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579.JPG

1491919023-2468350002_l

軒記台灣肉乾王:線上購物官網粉絲專頁 \ 04 2337 5861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台灣美食就是狂啊!不管是街上的小吃、餐廳的美食,或者是一樣樣的宅配美食,總是能抓住我們的胃我們的心!XD

誰家裡沒有備點零食的習慣,誰能阻止那看電視時就是有點小饞的嘴,這時候你的櫥櫃肯定就是一個寶庫。

打開它總能讓慵懶的電視時光更慵懶,甚至讓假日的午後,興起一場屬於你的下午茶時光!^_____________^ /

誰規定下午茶一定要吃甜點?!其實只要是你(妳)喜歡,任何的美食都可以是午茶的好伙伴。

只要記得帶上喜歡的茶,或者來杯果汁、咖啡都好。享受那屬於白天的陽光、享受那慵懶在家裡的美好,相信那都就是很棒的享受! 

 

就像是這天,我們的午茶派對可是台灣有名的『軒記台灣肉乾王』,這可是從彰化紅遍全台灣的肉乾呢~

像自己這種骨子裡很愛台灣零食的人,真的超喜歡這種傳統口味的『豬肉乾』!選部電影帶上一包,根本就是大幸福 XD

 

IMG_9580.JPG

IMG_9581.JPG

 

很高興這次收到軒記台灣肉乾王的邀請,為大家介紹這個台灣引以為傲的豬肉乾品牌!

從彰化發跡的軒記』,其實是一個孩子的夢想。對於一個高中剛畢業的孩子來說,許多時候什麼是自己要的或許還不清楚~

但傳奇就是這樣開始,軒記台灣肉乾王的創始人就是在高中畢業的那個年紀,

一頭栽進自己所喜歡的豬肉乾世界裡,成為全台最大肉乾製造工廠。

自己一直覺得,一個人把先專注在一件事情上,那一件事情肯定會發光!

就像是軒記一般,只做肉乾這件事情!並且把它做的實在、真誠、用心,自然而然就會讓很多人發現它的好!

而且在軒記台灣肉乾王吃到的不只是美味,它們更是堅持食材上的安全安心,通過HACCP、ISO9001雙系統驗證!^~^ 

 

gaga-2

IMG_9582.JPG

IMG_9583.JPG

 

包裝富有濃濃的台灣味,從包裝上的照片就可以知道每一種肉乾的模樣!也不用擔心會買錯 XD

載明仔細的來源、營養標示、有效期限等等,讓你隨時都可以知道自己吃到的肉乾來自於哪裡、甚至也不用擔心吃到多少熱量等問題~

泡杯茶、帶上幾個盤子,把這些軒記台灣肉乾王的美味一一打開!^___________^ /

 

真是喜歡如此單純、如此台灣味的零食,它讓自己想起了兒時過年時才能吃到的零嘴。

是一種很難得、很獨一無二的想念!那包括了一家人的團聚、一種感情的延續,讓記憶與味道相佐,品嚐這日美好的午後!

 

IMG_9599.JPG

IMG_9585.JPG

 

ic_restaurant_black_24dp_2x.png  岩燒吮指豬肉條 165元

這個名字取的真好,就是會讓人『吮指』的好味道!

軒記台灣肉乾王使用新鮮的後腿肉加上獨家香料炭烤出『岩燒吮指豬肉條』,刻意的切成條狀的設計,方便一次一條拿取。

這樣的切法保留了一定的厚度,所以咀嚼起來豬肉的香氣保留的很好 ...

岩燒炭烤的香在嘴裡瀰漫,鹹中卻隱約吃得到一絲的甜!原來還用了蜂蜜去調味,怪不得會讓人想吮指,把那獨特的味道吃得精光 XD

 

IMG_9605.JPG

IMG_9617.JPG 

IMG_9604.JPG

 

真正一公分的厚度,造就了Q彈好咀嚼的口感!咬起來不會太硬,甚至可以說是非常好咀嚼的那種剛好!

燒烤的味道留在每一口豬肉乾裡,喜歡大口吃肉的人,肯定會迷上軒記台灣肉乾王的吮指豬肉條啊~ ^__________^ /

 

 

 

ic_restaurant_black_24dp_2x.png 原味金薄豬肉乾 165元

IMG_9588.JPG

IMG_9590.JPG

 

話說很多人把肉紙都誤會了!以為脆豬肉乾叫做豬肉乾,可是會讓豬肉乾攤的老闆一頭霧水喔~

真正的肉紙應該是這『金薄豬肉乾』,是真的把豬肉壓的和紙一樣薄的喔!

而且這金薄豬肉乾真的很狂,因為一隻一百多公斤的豬,只有少少的 400公克可以做成它!

因為它是精選豬身上僅有的兩塊『老鼠仔肉(二頭肌)』去挑筋挑膜、切薄片醃製、日曬烘烤而成! 

沒有油花且紋路很美的二頭肌,就是軒記台灣肉乾王為大家準備的【原味金薄豬肉乾】!這也是自己第一次吃過如此特別的豬肉乾!^~^

 

IMG_9602.JPG

IMG_9611.JPG

 

薄的像一張紙,卻不會一碰即碎的那種韌性!讓自己很驚豔!色澤金黃油亮、透薄如紙~

這該用多少真功夫,才能弄出這一片片的原味金薄豬肉乾】!似能被光穿透,似乎在上頭看不到一絲筋膜、一絲油花。

一口咬下去居然發現它的薄卻不是脆,而是一種依然帶著咀嚼豬肉乾應該有的韌性。

順著紋路慢慢的拉扯開來,肉香味散發在嘴裡,鹹中帶甜很是順口!絕對會是嘴裡喜歡慢慢咀嚼的饕客,會迷上的好味道 ^~^

 

IMG_9603.JPG

IMG_9592.JPG

 

ic_restaurant_black_24dp_2x.png 蒜味杏仁脆豬肉乾(脆片)9折 135元

這個不是肉紙、這個不是肉紙、這個不是肉紙!很重要所以要說三遍 XD

好啦,大家可能都有把豬肉乾脆片當成肉紙的習慣,其實在豬肉乾攤說肉紙,可是會讓老闆誤會的喔~

軒記台灣肉乾王的豬肉乾脆片有很多種口味,這次自己品嚐了蒜味和海苔!其中蒜味還是軒記優先研發開創的口味喔!

 

IMG_9608.JPG

IMG_9593.JPG

IMG_9612.JPG

 

像是這輕薄的『蒜味杏仁脆豬肉乾脆片』,完全就是我們倆的愛!誰叫我們就是愛那種辛香料呢 XD

不小心施點力就會碎的豬肉乾脆片,因為添加了杏仁而更加的爽口、輕脆!咬下去卡茲卡茲的碎在嘴裡,實在會讓人一口接一口。

 

IMG_9613.JPG

IMG_9594.JPG

 

ic_restaurant_black_24dp_2x.png 海苔杏仁脆豬肉乾(脆片)9折 135元

另外海苔口味的的杏仁脆豬肉乾,大推家裡有小朋友的這一味準沒錯!

小朋友也許不懂豬肉乾,但肯定懂海苔。把海苔融入在杏仁豬肉乾裡,脆的像是一片餅乾,吃起來肯定讓孩子很愛很愛 XD

海苔的香氣、杏仁的清香,讓豬肉乾脆片顯得清爽不油膩!撇去那種垃圾食物,這種零食吃起來更自然沒負擔~

 

IMG_9595.JPG

IMG_9609.JPG

IMG_9615.JPG

IMG_9616.JPG 

 

打開家裡的電視,慵懶的時光其實哪都不用去!在家裡就可以來一場下午茶派對~ ^~^

準備大家都喜歡的零食點心,帶上幾種喜歡的軒記台灣肉乾王 ...

享受那種面對面聊聊天、一起看一場電影的快樂,我想這就是現在忙碌生活裡最美的時光!也是我們心裡最珍惜的。 

 

IMG_9618.JPG

IMG_9601.JPG

IMG_9621.JPG

 

【好康分享】 

(1)記得追蹤我的粉絲專頁就對了!參加FB貼文活動就可以抽泰式豬肉乾(上圖右)喔!(每人兩包,共十名)

(2)粉絲專屬優惠:(時間至 2017 / 6 / 30 止 )

只要在 官網 訂購時於備註 key 上通關密語『軒記熊惜福,消費送脆片』,就贈送惜福脆片(口味隨機\上圖左)!

 

還記得你上一回品嚐過的豬肉乾是哪一間嘛?!

我想這間軒記台灣肉乾王絕對值得你收藏在家裡的零食櫃裡,在一個人的夜裡、在一家人的午後 ...

它能讓你解解小饞,更能凝聚一家人的心!把這個好味道推薦給大家,相信大家一定會喜歡~ ^_____________^ /

 

軒記台灣肉乾王:線上購物  \ 官網 \ 粉絲專頁 \ 04 2337 5861

 

 

 

 

d93e757e1104  

15183963_120300000857314488_784314093_o     

 

 

 

 

, , , , , , , , ,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