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D.png

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0號 \ 18:00~00:00 週二休 \ 粉絲專頁

 

總是在這樣的季節,這樣下班微涼的季節,讓人特別想去居酒屋喝一杯、坐坐。

去過很多有著串燒、啤酒、燒烤、日本料理的居酒屋,卻從來沒想過「鐵板燒」也可以有著居酒屋的氛圍~

因為在地人的推薦,那回在台南的宵夜時段(晚上十點過後的那種),我們決定來「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一探究竟! 

這一來我們根本就是愛上了,還悔恨晚餐應該就直接殺來這裡~這些用著鐵板燒現點現作的料裡,根本就是我的菜!

而且還有超多海鮮食材,俺好後悔十點過後才來報到,能吃的量有限啊(明明還是點了不少 XD

 

當晚我們就 PO 上了自己的 粉絲專頁,也同步到 Instagram,結果一堆台南人跑出來,全都是常客的那種喜歡:)

感謝在地人的推薦!有機會我們一定還會再來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大快朵頤~ ^_____________^ /

 

IMG_3238.JPG

IMG_3246-side.jpg

IMG_3245.JPG

 

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的店面不大,而且從外頭看肯定沒想過它是間鐵板燒~

帶點日式小酒館的氛圍,一走進來看到的全都是年輕師傅!雖然他們彼此之間很少交談,但那「義氣」卻讓我不知怎的備感帥氣!

 

一個 L型的吧台,所有的座位都圍繞在這 L型吧台的四周。

例行的 Menu就在眼前,而抬頭看見的黑板上,會有當天限定的料理。記得多看幾眼,也許會有些特別讓你喜歡的:)

這明明過了晚上十點的宵夜時段,俺還是情不自禁的點了不少!重點我們全部吃光光了(果然是吃貨 XD

#酒煮蛤蠣 70元 #鐵板娃娃菜 50元 #雞軟骨 70元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450元 #鐵板大干貝 200元 #生啤酒(忘了多少錢 XD

 

IMG_3261.JPG

IMG_3253.JPG

IMG_3254-side.jpg

 

#酒煮蛤蠣 70元

本就很愛蛤蠣的我們,不管到哪看到蛤蠣總是會點上一道來品嚐。

甚至在家也會自己沒事買點蛤蠣,剁點蒜頭、加點米酒,蒸上一會兒當晚餐裡的一道菜!

這天我們在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吃到的酒煮蛤蠣,似乎加的是清酒?!

個頭很大,且新鮮飽滿。

以一道暖湯的形式呈現,湯裡還有海帶芽吸附了蛤蠣煮出來的精華,夜裡來上一碗真是十足的過癮啊~:)

 

#鐵板娃娃菜 50元

很喜歡吃娃娃菜的我們,在家也會偶爾自己買來炒~

但老實說還是覺得外頭帶點「烤」的作法最好吃!最外層有點焦黃,那種火侯滲入的味道,吃過一回便讓人記憶深刻。

 

IMG_3266.JPG

IMG_3267.JPG

 

#安格斯無骨牛小排 450元

來點牛肉自然是必需的,而且因為是在地人推薦的,所以我們沒加思索就點了所有想吃的來品嚐~

果不其然,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這道「安格斯無骨牛小排」真的是表現的洽到好處!

油花恰恰好的融在嘴裡、外表恰恰好的微焦迷人、五分熟度剛剛好的鎖住了濃郁的香甜,一切剛剛好的「好好吃」XD

 

#鐵板大干貝 200元 

一看就知道是我這海鮮控必點的,超肥超厚實的「鐵板大干貝」看了就讓我眼冒星光!

友人吃了半顆就讓其他的 1.5顆全部讓我一個人享受啦~

鐵板煎的外表微焦,裡頭卻滿滿的水份、湯汁,一口咬下那鮮美的味道讓人豎起大拇指,再來一口生啤!過癮過癮!

 

#雞軟骨 70元

並非像是一般居酒屋的酥炸軟骨,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的「雞軟骨」以一種鐵板快炒的方式呈現。

有著獨特的醬汁香,加上新鮮蔥花,入口咀嚼是那熟悉的軟骨口感,喀滋喀滋、彈牙又有嚼勁~

不知不覺一口接一口,與手中的生啤相搭,如此的夜晚、如此的宵夜真的令我們太太太滿足了!^_____________^ /

 

IMG_3265-side.jpg

IMG_3260.JPG

IMG_3240-side.jpg

 

其實那天俺是洗了澡,滑上 Instagram 再度確認這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的打卡照,才被燒出門的!XD

不得不說在地人的推薦真的沒話說~

那天晚餐就該來這吃才是,但沒關係!我想下次有機會,我們還會再來的:)

 

 

1498551512_Location.png BD 鐵板食作。台南鐵板魂。啤酒:台南市中西區府前路一段100號 \ 18:00~00:00 週二休 \ 粉絲專頁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