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9.JPG

30 Anniversary

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活動時間:7/21~8/13

查詢門市資訊:http://goo.gl/y923Ob \ 官網活動詳情:https://goo.gl/Hoo6MW

 

耶耶耶~~~我們全家最喜歡的運動門市「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啦!^___________^ / 

從小到大自己到底買過多少球鞋、穿過多少雙NIKE、adidas?自己真的算不清楚,只知道球鞋一直都是我的心頭好~

而且這幾年時尚圈颳起了一陣潮鞋風,連女孩子都放下了高跟鞋,穿著球鞋慢跑起來!說真的自己超喜歡穿運動鞋的女孩子!XD

這次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7/21~8/13 開跑囉!超好康的活動趕上了父親節、情人節和開學季~

不管哪一個理由都好,太適合全家人相揪來去血拼買新衣、買新鞋!

而且現在只要單筆消費滿3000元就送「30週年限量版 經典門市積木手機架」,滿3500元就送300元抵用劵 ...

單筆消費滿5000元就可以馬上在現場玩抽抽樂~ ^___________^ /

有機會獲得 Gogoro 2 電動機車、SAMSUNG Gear Fit2 運動手環、防潑水藍芽音響等大獎,獎項總價值超過400萬元耶!

另外每一間門市都有精選每日一物 38折喔!想要趁著暑假前給家裡的小朋友換新鞋、買新衣的爸媽們,趕緊查詢住家附近的摩曼頓搶便宜去!XD 

 

嘿嘿,這次我們趁著這波活動來道摩曼頓Momentum」一中街的門市,

在這運動品牌的一級戰區,真的要睜大眼睛、好好筆記才不會錯過這麼優惠的活動!也許你就是那個買雙鞋就抽中 Gogoro 2 的幸運兒啊 ^~^

 

IMG_4650.JPG

IMG_4654.JPG

IMG_4656.JPG

 

一中街的摩曼頓Momentum」是我們很常來逛的一間門市,因為我們永遠記得這個通往門市裡頭的走道 ...

每過一陣子都會更換主題、更換背景顏色,還記得熱戀的那幾年,我們會牽著手走過那燈光圍繞的走廊,欣賞那些光影投射在彼此身上~

這天我們又來到這裡,門前的設計散發著青春與時尚的魅力,原木色與水泥灰的空間色彩,多了率性與自信的氛圍!

這讓我想起喜歡運動的人是很有自信的!因為那些不快樂的瑣事,都可以自然的在奔跑中、汗水中離開我們 ^___________^ /

一走進摩曼頓Momentum」就可以看到 30周年慶的優惠活動,詳情內容文章中也會整理給大家喔~ 

 

IMG_4698.JPG

IMG_4657.JPG

IMG_4659.JPG

IMG_4667.JPG

IMG_4663.JPG

IMG_4666.JPG

 

摩曼頓Momentum」擁有三十年的歷史,更擁有了全世界各大運動品牌的流行服飾~

每次看到 adidas 的潮衣潮鞋都很吸引我,這幾年流行的黑色、白色運用在運動品牌上更是好看到不要不要的!

這幾年愛迪達引進了許多很棒的設計,在運動服裝上或者運動鞋上,都讓大家為之瘋狂~ 像是知名的NMD就是他們家的潮鞋啊!^~^

 

IMG_4669.JPG

IMG_4672.JPG

IMG_4673.JPG

 

我們一直以來最常挑選的運動鞋品牌就是 adidas 和 NIKE!喜歡他們簡單的線條,配上專屬的 LOGO設計~

這次逛摩曼頓Momentum」也發現不少吸引住我的目光的款式,價格都在 69折以上!看著看著真想全部帶回家 XD

另外 new balance 也是很多線上新款、經典款式,像是女孩子喜歡的慢跑鞋這裡也有喔!價格也很便宜的來到 65折呢~ ^~^

 

IMG_4677.JPG

IMG_4683.JPG

IMG_4682.JPG

IMG_4697.JPG

 

 

1498552898_Pin.png  【摩曼頓感謝有您 30週年3重好禮回饋送活動

(1)單筆消費滿 $3500 送 $300 抵用券!

(2)單筆消費滿 $5000 現玩抽抽樂,有機會獲得 Gogoro 2電動機車、

         SAMSUNG Gear Fit2 運動手環、防潑水藍芽音響等大獎,獎項總價值超過400萬元喔!

(3)會員專屬單筆消費滿 $3000 送 30週年限量版 ★ 經典門市積木手機架!

★ 加碼回饋 ★ 精選每日一物 38折起、運動品牌滿額贈,買新衣新鞋來摩曼頓最划算!

查詢門市資訊:http://goo.gl/y923Ob \ 官網活動詳情:https://goo.gl/Hoo6MW 

 

a13adab8bae175cc2c02b61065e46eb7  

 

來來來~ 這次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的活動整理給大家之外,還要把獎品裡有些什麼分享給大家!^~^

像是只要單筆滿 3000元就可以獲得的「限量經典門市手機架」,就是照片裡的這一個。超可愛的造型還有球鞋的看板,讓人看就想收藏~

 

IMG_4702.JPG

IMG_4703.JPG  

IMG_4700.JPG 

 

另外消費滿5000元就可以現場玩抽抽樂,總價值四百萬的好禮通通等著你帶回家~ ^____________^ /

運動風的藍芽音響、PUMA托特包、功能性運動襪等等,全家一起來血拼一定可以增加中獎機會!動作要快,Gogoro 2等著你 XD

 

4

IMG_4704.JPG

IMG_4706.JPG

IMG_4686.JPG 

 

NIKE好像根本不用多說!因為許多人應該跟我們一樣都是他們家死忠的粉絲~~~

所以我們每次都很羨慕黑人全家,有穿不完的NIKE!XDXD

趁著這次摩曼頓Momentum」三十週年慶來挑NIKE準沒錯,

原本就有六折以上的優惠之外,滿五千就可以現場抽獎試試好手氣!也許轉身就可以騎著 Gogoro2 回家去!XDXD

 

IMG_4688.JPG

IMG_4689.JPG

IMG_4690.JPG

 

摩曼頓Momentum」現場有超多的 NIKE 球鞋款式,男孩女孩、大人小孩通通有~

一雙原價四千二的籃球鞋,六九折下來才 2890元!另外小小孩最適合的一套就穿上款式,這裡顏色也超多的!

紅色、橘色、綠色、藍色、水色、紫色、黑色、灰色,繽紛的色彩讓我們眼睛都亮了起來!小朋友穿這個真的超適合的啊!^~^

 

IMG_4691.JPG

IMG_4717.JPG

 

IMG_4729.JPG

IMG_4713.JPG

 

買新鞋也別忘了買新衣,這些運動服飾配上好看的運動鞋,就算不是出門運動穿起來都好好看~ 

喜歡運動的女孩子,也可以趁著這波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來添購運動內衣、內搭褲等等,夏天到了穿著出門運動肯定活力十足!

 

IMG_4709.JPG

 

IMG_4731.JPG

 

IMG_4712.JPG

 

眼尖的爸媽有沒有發現摩曼頓Momentum」還有暑期專屬指定鞋款 6折起的活動!^___________^ /

家裡有個喜歡運動的男孩嗎?!

這裡有氣墊鞋、慢跑鞋、籃球鞋等多種球鞋款式,時間有限!錯過好康就被人抱走啦 XD

 

IMG_4723.JPG

IMG_4727.JPG

IMG_4740.JPG

IMG_4736.JPG

 

趁著這波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我們當然不會錯過!哈哈!

小朋友和友人早就在門市裡東看西看,小朋友挑了一雙黑白色的NIKE慢跑鞋,原價2400元折扣後不到兩千元~現省四百多塊!XD

這少女小時候都喜歡繽紛的亮片款式,終於隨著年紀成熟點,也懂得低調、內斂一點啦~

其實這一款類似的友人也買過,這下子以後可以一起穿著出門玩囉~ ^_____________^ /

 

IMG_4737.JPG

IMG_4739.JPG

IMG_4742.JPG

IMG_4745.JPG

 

友人這雙 AIR MAX 更不簡單,原價 3600元 69折後 2490元!!!整整省下快一千二啊~~~

我絕對不會說她其實有很多不同顏色的 AIR MAX,但看到這麼便宜我也是醉了,當然二話不說直接帶回家!^~^

藍白色的基本色系,搭牛仔褲真的好好看!而且 NIKE AIR MAX 一直是不敗經典,一陣子就會出新的配色,春夏秋冬搭配衣服真的很不錯~

 

IMG_4748.JPG

IMG_4750.JPG

IMG_4751.JPG

IMG_4753.JPG

 

趁著開學前帶小朋友來買新鞋,連拖鞋都不放過!最近很流行的運動拖鞋,年輕人肯定懂~~~ 

情侶一人黑色一人白色,或者姊妹淘相約買同樣的色系,一起穿出門就是「好感情的象徵」!^___________^ /

趁著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也來給小朋友添購一雙,現在折扣下來一雙 900元,穿起來實在很舒適呢!

 

IMG_4755.JPG

IMG_4756.JPG

IMG_4757.JPGIMG_4759.JPG

 

超好看的 adidas後背包之前就有買過類似的給小朋友,這些樣式不管是男孩或者女孩背起來都很好看~

紅白色的相間款顯得很青春、很活潑,容量很大可以裝下兩天一夜輕旅行的衣服備品。

而下頭這種簡易型的束口袋小朋友們更是喜歡,出門逛街手機皮包一扔,就可以束起來背出門!真的很方便!XD 

 

IMG_4760.JPG

IMG_4762.JPG

IMG_4764.JPG

 

最後這兩位大小姐們就這樣拿著滿滿的戰利品笑著離開,

一人一雙球鞋外加運動拖鞋,剛好突破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5000元的抽獎門檻!哈哈哈哈!XD

雖然這次沒有幸運的把 Gogoro 2 騎回家,但還是很開心的拿到了超實用的藍芽音響~耶~~

不管是開學前想給小朋友買鞋買衣,或者父親節買雙運動鞋讓爸爸運動去!甚至情人節買一對球鞋來放閃一下 XD

任何選擇在這裡都可以找到喔!最棒的是只要滿3000元就有超可愛的積木手機座,滿5000元就有機會騎著Gogoro回家去~  

話不多說!快去血拚 go go go!^_________________^ / 

 

 

1498551512_Location.png  摩曼頓Momentum 30周年慶,活動時間:7/21~8/13

查詢門市資訊:http://goo.gl/y923Ob \ 官網活動詳情:https://goo.gl/Hoo6MW

 

 

 

 

歡迎來加我喔!(enjoylife_sun

i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