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ry.png

IMG_9288.JPG

太樂芬Telephant NMDer保護殼 x 攜帶電話: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 \ 06 282 5968 \ 網路商店 \ 粉絲專頁

 

我們都是愛吃蘋果的愛瘋迷,一連用了幾年的 iPhone~說真的很多感覺就是回不去了!

雖然說最新一代的 iPhone X 貴鬆鬆,但友人換了之後,我可是被燒得心癢癢啊!只是我們都是用續約的方式換,今年年底俺的約才到期 @@

用了不知道幾台的 iPhone,我們倆也不知道換了多少個手機殼,人家說「久病成良醫」,我想我們可是用多了也知道了一二~

哪些太厚、哪些夠強悍、哪些容易髒、哪些用久了質感還是一樣好?!甚至哪裡能買得到品牌好的手機殼,這可都是學問啊!

而且請相信我,兩三百塊的手機殼和七八百塊的手機殼真的有很大的差別~

密合度、抗污能力,甚至最最最重要的「防摔」等級就差上很多!

尤其自從我們遇到了「攜帶電話」,才明白原來「手機殼」可以這麼專業的被呈現!都買了 iPhone 怎能不讓它用最好的呢?!

終於找到一間高質感手機殼專賣店啦!台南北區 攜帶電話:每個手機殼都可以試過再買,玻保更是進口品牌,一分錢一分貨用過就回不去了~

 

一台 iPhone 真的不便宜啊~!雖然我們每次都是用續約的方式換購~

但幾萬塊的 iPhone 如果保護的好,是可以折抵不少摳摳的喔!像是有人的 iPhone X 就是拿 iPhone 7 折抵了一萬塊抵換的呢~

這樣就知道為什麼我們願意給 iPhone 用最好的手機殼了吧!因為愛瘋是很有價值的~哈哈!XD 

 

 

螢幕快照 2018-06-10 下午10.54.46.png

螢幕快照 2018-06-10 下午10.55.24.png  

 

之前分享過攜帶電話」給大家,很多粉絲常常會私訊我攜帶電話」只有台南有門市嗎?!

台中、台北可以買到他們的產品嗎!?當然可以~因為攜帶電話」也有美美的網路商店喔!

一整個淨白的頁面,清楚明瞭的內容介紹,將那蘋果迷所愛的簡約呈現的很好很好~ ^______________^ /

 

IMG_9285.JPG

IMG_9365.JPG

 

而我們這次在攜帶電話入手了時尚界超夯的 NMD!對~就是那連大叔都瘋穿的 adidas NMD 

但我們是將它穿在 iPhone上~ 而且從經典了紅藍配色,到女孩子喜歡的乾燥玫瑰色、男孩子喜歡的聖保羅藍通通有~ 

當然黑框白框甚至連素色的款式都有喔!它們便是手機殼界有名的「太樂芬 Telephant」,引領潮流有它在手,絕對能展現個性自我!

  

這個太樂芬 Telephant」有多種框邊顏色可以選,

以白底為主軸的經典紅藍、乾燥玫瑰色、聖保羅藍,和以黑底為主軸的經典紅藍、乾燥玫瑰色、聖保羅藍最為大家喜歡~

另外素色款有甜心粉、牛仔藍、午夜藍和大象灰等,每一款盒中都附有透明背蓋和安裝說明書!

 

IMG_9292.JPG

IMG_9296.JPG

IMG_9300.JPG

 

太樂芬 Telephant」之所以火紅~除了 NMDer 時尚潮流的邊框設計之外,它們可也有著強悍的實力呢!

首先在材質上,太樂芬 Telephant」選用了奈米防汙塗層,

觸摸起來有著防滑的接觸面,弄髒了也只要輕輕擦拭便可還原!也不用擔心用久會變黃~~

另外在設計上延續了 NMD 潮鞋的線條,邊框隱隱約約可以感覺到如龜殼、石紋般的紋路,非常獨特且好看! ^~^

 

IMG_9315.JPG

IMG_9319.JPG

IMG_9331.JPG

IMG_9327.JPG

 

太樂芬 Telephant」可以說是一款「抗污軍規防摔殼」~!

簡單來說它不只不怕髒,而且還通過了 2.44公尺跌落測試,防摔等級超過軍規!為什麼它這麼強悍?!~

因為在每一個太樂芬 Telephant」都有三層防護系統,

由裡而外分別是 Anti-G-Force Structure 抗重力網結構、AirSteel 獨家專利空氣彈簧鋼技術 和最外層的 醫療級矽膠

其中「AirSteel 空氣彈簧鋼」是由 0.3mm 記憶金屬彈簧鋼片所構成,手感不只輕薄,強度與韌度都是一等一!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 白框系列

IMG_9288.JPG

 

如果你(妳)的 iPhone 是銀白色系列的機款,大推太樂芬 Telephant 的 NMDer 白色邊框~

這白框系列真的潮的不要不要的!時下年輕人最愛的白T、白鞋宛如穿搭上身!

清爽而簡單的設計,加上 NMDer 獨特的色塊,戴上它就是潮流代表啊!依色塊共有三種選擇喔~^______________^ /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乾燥玫瑰配色 白

1.png

 

女孩子肯定喜歡的粉色款(乾燥玫瑰色),有著三種不同粉色塊的設計,粉嫩粉嫩的好迷人!

不管妳是不是有少女心,我想這個顏色都能療癒妳的心~:)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聖保羅配色 白

3.png

 

覺得網帥肯定都會喜歡太樂芬 Telephant 的聖保羅藍~!

由其在夏天裡見到如此的藍色相間,宛如把大海穿戴在身上,看著都想來去海邊玩了~ ^__________^ /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經典配色 白

2.png

 

太樂芬 Telephant」最經典的配色,莫過於這鮮明的紅與藍~

如果你也有一雙這樣配色的 NMD!我想它絕對是值得你入手一二的選擇啊~拿在手中肯定潮翻了!任誰都會因為它多看你一眼 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 黑框系列 

IMG_9287.JPG

 

如果你想要低調一點,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也有黑色邊框的設計喔~

以黑色邊框作主軸,搭上粉色的乾燥玫瑰、聖保羅藍或者經典紅藍雙色,低調內斂中卻不失獨特魅力的個性感!也是我們很喜歡的系列呢~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乾燥玫瑰配色 黑

4.png

 

因為 iPhone X 正面的黑色框,我們更加喜歡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的黑色邊框設計~

套句友人說的,這樣相搭似乎更顯得一致!而那她深愛的乾燥玫瑰粉色塊,畫龍點睛的讓人一眼便會為它行注目禮!^~^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聖保羅配色 黑

5.png

 

聖保羅藍和黑色邊框相搭,有一種潮流運動感!好像帶著它去慢跑幾圈草悟道,就能遇見一樣喜歡跑步的你(妳):)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2.0 經典配色 黑
 

6.png

 

鮮明的紅與鮮明的藍,將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的黑色邊框突顯的有點大人味,卻不失懂點品味~!

而且這樣的紅和這樣的藍,完全不用擔心女孩子拿還是男孩子好,甚至每個年齡層都好適合啊~ ^_______________^ /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Telephant 太樂芬 OFF-WHITE 白 工業風白底邊框黑斜紋iPhone6 / 6s / 7 / 8 iPhone X 

1.png

IMG_1060.JPG

 

OFF-WHITE 工業風白底邊框黑斜紋OFF-WHITE 工業風黑底邊框白斜紋,是太樂芬近期推出的限定款!

這兩個限量款的設計讓我們覺得有濃濃的運動風!和現正當紅的世足好相搭~

像是自己的 iPhone 6S 白色幾款,搭這個白底邊框黑斜紋的就好好看!熱愛運動的你(妳)帶上這個去慢跑肯定很潮!XD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Telephant 太樂芬 OFF-WHITE 黑 工業風黑底邊框白斜紋iPhone6 / 6s / 7 / 8iPhone X

2.png

IMG_1056.JPG

 

比起白色款,這款OFF-WHITE 工業風黑底邊框白斜紋」有一種暗黑潮流感!

如果你和我一樣很喜歡穿著整身黑出門~這個OFF-WHITE 工業風黑底邊框白斜紋」可以讓你從頭黑到尾~一整個帥慘!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太樂芬 Telephant NMDer * 素色系列 

IMG_9286.JPG

 

如果你(妳)不想要那些色塊,攜帶電話」的太樂芬 Telephant」其實還提供了多種素色款的選擇~

一樣的 Anti-G-Force Structure 抗重力網結構、AirSteel 獨家專利空氣彈簧鋼技術 和 醫療級矽膠 保護!一樣的好品質!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Urban 甜心粉

7.png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Urban 牛仔藍

8.png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Urban 午夜藍 

9.png

 

 

1498552452_Stockchart.png 太樂芬 Telephant Urban 大象灰

10.png

 

粉嫩的甜心粉、文青的牛仔藍、酷帥的午夜藍或者內斂的大象灰,四種顏色、四種不同的心境與選擇,其實都適合每一個我們:) 

 

 

1498551526_Info.png  太樂芬 Telephant . 怎麼安裝?!

IMG_9362.JPG

IMG_9364.JPG

IMG_9370.JPG

 

每一個攜帶電話」的「太樂芬 Telephant」內盒都有安裝說明書,

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圖示,先從手機正面底部開始安裝,再將手機頂部依序推入手機殼中即可!

記得一定要看說明書喔!因為從前方或者從後方的方向不同,安裝上就可能卡住喔!按照安裝說明操作才不會把手機殼弄壞喔 XD  

 

擁有醫療級無毒矽膠的太樂芬 Telephant」,是一款友人直說手感很好的手機殼

因為有些手汗的她,遇到金屬或者太平滑的手機殼,總會覺得一不小心就滑落~但太樂芬 Telephant」不會!

拿起來很輕、摸起來很舒服,就算天氣熱了、手流汗了,手機殼也不會因此殘留手汗,更不用說那宛如鞋墊邊緣的設計,防滑之外更是時尚的好好看!

 

IMG_9356.JPG

IMG_9360.JPG

 

使用過很多品牌的 iPhone 手機殼,真皮的、厚版的、金屬的或者輕薄的都用過~

有時候你(妳)還真的不得不承認什麼叫做一分錢一分貨!但偏偏還真的有些很貴,卻沒多久就髒了、摔傷了的那種,這時候真的會超嘔的啦!

因為真正到攜帶電話」比較過,也才知道國外有很多 iPhone 專業手機殼,在這裡都可以找到~

如果你有機會真的可以到攜帶電話」走走看看!因為那兒的手機殼全部都可以免費試戴,喜歡哪一款,覺得哪一款適合你再買都無仿。

但如果你(妳)和我們一樣,對攜帶電話」的品質很相信也很喜歡,其實直接上網路商店買也是很ok的啦!XD

 

這次入手的太樂芬 Telephant」我們很喜歡,相信年底換機的自己,肯定還會再來入手~!

全部的顏色一次分享給大家!當然粉絲專頁和IG都會舉辦抽獎喔!喜歡的人千萬別錯過追蹤~ ^~^

 

太樂芬Telephant NMDer保護殼 x 攜帶電話: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 \ 06 282 5968 \ 網路商店 \ 粉絲專頁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