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7208.JPG

1505222394-167419938_l

來來牛排: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 03 950 2534 \ 一~五 11~14:30;17~22 六日 11~22 \ 粉絲專頁

 

1498551473_Food.png  呦呼~我們終於來吃宜蘭超有名的「來來牛排」啦!這間牛排館目前只有在台灣東部在吃得到喔~

除了宜蘭之外,再來就是台東、花蓮。宜蘭店的位置在五結鄉,車子開往目的地就可以看到一棟一層樓的水泥色建築 ...

建築前方後方都有停車場,兩側還有許多椰子樹、綠色植物,門口兩個大大的「來來」讓人一眼就知道它是我們的目標啦!XD

話說這次自己真的太輕敵了,想著都已經接近暑假尾聲,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 .....

結果一到門口我們三個人的臉都綠了,大概等了一個小時才輪到我們!好加在一路上我們都有吃點東西,所以午餐變成下午茶的概念還可以接受。

 

但是如果家裡有小小孩或者帶著長輩一起來來來牛排」,真的記得要訂位!

小小孩和爸媽總是不適合等待,那天我們就看到很多家長因為這樣當場翻臉,在好多陌生人面前狠罵孩子 XDXD

 

IMG_7197.JPG

IMG_7200.JPG

IMG_7202.JPG

 

等候的一個小時車子就是我們的家,其實我們三個人還挺能享受這種等候的時間。

三個人在車上聽聽音樂、聊聊天,說著好像沒有重點的內容,卻總是有說不完的話題 ...

就算偶爾空白下來不說話,一起聽聽音樂也是很棒的時光,出來玩任何狀況都會遇到!一定要微笑以待,大家才會玩的開心 :)

 

約莫一個小時過去,終於輪到飢腸轆轆的我們進場啦~~~

來來牛排」的空間和許多牛排館相比,真的挺美的!帶點工業風的設計,顯得青春有活力,而且沒有油煙或者黏黏的感覺,環境很乾淨!

從屋裡也可以發現大面落地窗圍繞著整個建築,陽光、綠意和水泥裸色的氛圍,讓人不自覺以為自己在喝咖啡呢 XD 

 

IMG_7207.JPG

IMG_7208.JPG

IMG_7199.JPG

 

來來來,來看看來來牛排」的菜單喔!餐點的價格多數在兩三百元左右,如果想吃點好的,最貴也才480元!

像是IG上最夯的「蒜香特製牛排」才290元,想來個雙拼(拼牛拼雞拼豬都可以)也只要三百多就搞定~

重點餐點都會附鮮蔬沙拉、脆皮濃湯、古早味紅茶、甜點,真的是一個超高CP值的牛排館ㄚ!!!

我們這天點了:#蒜香特製牛排 290元 x2份 #美國牛小排 450元  

 

IMG_7210.JPG

IMG_7212.JPG

 

來來牛排」餐點都會附上沙拉和脆皮濃湯,沙拉可以選擇千島醬或者和風醬,算是挺貼心的~~~

這一碗脆皮濃湯可以額外單點,一份是70元!好久沒喝這樣的脆皮濃湯,真的是太罪惡了!XDXD

一大碗熱騰騰的上桌,器皿都還顯得有點燙手,上頭的脆皮膨漲的樣子讓人好想馬上戳下去!

塌陷之後的脆皮和玉米濃湯一起品嚐,有一種回到小時候,和爸媽一起到牛排館吃牛排的感覺。讓人好懷念啊~

 

 

#蒜香特製牛排 290元 x2份 #美國牛小排 450元 

IMG_7216.JPG

IMG_7217.JPG

 

#美國牛小排 450元 

這天忘年之交點的是來來牛排」的美國牛小排,比起蒜香牛排來說份量更大!價格也許高一點,但這樣的質感在台中肯定都五百了!XD

燒燙燙的鐵盤上桌,牛排、鐵板麵和荷包蛋啪ㄗ啪ㄗ作響,光是聽那個聲音就讓人餓得更加狂~

兩大塊牛小排扎扎實實的呈現,每一塊都散發著那誘人的褐色光芒,油油亮亮的色澤,香氣是一陣陣的飄散在我們四周。

看著她一刀刀劃下,吃得樂不可支的表情,真的會有一種很幸福很滿足的感覺!^_______________^ /

 

IMG_7218.JPG

IMG_7219.JPG

 

#蒜香特製牛排 290元

而自己早在IG上就被來來牛排」這道經典的「蒜香特製牛排」給吸引!也是它讓我和友人這「蒜頭控」決定等再久,也要吃看看啦!XD 

一上桌熱騰騰的鐵盤上頭就是一大塊的牛排,牛排上頭是滿滿的蒜頭酥耶~~~

真的是滿滿的,一點也不少!完全是喜歡蒜香、蒜酥的人,來來來牛排」必吃的一種味道。除了牛排,好想也有豬排、雞排等喔。

 

IMG_7221.JPG

IMG_7223.JPG

 

不到三百元就可以吃到如此美味的「蒜香特製牛排」,真的好希望來來牛排」到台灣西部來開店啦~~~

但想也知道不可能,因為地價物價不同。我想以後為了它,還是到宜蘭吃好了!(根本是想去玩 XD

七分熟的蒜香特製牛排,肉質軟嫩、外層酥香。加上那蒜香酥,每一口都可以品嚐到牛排與蒜酥的誘人滋味!

嘴裡的牛肉香氣迷人,咀嚼之下除了牛肉的肉汁之外,還有蒜頭的酥脆。搭配上選擇的黑胡椒醬汁,十足過癮!

最後結帳才想到甜點這件事情,根本已經撐到不行的三個人,又乖乖回座吃甜點啦~~~ XDXD

 

IMG_7224.JPG

IMG_7213.JPG

 

宜蘭美食有很多很多,但是這間來來牛排」卻是一間讓我覺得小朋友也會想吃的!

畢竟除了不吃牛肉的家庭之外,牛排完全就是大人小孩的愛啊~~~

所以出發前就和家裡兩個大小女孩說這個吃牛排的消息,結果每天都在問我是哪一天哪一餐要去!果然全家都是吃貨啦 XD

下次要去宜蘭玩的你們,如果全家都喜歡吃牛排(其實也有豬排雞排),大推提前訂位!相信它絕對不會讓你失望啦~

 

 

1498551512_Location.png 來來牛排:宜蘭縣五結鄉親河路二段157號 \ 03 950 2534 \ 一~五 11~14:30;17~22 六日 11~22 \ 粉絲專頁 

 

 

 

-------------------------------------------------------------------------------- 

2017,Aug 宜蘭三天兩夜,跟著IG去旅行~

Day1:黑宅 Black House頭城濱海森林公園礁溪捷絲旅盛滿號

Day2:國際傳統藝術中心>來來牛排飛魚食染調色盤民宿>羅東夜市

Day3:安農溪分洪堰水門 

--------------------------------------------------------------------------------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sun

21903611_1717728111572968_650818743_n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