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100.JPG

FAST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官網 粉絲專頁 \ 全省門市據點、營業時間

即日起亦提供:三星,華碩,HTC,SONY,OPPO 等手機品牌維修、換電池等服務~

台中美術館總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9號 \ 04 2372 4759 \ 一~五 11~20;六日 11~19 

 

愛用 Apple 的我們,家裡幾乎每年都會跟上新一代的 iPhone~ XD

因為電信合約很剛好的節奏,所以不是自己就是友人,我們總是會輪替更換上最新款的蘋果手機!

喜歡用蘋果除了自身的習慣,我承認自己很假掰的「外貌協會」性格,就是會因為 iPhone 的美而甘心掏腰包當死忠果粉啊~

但我們都是用續約的方式購入,要我們買空機真的會吃土啦!空機的價格我也真的買不下去啊!

話說這次輪到友人換新機,所以就有眼尖的粉絲發現我們 IG 上出現很美的手機殼~就是她 iPhone X 的殼啦!

而自己依舊處於 iPhone 6S 的狀態,這型號一說大家肯定就知道發生甚麼事了吧~~~

但不好意思,我沒有被降速!哈哈哈哈!~~~(不要飛踢我)

可能是使用習慣甚好(自己說),所以更新後的 iPhone 6S 並沒有遇到當機、黑幕或者降速等問題!

只是不知道還好,知道總是覺得心裡毛毛的~實在不知道自己的 iPhone 6S 電池狀況到底如何?!

與其整天提心吊膽,而且手機對我來說完全就是個命啊!工作上很多時候都需要它和客戶聯繫、確認行程等等 ...

終於找了個假日,上網查到這間「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評價很好的蘋果專業維修中心,帶著我的寶貝來做個免費電池檢測最心安啦!^~^

 

IMG_7096.JPG

IMG_7099.JPG

 

這間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位置就在台中國立美術館附近,門口是黃線可以路邊臨停!

兩側的店家基本上很少開(應該是沒營業吧),所以停車來說很方便!對於我們這種開車出門的來說,停車方便真的很重要~ XD

當初在網路上搜尋 iPhone維修、蘋果維修,自己很在意的一點就是「不用留機」這件事!

因為自己比較龜毛又很擔心資料外洩這種事情,所以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透明的維修空間深得我心~

 

那天一走進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讓我們印象很深刻!

這間手機維修中心一點也不匠氣,甚至還可以說是自己在台中看過最文青、最咖啡店氛圍的手機店了~~~

而且店裡的服務人員個個帥氣、溫柔、專業又有耐心!光是這些印象,就讓我很推大家有需要一定要來這裡看看!:)

 

IMG_7102.JPG

IMG_7143.JPG

IMG_7115.JPG

 

木質色系的室內空間,有著開放式的櫃台,溫潤的燈光讓人走進來很放鬆、很愜意~

就算手上的蘋果手機當機、有問題,我想走進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會讓人不自覺的卸下被3C綑綁住的焦慮感。 

往裏頭走,右邊展示著一台台宛如全新的蘋果電腦(Macbook、iMac)、蘋果手機平板(iPhone、iPad)~

一問才知道這裡不只提供蘋果維修,還有收購蘋果手機電腦,更能夠「客製化」你想要的手機機型、電腦機型!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來替你找尋你要的手機電腦,二手價格購入卻可以得到專業的品質和完整的保固~

和專業的工程師聊著聊著,他們甚至表示只要客戶有任何需要,手機想以「租用」的方式帶回家試用兩三個月也沒問題!

任何你想得到的、想不到的方式,都可以和他們洽詢!他們不會保證他們是最便宜的,但是絕對會讓你用得安心、放心~ XD

 

IMG_7116.JPG

IMG_7117.JPG

IMG_7119.JPG

IMG_7121.JPG

 

以前走進手機店,總會覺得店裡的老闆都虎視眈眈的直問著需要甚麼?!好像不買就不能進來問一樣~

但來到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完全不會有這種感覺,甚至還有種儘管問、慢慢問、慢慢看的愜意感受!

這點對於我們這種「很重視奇檬子」的人來說,直接就給了滿分高分啦~~~

沒想到的是這裡居然還提供雜誌、可樂氣泡水、澳洲小拿鐵等等免費飲品!這坐下來修手機都覺得變得好享受了!XD

 

IMG_7110.JPG

IMG_7123.JPG

IMG_7124.JPG

IMG_7108.JPG

IMG_7104.JPG

 

還記得那一個下午,我們待的短暫半小時左右就有五六組客人來來回回~

這完全是自己過去到手機店很難遇到的「好生意」!但真的來過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就會明白為什麼這裡這麼吸引人!

店裡的工程師都很專業,講話客氣、解說很有耐心,最棒的是「諮詢」是不用付錢的!

簡單來說當你的蘋果手機電腦,搬過來詢問「怎麼了、問題在哪」不用先行付費喔~~是不是揪大心!!!

而且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的維修一整個透明呈現!你的手機不會被拿到一旁的小櫃子裡處理,它永遠都會在你的視線範圍裡~

這一點很中我的心~社會新聞看的越多,就是會擔心資料外洩、盜竊資料這種事情,所以「維修全程透明化」是很需要低~ XD

 

IMG_7105.JPG

IMG_7106.JPG

 

這種「手術過程」在我們面前一一呈現,也是一種對雙方彼此的保障!

誰知道手機電腦帶回家才發現哪裡受傷了?!或者明明送進來就受損,還賴說是工程師的問題~ @@

那天我們除了看到 iMac 被拆解,也看到 Macbook 的「內心」!哈哈哈哈~

其實是這台 Macbook 需要更換 Retina 顯示器了!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更換只需 11000元(原廠 22000元)~完全就是半價五折的價格耶!^___________^ /

 

另外如果有需要「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也提供了專業諮詢空間~

可以在指定時間內提供專業的諮詢外,還可以支援技術服務,像是企業應用、影像編輯、上班族辦公應用等,十足蘋果家庭醫生的概念! 

 

IMG_7128.JPG

IMG_7129.JPG

 

自從看到網路上一片哀聲遍野,我就一直想找時間來看看我的 iPhone 6s 電池狀況!

見到這間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提供「免費電池健康數據檢測」,說甚麼一定要趕快帶著我吃飯的傢伙來做做檢查~ XD

這個免費的電池檢測服務是不用預約的喔!而且檢測速度很快,畢竟人家有專業的軟體,手機插上去就可以馬上判定出結果啦~

 

我的 iPhone 6s 結果顯示:85%(綠燈良好)

另外客人的 iPhone 6 結果顯示:56.2%(紅燈不良)

看到這對照值馬上就明白「降速事件」為什麼「暫時」沒有發生在我身上了!看來我的 6s 還有機會撐到年底換下一台~

 

IMG_7133.JPG

IMG_7130.JPG

IMG_7136.JPG

IMG_7137.JPG

 

現場我們還看到一台 iPhone 6S Plus 活生生被解體!哈哈哈哈!XD

原來這台是爸爸用過換機給小朋友接著用的狀態~所以螢幕、電池已經出現問題該更換了~

其實有時候小朋友接爸媽的二手機真的有很無辜~因為每台手機都有它的使用年限,兩三年的手機到他們手上才出現問題也只是剛好而已 XD

工程師現場檢修確認問題,更換速度真的挺快的!

像是面板更換大約20分鐘完修、更換iPhone電池現場也只要15分鐘就可以搞定~

重點來了~!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是唯一業界「電池更換終身保固」的!!是不是超狂的!這完全就是個品質保證啊!

 

IMG_7139.JPG

IMG_7141.JPG

IMG_7112.JPG 

 

離開前和資深的工程師相談甚歡,聊著聊著真心覺得他們是用心在做好「電腦醫生」這件事!

雖然那天我們根本一毛錢也沒花,但在諮詢的過程中讓我看到一道曙光~

一個讓我以後放心去出售手邊蘋果手機,甚至買台二手蘋果電腦給小朋友用也很放心!

最重要的是以後不用在帶著手機「亂投醫」了!找到對的醫生很重要,就算要多花點錢,能在需要的時候救回手機 = 救回命啊~ XD

而且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不只提供刷卡,每一筆大大小小的金額都會開發票!專業又負責,100分~

 

最後給忙碌的你(妳)一個亮點~

就是「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提供預約定點維修,可以預約「到府維修」喔!^___________^ /

如果你的 iPhone 需要維修~只要和他們預約,專業的工程師都能親臨府上替你解決困擾 XD

介紹至此,如果你和我們一樣是蘋果果粉,這間台北台中都有的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記得放進收藏裡~

相信他們的專業能力肯定能讓你(妳)和我一樣,相信並且喜歡他們!!!^~^

 

1498551512_Location.png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官網 \ 粉絲專頁 \ 全省門市據點、營業時間

台中美術館總店: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19號 \ 04 2372 4759 

台北大安店:台北市大安區樂利路71號 \ 02 2732 4221

台北民權店:台北市松山區民權東路三段109號 \ 02 2547 2712

台中文心店: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18號 \ 04 2326 2588

 

 

 

 

 

1498552348_12_Favorite.png 文末抽獎活動 ---------------------------

抽獎獎品:iPhone X 手機殼

活動時間:2018/ 1/ 21止

參加方式:於「規小孫粉絲專頁」該則貼文,按讚(歡迎分享)並留言「tag朋友,蘋果家庭醫生在 #FAST蘋果快速維修中心

就有機會獲得 iPhone X 手機殼!^____________^ ///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規小孫 的頭像
規小孫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