

這次我們還在機長私藏」租了「JBL Flip 4 攜帶型藍牙無線喇叭」!

也許你會想說藍牙喇叭也要租會不會太誇張,那我只能說你(妳)可能不認識這台JBL Flip 4 攜帶型藍牙無線喇叭」XD

因為它可是一台 IPX7 等級的無線藍牙喇叭,簡單來說它可提供水下 1 公尺內,浸泡 30 分鐘的防水保護喔~

這就是知道為什麼我們會想租來帶去馬爾地夫了吧!就算被水濺到,或者丟在掛在救生衣上一起出發,音樂都能隨處而行。 

 

IMG_8184.JPG

IMG_8180-side.jpg

IMG_8205.JPG

 

其實我們原本也是想,JBL Flip 4 攜帶型藍牙無線喇叭」頂多就是防水很強這樣而已~

結果那幾天在馬爾地夫的薇拉莎露島渡假島(Velassaru Maldives)」,

我們幾乎沒開電視,只用它播放自己很喜歡的一個 Youtube 音樂清單「雙下巴」!

在那諾大的、近二十坪的水上屋裡,有海浪聲、有音樂的低喃聲,陪伴我們以一種極為放鬆且很靠近很靠近心靈的溫柔,被那音質深深擄獲。

至今,我已在考慮是不是該入手買一台來了!!!:) 

 

簡單和大家分享我們這次在機長私藏」租用的三種器材,

也讓大家在「很少用」的狀況下,知道從哪裡可以找到這些「安心安全」的出租店!安心安全真的很重要啊!

而且價格昂貴的器材,機長私藏」更貼心的設計了「安心保障」,每天加個幾十元就可以玩得更放心,不小心損傷也不用擔心高額的理賠~

不管是出國玩需要,或者和我一樣想試試空拍機的魅力,都可以在機長私藏」找到你的需要喔!筆記它肯定沒錯的啦~ XD 

 

 

 

1498551512_Location.png  機長私藏:www.travelrent.com.tw \ 02 2731 3747 \ 粉絲專頁 \ DJI Mavic Air \ Olympus TG5 \ JBL Flip4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