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目前分類:台中|義德法美、餐酒館酒吧 (87)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light.png

IMG_5844.JPG

村口微光逢甲店: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 04 2452 1688 \ 11:00~14:00 ; 17:00~21:00 \ 粉絲專頁 

 

從第一間「村口微光逢甲店」吃到「村口微光一中店」,每次來村口微光總會有驚喜~

雖然村口微光一中店」離我們家比較近,但時不時會來逢甲夜市晃晃的我們,也挺愛到村口微光逢甲店」用餐的!

大家知道的,我家菲菲就是愛吃義大利麵啊~

一年四季不管何時何種天氣,提「吃義大利麵好不好?」絕對不會被打槍,連小朋友都知道 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黑森林.png

IMG_7213.JPG

黑森林景觀咖啡:台中市沙鹿區都會園路2233巷200號 \ 04 2631 9588 \ 17:00~00:00 \ Facebook

 

早在幾個月前,自己就被「黑森林景觀咖啡」撩到~

最近剛好得了一個空閒,帶著我們家兩個女人一起來這裡看夜景! 

原先菲菲並沒有很期待,但車子開到離黑森林景觀咖啡不遠時,她就驚呼這裡也太美了吧~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好吧.png

IMG_4174.JPG

好吧 Goût Bar:台中市西區存中街46號 \ 04 2376 3203 \ 18:00~01:00 \ Facebook 

 

前陣子帶著菲菲偷偷(偷偷什麼啦 XD)來吃 900 元的牛肉麵?XD

哈哈哈哈~其實沒有啦,我們倆來「Gubami」沒有吃九百元的牛肉麵,而是走進麵店,推推一旁的書櫃,通往書櫃後的「好吧 Goût Bar」。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們倆覺得牛肉麵九百元很恐怖,但卻可以花一杯三四百元的摳摳去 bar 喝酒?~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肆月捌.png

IMG_9956.JPG

肆月捌 X Dakuaidai甜室: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7巷1弄12號 \ 0979 990 408 \ Facebook

\ 11:30~20:00(一二 12open、週四休,最晚收客 18:20 ),位置不多建議提前訂位呦~

 

趁著過年去了好幾間一直放在口袋裡的 #台中美食,執行一個台中人玩台中的概念!XD

這間「肆月捌 X Dakuaidai 甜室」就是其一,到底放了多久?其實我也忘了~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村口微光.png

IMG_9711.JPG

村口微光一中店:台中市三民路三段134巷10號 \ 04 2225 5512 \ 11:00~15:30、17:00~21:00 \ Facebook

 

最近莫名的又興起吃義大利麵的念頭,大概是因為網路上這些「浮誇系」義大利麵太誘人了啦~~~

繼之前到逢甲嚐鮮後,最近我們又到離我們家很近的「一中街(一中商圈)」品嚐另間令我們朝思暮想的義大利麵! 

它就是「村口微光」新開的一中店啦!其實他們的第一間店也在逢甲,一中店是去年年底左右新開幕的呦(離我們家更近了,好開心 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left.png

IMG_9828.JPG

LEFT左派: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80巷6號 \ 0988 430 880 \ 18:00~02:00(週一休)\ Facebook 

 

去年過年留在台中,今年過年也是。

平常因為工作、因為喜歡旅行,所以假日經常不在台中的我們,這兩年刻意將過年這幾天空下來,挑些想去的店一一探訪~

當然過年時的「營業時間」是需要一一確認的,所以放假前自己非常認真的把想去的每間店,

確認了過年的休假時間後,有幾間還特地在「可以訂位」下,提早訂了位!而「LEFT左派」就是其一!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瑰覓.png

IMG_9604.JPG

瑰覓Gui Mi:台中市西屯區西平里文華路215號2樓 \ 04 2452 1305 \ 11:00~15:30;17:00~21:00(週一休)Facebook \ 建議提前訂位

 

最近又興起吃義大利麵的癮!我是說我喔~

因為我家菲菲本身就是義大利麵控,除了早餐之外,任何時候問她吃「義大利麵」好不好?!絕對都不會被打槍 XD

之前滑 IG 發現逢甲新開了一間義大利麵餐廳「瑰覓Gui Mi」,不只義大利麵很浮誇(蛤蜊爆炸多是我們的菜),居然還有網美最愛的IG牆可以拍照!

原先只是被蛤蜊爆炸多吸引,做了點功課才發現瑰覓Gui Mi」的紅橙黃綠醬非常特別~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just dinner.png

IMG_8138.JPG

Just Diner 傑斯丹尼:台中市西區模範街13巷1號 \ 04 2305 0580(建議提前訂位呦)

\ 三四五 17:00~23:30、六 12:00~23:30、日12:00~22:00(一二休)\ Facebook

 

總有些地方、有些時候,會讓我們想和三五好友在下班的晚上大口吃肉、大啖美食!

對於吃貨來說,美食總能讓我們忘卻煩憂、一秒減壓!愛吃美食的人超幸福,一天有三次機會能夠因為期待美食而欣喜、而快樂~  

大家應該還記得我們之前分享過的「模範街市場美食」吧,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aqua

IMG_7584.JPG

AquaTea水相餐廳: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 \ 04 2258 1616 \ Facebook 

 

每次來「AquaTea水相餐廳」我總會這樣和友人說:「我可是看著它長大的呢~」(這口氣也太老人了吧 XD

但確實如此,十多年前的台中還沒有這麼多大型的美食餐廳,

七期新光三越這一帶更不用說了!因為地價不斐,所以AquaTea水相餐廳」一開幕就吸引了我的注意。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SGB.png

IMG_3843

TSGB Pop-up Shop:台中市西區中美街25號 \ 0902 289 760 \ 

營業時間:二~四 15:00~22:00、五 15:00~24:00、六 11:00~24:00、日 11:00~22:00 \ Facebook

 

上班族肯定工作壓力很大,否則我們怎麼會越來越愛這種晚上喝酒吃肉的日子?!(喂~)

但現在我們喝的酒,可不像年輕時不知所云的喝,反而漸漸越來越愛有意思的酒吧、有精釀啤酒的餐酒館。

還記得去年耶誕節前,我們分享過的「蔡氏釀酒」嗎?!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let.png

IMG_1754.JPG

村口微光:台中市西屯區逢甲路72巷11號 \ 04 2452 1688 \ 11:00~14:00 ; 17:00~21:00 \ 粉絲專頁

 

我們總在食物裡認識新的食物,也在食物裡發現「夢想」:)

很喜歡到處找尋一些心動的食物的我們,也常常在思考食物相對於時代的進步。

撇去台灣在地的傳統小吃(這真的要越老越好吃 XD,其實許多創意料理、義式料理等,甚至還有地中海料理都有著其不斷更新的故事!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tinhouse.png

IMG_2228.JPG

TinHouse 樂庭 地中海風情餐廳:台中市西屯區黎明路三段385-1號(附停車場)

 04 2707 4488 \ 11:00~14:00;17:30~21:00 \ 粉絲專頁 \ Menu

 

總覺得身在台中是一件極其幸福且極其奢侈的事,尤其是一間間的美食餐廳總是比大比美的讓人目不暇給~

不管是勤美草悟道、美術綠園道或者公益路等熱鬧的商圈,餐廳總是如雨後春筍般一間間的開!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potatoes.png

台中福華大飯店 豪吧 H Bar: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 04 2463 1616#2036 \ 10:30~24:00 \ 官網

 

總是喜歡在那樣平常的夜裡,找個喜歡的角落聽著音樂、喝點小酒,說著那些不是很重要的事情,和喜歡的人度過一整個夜晚~

我想這就是生活吧!越是忙碌越覺得這樣的時光,特別的重要也特別的療癒身心。

那天一樣的平日、一樣的晚上,我們開著車往東海的方向駛去,來到那熟悉的「福華大飯店 豪吧 H Bar」...

是的!這裡承載了我們很多的回憶,從以前上研習課到後來朋友的結婚喜宴等等,來過福華大飯店的次數早無法算清。

福華大飯店 豪吧 H Bar」更是我們偶爾會來的小酒館,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819.JPG

bearnar.png

Bearbar 熊吧餐酒館:台中市西屯區朝馬路65號 \ 04 2251 6826 \ 官網粉絲專頁

 

不知道你(妳)是否和我們一樣,對於「餐酒館」這三個字有著些微慵懶、些微浪漫的想像呢?!

好像在那些下了班的夜晚,找間燈光微醺的餐酒館坐上一會兒,聽聽音樂、喝杯小酒,再繁忙的腳步都能因此得到救贖~

在台中就有一間如此的餐酒館,我們不只下班喜歡來,假日無所事事的時候,也很喜歡約上三五好友一起來這用餐!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quatea.png

IMG_5744.JPG

AquaTea水相餐廳:台中市西屯區惠中路一段117號(附停車場,近蔦屋書店) \ 04 2258 1616

\ 週一至週五 11:30~22:00;六日 11:00~22:00 \ 官方網頁、線上Menu菜單 \ 粉絲專頁 

 

吃貨如我,有時真的不説有些事是有跡可循的~ 從高中在校打工開始,自己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課後和好朋友一起去找美食大快朵頤!

上了大學搬到台中之後,更是被台中這塊土地豐富的「美食」深深的擄獲了芳心,吃著吃著便決定在這兒落地深根 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511912476-2792312834_l

那個2

那個那個咖啡 x 台中秀泰店:台中市東區南京路76號S2館2樓(秀泰廣場S2)\ 04 2215 2921 \ 11:00~22:00 \ 粉絲專頁

 

我們終於來台中秀泰廣場S2館小書房裡的「那個那個咖啡」啦!!!^____________^ /// 

還記得年初秀泰剛開幕,我們就對S2館小書房裡的一個留白空間很好奇,那個空間很美、很療癒,充滿了叢林綠意的氛圍~

沒想到後來就在IG上看見那個那個咖啡」從嘉義北上來台中展店,而且就是開在小書房裡的那個留白空間 ...

想了好久,也找了一個半天的空檔,特地為它前往秀泰廣場逛街、看電影,展開一個「台中人玩台中」的概念!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該吃

1510843401-2474759607_l

該吃漢堡 GUYS BURGER:台中市北區美德街32-1號 \ 04 2235 6865 \ 11:30~21:00(週二休)\ 粉絲專頁

 

#今晚該吃什麼?我覺得該吃漢堡了! 

在IG上發現它,就讓我們倆同時說改天去!這一約沒有一個星期的時間,我們就排定在平日的晚上來去「該吃漢堡」! 

誰叫它空間太可愛、太清新、太療癒,還有一種現在很流行的韓風設計。那些燈管不鋪張,卻五顏四色的很吸引人~ 

如果你(妳)對台中北區一帶熟悉,其實該吃漢堡」就在新開幕的北區運動中心後頭。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02864114-1751460913_l

jai

JAI宅: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25號2樓(光南大批發二樓) \ 04 2227 8666 \

試營運時間:11:00~15:30;17:00~22:00(正式營業時間可以之後看粉專喔) >>> 粉絲專頁

 

在城市裡有一個這樣的地方,我想是被城市侷限的浪漫孩子都會迷上的一個角落。

不管是白天,或者夜晚,不管是兩個人或者一群朋友 ...

還記得那天像是個孩子,在一中街這個熟悉的街角上抬頭往上看,在光南二樓發現了那美麗的光芒。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502291486-1073908796_l

jill

吉兒義式花園餐廳:台中市西屯區福科路637號 \ 04 2463 3658 \ 11:00~21:00 \ 粉絲專頁

#台中西屯 #中科商圈 #義大利餐廳 #窯烤披薩 #下午茶 #咖啡 #乾燥花

 

上班族最期待的莫過於週休二日的時光,不管是否有計畫出去玩,完整的兩天假期可以慵懶點、輕鬆點,更可以和全家人一起聊天聚餐~

就拿我們來說,不是在旅行的路上,就是進行著 #台中人玩台中 的模式!XD

哪兒有好吃的、哪兒有新鮮的,平日的空檔就是會滑滑手機東看看、西瞧瞧,看著網路上的分享、IG上的打卡,一個個收藏下來!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8954.JPG

nowplace

NowPlace現在:台中市西屯區福上巷321-1號 \ 04 2452 1798 \ 11:00~22:30,週一休 \ 粉絲專頁 

 

每個人的生命中都有很多事情,讓我們一步步的得去做決定!或許是要唸哪所學校、或者是一段感情,甚至結婚?!

長大我們才知道小時候面臨的難題,是有時效的。三年一個高中生涯、四年一個大學生涯,而出社會之後的生活期限是多久呢~

很多人和我們說,珍惜當下的重要!也有人說「能夠活在自己想要的生活裡」,是很幸福的。

做自己想做的事、只做「現在」覺得最重要的事!聽起來好像在作夢,但在我看來卻是「人活著的這一輩子」,最最最重要的!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23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