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2

IMG_5644.JPG

U2電影館中壢館: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號 \ 03 426 6755 \ www.u2mtv.com \ 粉絲專頁

 

總是覺得到電影院看電影,不能隨心所欲吃香噴噴的美食很困擾?!好想和身邊的人邊看邊聊?!

嘿嘿~來「U2電影館」就對啦!因為它完全就是一個「私人電影院」的概念,一個人、兩個人、一群人都能開屬於自己的專屬包廂 XD

而且這具有30年歷史的U2電影館」,最近開始大改裝喔!小包廂大包廂全換了可調式沙發座椅,讓你(妳)可以很舒適的享受看影樂趣~

 

話說自己可是看著U2電影館」長大的呢!(自曝年齡 XDXD

想當初這種包廂式的電影館開幕,我們一群同學就很喜歡約了一起去看電影~

一群人躲在專屬於我們自己的「私人電影院」裡,看懸疑片鬼片格外有氣氛!看歡樂片動作片也特別有共鳴!

更別說這可是許多小情侶的秘密戀愛基地呢,不好意思在一般電影院放閃,來著抱著一起看愛情片多浪漫啊~!XD

就算現在我們從兩個人變三個人,偶爾也會帶小朋友一起來~

因為來U2電影館」可以帶一堆自己想吃的美食!臭豆腐、香雞排啥都可以,就算懶得先買,這裡也有很多美食可以選擇。

最棒的是我們可以邊看邊聊,即時交換觀看時的心情,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甚至一起哄堂大笑,也覺得非常自在!^~^

 

IMG_5728.JPG

IMG_5729.JPG

 

這個已有 30多年歷史的U2電影館」,北部中部都有分店~!

台中在一廣、逢甲有門市,台北則有萬年館、成都館、忠孝館、三重館、板橋館,另外便是桃園館和我們這次來的U2電影館中壢館」。

這次很高興收到 U2 的邀請,我們特地北上來中壢館搶先看「全新改裝」的 U2~

對於我來說它具有好多好多的回憶,尤其是不到二十歲的年紀,在那個好想長大又害怕未來的年紀,電影和音樂總能給我不一樣的視野!

 

來到U2電影館中壢館」,再次讓我憶起那段青春歲月 ...

就是要和好多好多的補習班、書局開在一起,好像在那樣拼命唸書的年紀,看一部電影至少還可以讓我們為龐大的讀書壓力喘喘氣:)

離中壢火車站大約步行三分鐘的距離,U2電影館中壢館」就在「光南大批發」的樓上(5F) ...

從一旁的樓梯往上,搭上大樓電梯到五樓就可以看見 U2電影館囉!和每間分店一樣,這裡也是 24小時營業的喔~ 

 

IMG_5642.JPG

IMG_5644.JPG

IMG_5646.JPG

IMG_5651.JPG

IMG_5650.JPG

 

U2電影館中壢館」挺大的呢!而且這天假日人潮可是一點也不少啊~ ^____________^ /

櫃台、電腦挑片區、影片實體展示區有著好多好多等著看電影的人,有一群女孩子,當然也有很多情侶檔~

走進如同棋盤的黑白世界中,總覺得來到這裡讓人不自覺放慢了腳步 ...

或許我們都很喜歡,也很期待那種專屬於自己的「隱私感」,能在一個屬於自己的私人電影院裡看電影,想起來就覺得好療癒!

 

自己學生時到U2電影館」還停留在「實體挑片」,現在人家都用電腦了啦!XD

直接到「電腦挑片區」和這些小朋友一樣(下方),用手指滑滑螢幕就可以找電影了,而且電影都超新超熱門的~

可以從這裡看最新的「電影清單」:http://www.u2mtv.com/movie/allMovie/

 

IMG_5722.JPG

IMG_5719.JPG

IMG_5654.JPG

IMG_5723.JPG

IMG_5724.JPG

 

另外最令人羨慕的是U2電影館中壢館」居然有「附贈飲料無限暢飲」!天啊~這個台中店沒有耶!@@

櫃台處就有清楚標示「收費價目表」,平日和假日計費方式不同,另外也會有一些專屬的優惠方案,大家都可以一一比較~

喜歡邊看電影邊吃美食的人,來 U2 也不用擔心還要去哪買大餐!

每間U2電影館」都會有各種美食餐點可以選擇,飯類麵類焗烤類都有喔!來份爆米花、烤雞翅、鬆餅也Hen可以 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大包廂全新改裝!升級可調式獨立單人沙發座~

IMG_5701.JPG

IMG_5702.JPG

IMG_5706.JPG

 

天啊!這根本就是私人電影院等級啦~!^_____________^ /

U2電影館中壢館」是全台率先改裝、率先升級大小包廂沙發座位的分店~這真的讓我們台中人好生羨慕啊!

有別於以往的設計,全新的「可調式」單人獨立沙發一整個比電影院還高級,

專屬的餐點托盤架、雙足升降功能,把很多電影院傳統的沙發椅打趴!更何況來U2電影館中壢館」看電影還能包個場,和朋友們一起享受 XD

 

IMG_5709.JPG

IMG_5705.JPG

 

一間大包廂大約可以坐 17~20個人,很適合班上同學一起來!

大夥一起看還能一起感受那聲光效果,看完還有共通話題可以繼續聊、繼續討論,那些無價的回憶是許多事情所無法替代的~

另外U2電影館中壢館」目前只有幾個包廂「全新改裝」,喜歡的人記得一定要提前訂位喔!

真心期待其他分店也可以陸續迎進這麼棒的設備,幾個好朋友帶著小朋友一起來,也能包場一起看卡通片!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小包廂全新改裝!升級超大可調式雙人沙發座~

IMG_5668.JPG

IMG_5671.JPG

IMG_5678.JPG

 

嘿嘿~兩個人來U2電影館中壢館」當然要浪漫一下的啦!^___________^ /

就讓我們倆躲進這個只有我們倆的小小天地吧!而且全新升級的雙人沙發座顏色也太美了吧~一整個陽光海灘 Style!

和大包廂一樣,目前也只有部分小包廂完成全新升級喔!數量有限,來的時候記得要趕快給它劃位下去! 

 

IMG_5686.JPG

IMG_5694.JPG

 

而且這個可調式雙人沙發椅,根本就是沙發床來著!

一旁的可調式升降鈕按下去,雙腳處的沙發緩緩的升起,達成一個幾乎水平的狀態,這種可以伸展雙腳的感覺,坐起來超舒服~

專屬於我們的私人電影院,有著大大的螢幕、環繞式的聲光效果,在如此棒的空間裡看電影真的是很享受!

 

IMG_5681.JPG

IMG_5700.JPG

IMG_5696.JPG

 

而且只要到U2電影館中壢館」看電影,都能獲得附贈飲料(紅茶、碳酸飲料等)!重點還可以無限暢飲耶~超爽的啦!

像我們這天來剛好是用過餐的午後,來這看電影還能進行一個下午茶Style~

點包爆米花、來杯透心涼的冷飲,兩個人四百多塊就能享受躺在沙發上看兩個小時的電影!

有冷氣吹又能放鬆無比的發懶躺著~算一算比很多甜點店咖啡館還便宜、還實惠呢!而且還能增廣見聞您說是不是 XD

 

那天我們倆在U2電影館中壢館」看了最新的【野蠻遊戲:瘋狂叢林】!

其實前兩天我們才剛看了巨石強森演的「毀滅大作戰:巨石對巨獸」~連續看了兩天的巨石強森,都快將我們內心的他定型了!

不過在 U2 看真的好慵懶啊~

我們可以那裏躺躺、那裏坐坐,也能恣意的大笑、高談電影裡的情節。隨手抓一把爆米花就往嘴裡塞,也不用擔心打擾到別人。

如此自由自在看電影的感覺,就像在家看電影一樣!但U2電影館」的聲光效果自然是電影院等級,於是這就是我們最愛的私人電影院!XD

 

IMG_5699.JPG

IMG_5673.JPG

1  

 

每間U2電影館」的包廂都有逃生指示圖、消防設備等等,另外聲光效果都能自行調整!不用擔心安全,可以看得很盡興!

另外每一間包廂裡都會有可以直播到櫃台的電話,在包廂裡有任何需要都可以直接 Call out!想吃點什麼也可以直接電話訂餐喔~ 

下頭這個 20~30人的大包廂是為改裝前的原有設計,當然目前U2電影館中壢館」都還有喔!

個人覺得每種都有它的特色,也有適合它的、喜歡它的族群,

但大包廂數量總是比較少,有大包廂需要的人也別忘了提前電話到任何U2電影館」門市做詢問,這樣大家出門才不會撲空:)

 

IMG_5656.JPG

IMG_5659.JPG

IMG_5657.JPG

IMG_5715.JPG

 

很喜歡看電影的我們,常常覺得一起坐下來看電影是件很享受的事情!

尤其在我們日日夜夜的忙碌中,只要有個四五小時的空閒時光,我們都會相約一起去看電影~ ^~^

不管是哪一類型,深奧一點的、不用動腦的,讓人淚水噴發的或者真實故事改編的灰暗時事。

我總覺得那幾個小時,很多時候能讓人完全跳脫自己,完完全全的進入電影裡的角色,甚至從中解開一些心裡的疑惑~

而比起一般電影院,我們很推薦U2電影館中壢館給大家!因為來到這裡看電影真的超享受!

專屬的私人包廂能和好朋友們一起話家常、一起享受各種美食,最棒的是全新升級的可調式沙發超慵懶~

 

放假只想發懶!?一個人來、兩個人來,或者約上朋友一起來U2電影館」吹冷氣看電影再好不過了!

趕緊出發~一起到「私人電影院」裡看電影! ^____________^ /

 

 

 

 

1498551512_Location.png U2電影館中壢館:桃園市中壢區中山路100號 \ 03 426 6755 \ www.u2mtv.com \ 粉絲專頁

1498552348_12_Favorite.png 文末抽獎活動 ---------------------------

抽獎獎品:平日免費電影票 x 5名(2張 / 名)

  • 免費電影票適用週一至週五,遇假日及國定例假日、情人節、12/31、1/1,恕不使用,使用期限至107年7月6日。

活動時間:2018/ 5/ 8 止

參加方式:於「規小孫粉絲專頁」該則貼文按讚並公開分享留言「tag朋友 + 我們一起來去 U2電影館看電影!」。

就有機會獲得 平日免費電影票!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