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rvinno.png

IMG_9762.JPG

絲薇諾寢飾館:台中市沙鹿區福星路6號 \ 04 2623 5799(週一~週五 09:00~18:00) \ 官網粉絲專頁 \ instagram

麻將蓆 炭化 雙人透氣仿麻包邊 5*6.2尺 \ 麻將枕墊 炭化 透氣仿麻包邊 40*70cm

 

天啊!天氣怎麼一年比一年熱啊~今天五月就讓我們熱到受不了,更不用說那冷氣實在是不開不行啊!

再這樣下去「電費」肯定很驚人!不知道大家是不是也有這樣的困擾,想省電費少開點冷氣,卻發現躺在床上熱氣逼人 @@

還記得小時候每到夏天,媽媽就會從儲藏室裡搬出大大的竹蓆涼蓆,是那種無法折疊、大大的那種~

後來那樣的竹蓆漸漸被「麻將蓆」所替代,我們家就是「麻將蓆」的愛用者,這可是我從大學唸書住在外面就很愛用的好物喔!^~^

 

正所謂久病成良醫,買多了用多了肯定會知道每個產品的眉眉角角~

不瞞您說,這看似大家都差不多的「麻將蓆」其實差很多!

先說那最基本的炭化「孟宗竹」,就有「高溫高壓」和「加工染色」上的差別!想也知道哪一種比較好啦!XD

再來~過去一般的麻將蓆都是用塑膠繩串連的,

而這次我們要和大家介紹的「絲薇諾寢飾 麻將蓆」不只使用了柔軟的布繩織帶包覆,在包覆的面積上,更達到沁涼面積最廣!

再加上連「枕頭」都有的專業的「麻將枕墊」設計,睡起覺來一整個透氣又涼爽!

冷氣不用開一整晚,省電愛地球也省了荷包!而且還能一覺到天亮,不用擔心半夜被熱醒~ 少吹點冷氣對身體也好喔:)

 

IMG_9745.JPG

IMG_9747.JPG

 

我們這次在絲薇諾寢飾入手的麻將蓆床墊+枕頭墊,是自己用過幾張麻將蓆最滿意的品牌~!

話說絲薇諾寢飾其實不只有麻將席,門市就在台中沙鹿的絲薇諾寢飾,含括了所有床鋪的周邊產品。

從夏天裡的涼蓆竹蓆麻將墊、防水防蜹保潔墊、天絲床包組,到天絲涼被、法蘭絨床組等,

甚至連書房裡的椅墊、太空記憶坐墊都有,產品非常多元且齊全!

 

去年搬家就一直想換新的麻將蓆,這回我們看上了絲薇諾寢飾的產品~

會挑選到他們家的麻將蓆,其實最重要的原因就是那床邊「包覆」的細節,還有那一塊塊孟宗竹串連在一起的用料。

以前自己用過好幾張麻將蓆,不得不說麻將蓆真的比小時候的竹蓆涼很多很多!

但那麻將蓆竹塊之間的串連,每個品牌真的差異很大!如果你用過「塑膠繩」的那種,絕對可以明白為什麼我們愛絲薇諾寢飾 麻將蓆

因為除了四周的包邊設計,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可是連那一塊塊的孟宗竹,都用了布繩織帶去串連啊~

使用「布繩織帶」的好處超多,除了可以更彎曲貼合身體,最棒的是再也不用擔心夾肉、夾髮啦!XD

 

 

 

1498552465_Barchart1.png  為什麼麻將蓆(孟宗竹蓆)能降溫?! 

U7

如果你(妳)小時候也睡過那傳統的竹蓆(一卷比人還高的那種),再來試試麻將蓆絕對會感覺差很大!

為什麼會差這麼多呢?!原因就在麻將蓆使用的是「孟宗竹」,而且絲薇諾寢飾特別設計在 27*15*5mm 的最適比例~

經過測試如此大小的孟宗竹麻將塊,可以有效的散熱!讓人體的溫度在接觸床墊30分鐘後,與綿質床鋪相比,降溫約3度左右。

 

 

 

1498552465_Barchart1.png   SGS 甲醛、過氧化氫等安全認證合格!

blackl-bamboo-test_01  

最重要的「安全」絕對是每個消費者在使用任何產品時,所最在乎的事情~!而我們當然也是:)

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有甲醛釋出量、過氧化氫含量、偶氮染料(染劑成分)、 特定元素之遷移(重金屬、有毒物質等)各項檢驗報告。

其「透氣墊與外包材連接裝置」更獲得了經濟部智慧財產局「中華民國專利證書新型第M 499838號」十年專利!

如此高水準的設計與高品質的品管,我想挑剔如我也如你(妳)自然能安心的選購啦!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麻將枕墊 炭化 透氣仿麻包邊 40*70cm 

IMG_9748.JPG

IMG_9749.JPG

IMG_9750.JPG

 

這次我們入手了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床墊和枕頭墊,這也是我們第一次購入枕頭墊耶~ ^__________^ /

雖然以前就使用過麻將蓆,但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真的很不一樣~

光是那四周的包邊設計,和底部的「3D透氣網布」就讓我們覺得這果然夠專業!夠水準!

 

3d-black-bamboo-mat-sample-size-750_01   

就從這麻將蓆的細部和大家介紹一下,絲薇諾寢飾不管是麻將蓆床墊或者枕墊,細節上都是一樣的!

布繩織帶高磅數透明魚線串連起 27*15*5mm 最適比例孟宗竹塊,四周以仿麻包邊布包覆,底部使用了少見的 3D透氣網布。

其中那「高磅數透明魚線」耐用度比一般的魚線好,拉扯下更不容易斷裂~

而「3D透氣網布」的底部包覆感,說真的就讓人覺得什麼叫做「用心」!先不說那透氣度很好,觀感上更是專業許多~

 

IMG_9789.JPG

IMG_9783.JPG

IMG_9795.JPG

 

而絲薇諾寢飾的麻將枕墊」設計的很貼心,除了背面有兩條左右的鬆緊帶做為固定用,

長與寬的設計也滿足了一般我們慣用的枕頭大小(40x70cm)!當然那3D透氣網布是與孟宗竹塊分離的喔,如此透氣度和舒適度都很不錯~

過去只有使用過麻將蓆床墊的自己,這回可是第一次使用麻將枕墊

說真的沒用過還真的沒想過,原來「頭也涼快了!」是這種感覺,用了它晚上睡覺再也不會熱到脖子都是汗!真的是俺的心頭好啊~ XD

 

 

1498552478_bubblecharts.png 麻將蓆 炭化 雙人透氣仿麻包邊 5*6.2尺  

IMG_9756.JPG

IMG_9759.JPG

IMG_9762.JPG

IMG_9764.JPG

 

來來來~!這讓我們可以冷氣少開點,睡覺不會半夜被熱醒的好物,就是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啦!^~^

打開那沉甸甸的包裝,每一個在絲薇諾寢飾購買的麻將蓆床墊都會以專屬收納袋寄出,換季的時候只要稍做整理便可收起來~

折疊整齊的麻將蓆就像豆腐塊一樣整齊,底部的網狀便是 3D透氣網布,

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的布繩織帶和一般市面上的很不一樣!

過去自己做功課就有發現,許多廠牌設計的包邊都超寬的~!大概在 5~8公分左右!

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包邊不只細緻,且只有三公分左右的寬度,如此沁涼面積便可達到最廣,躺到邊邊也很涼 XD

 

IMG_9767.JPG

IMG_9797.JPG

IMG_9752.JPG

 

其實產品是不是依循天然手法製作的,親自感受真的很明顯~!

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的孟宗竹,每一塊都有著些微顏色上的差異,簡單來說這就是最自然最天然的原始樣貌。

竹片色澤以高溫高壓進行炭化,過程會使竹片中的木質素顏色變深,是一種物理成色的原理。

而竹片內部及外部密度不相同,因此炭化後竹片的表面色澤會較深,背面較淺~

 

#老師傅手工穿製

沒想到這麼大一張麻將蓆居然是「老師傅手工」穿製的啊!

如此手工穿製的麻將蓆,就算是經驗豐富的老師傅一天頂多也只能完成2床左右~得來不易的好物!無比珍貴!

故每一張麻將蓆都會有一點點的不一樣,但我喜歡這樣手工的感覺:)

更狂的是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不只扎實耐用不易斷裂,甚至還提供「維修服務」耶!一張麻將蓆可以當傳家寶的概念 XD

 

IMG_9787.JPG

IMG_9788.JPG

IMG_9777.JPG

 

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和麻將枕墊一樣,都貼心的設計了鬆緊帶!而且床墊還設計了四個床角都有喔~

使用上只要將鬆緊帶套過獨立筒床墊即可!這樣就算在床上怎樣滾,也不用擔心麻將墊會東倒西歪,早上起床也不用整理。

另外麻將涼蓆的包邊有深色和淺色兩種,我們入手的是「深色包邊」,喜歡日式簡約的淺色風格!也可以額外選擇!

當然不只有雙人床,麻將涼蓆亦有單人標準、單人加大、雙人標準、雙人加大和雙人特大等尺寸,絕對可以符合每個人的需求~

 

IMG_9766.JPG

IMG_9793.JPG

 

這位小姐~妳好像睡得太霸道了喔!XD

不得不說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床墊+枕墊,真的會讓人睡到忘我~甚至睡到不想起來~

先不說那塊塊發亮的孟宗竹,讓我深深覺得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光是連竹子的品質都比別人厲害許多!

再加上那空氣裡流通的天然竹香,雖一開始稍覺得有些炭燻味!但稍作擦拭之後,真的會發現那竹香的天然氣味好夏天、好宜人。

更不用說這一躺下去,從頭涼到尾的肌膚感受,開了冷氣睡到半夜還會覺得有點冷呢!如此自然冷氣可以少吹點,愛護地球也省了荷包啊!^~^

 

IMG_9791.JPG

IMG_9781.JPG 

 

地球暖化加劇,在這個用電量頻頻爆表的時候,怎麼省電其實已經不只是「省錢」這麼小的事情了!

更何況長期吹冷氣不只耗電,更可能讓我們的身體出現「冷氣病」等問題,肌膚自然的呼吸更可能受到影響~ 

就讓我們用更天然更自然的方式降溫吧!

鋪上絲薇諾寢飾的麻將蓆,再來幾塊麻將蓆枕墊,從頭涼爽到腳底,「-3°C的涼爽」躺過便讓我們愛上~

推薦給愛地球也愛家人的你(妳),

為全家人挑選好品質的絲薇諾寢飾 麻將涼蓆絕對是這個夏天最值得做的事情!^_______________^ /

 

 

 1498552275_love.png  

絲薇諾寢飾館:台中市沙鹿區福星路6號 \ 04 2623 5799(週一~週五 09:00~18:00) \ 官網 \ 粉絲專頁 \ instagram

麻將蓆 炭化 雙人透氣仿麻包邊 5*6.2尺 \ 麻將枕墊 炭化 透氣仿麻包邊 40*70cm

 

 

 

1498552348_12_Favorite.png 文末抽獎活動 ---------------------------

獎品

抽獎獎品:麻將坐墊/1人座【天然專利款】45*45cm x 3名

活動時間:2018/ 6/ 30 止

參加方式:於粉專該則貼文 按讚並公開分享留言「tag好友+今年夏天我們一起來買 #絲薇諾寢飾 麻將蓆

就有機會獲得 麻將坐墊/1人座【天然專利款】45*45cm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