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40.JPG

cats

亞尼克菓子工房.環球林口A8店: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2樓(林口長庚兒童醫院正對面)

官網facebook \ 03 3183 3573 \ 11:00~22:00 \ 其他門市資訊 \ 生乳捲線上訂購宅配 

 

還記得去年在陽明山上那一片美軍宿舍裡,吃著亞尼克的生乳捲、派塔,享受那片迷人的草皮與老屋空間。

[台北陽明山旅遊美食景點]【亞尼克夢想村】台灣最大美軍宿舍群!從50年代看見台灣美食的歷史~  

常常那份品嚐過的美味,都在心裡迴盪著!友人辦公室裡的團購活動,也常常和一群人訂生乳捲回家~

這次超開心受到『亞尼克菓子工房』的邀請,到桃園環球林口店品嚐他們經典的生乳捲!

他們的生乳捲多熱賣?!如果以時間來換算,平均十秒鐘就會賣出一條生乳捲! 光是這點,你還不嚐看看!

誠心的告訴你,真正品嚐過他們的生乳捲之後,你很難再找到和亞尼克菓子工房』匹敵的了!那份軟嫩與滑順是嘴裡難忘的好味道~

 

首先來告訴大家亞尼克菓子工房』環球林口店的位置,就在林口三井Outlet附近!

年底捷運機場線通了之後,這完全是一個不用開車就能逛上一整天的黃金地帶~

搭上捷運就能玩樂林口三井、環球A8一整天,早上逛街、傍晚回家前到A8提一堆亞尼克菓子工房』回家就對了!送禮自用兩相宜~XD

 

cats

7_20151127094613402

第一次到環球A8逛其實很是新鮮,我們也發現這裡是許多在地人週末會帶小朋友來吃飯、逛街的地方~

畢竟比起林口三井Outlet的正熱鬧來說,環球A8擁有了多一些悠閒的腳步!許多的美食餐廳,還有無印良品,逛起來很是舒服。

自己也把亞尼克菓子工房』的位置標示給大家,上二樓就可以發現囉!如果從長庚醫院的方向來看,剛好就是正對的方向呢~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一旁剛好就是自由座位區,就是不管你有沒有買東西都可以坐在這裡休息、吃東西的好地方~

而且桌與桌的距離不算近,給人一種角落咖啡座的感覺!來買亞尼克菓子工房』時,想要買上吃都不怕沒有地方坐 XD 

 

IMG_3638.JPG

IMG_3578.JPG

IMG_3605.JPG

IMG_3635.JPG

 

最近正值亞尼克菓子工房3歲慶,超多優惠這裡一次整理給大家! ^_____________^ /

┅┅┅┅

☞ 隨享卡:隨享卡團購專區卡友優惠商品線上加值權益說明

1)點點變現金,1點折抵1元!儲值1000元送20點、儲值2000元送60點、儲值5000元送200點!

2)消費每滿300元再送1點、每週一點數10倍!

3)卡友專屬好禮:任選兩條生乳捲699元、3條生乳捲999元!

 週末小確幸:假日限定超值、免運費,3條999元 (原價nt.1300)

4001892542_file_23707

IMG_3604.JPG

 

上頭就是亞尼克菓子工房』設計的野餐巧提袋!可以加購 nt.199 換得喔!

袋子本身厚度很夠,真的很適合戶外野餐使用!媽媽上市場買菜也是一個好幫手,厚度夠也能加減保冷呢~

接下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間亞尼克菓子工房』環球林口店啦!在二樓的空間很容易發現它,因為常常有許多媽媽和小孩在這裡買蛋糕甜點 XD 

 

IMG_3577.JPG

IMG_3581.JPG

 

其實只要你注意就會發現亞尼克菓子工房』在很多地方都有門市,在7-11也可以看到他們的團購!

身邊許多有小孩的媽媽幾乎都給孩子吃過亞尼克,自己住在台北的老朋友甚至還是亞尼克夢想村』的常客,這下就知道多少人愛它們了~

在環球林口的亞尼克菓子工房』,主要是以蛋糕為主!除了經典的生乳捲之外,也可以發現有許多精緻好吃的蛋糕呢!^~^

抹茶紅豆、草莓凍生乳捲,這兩款就是從經典生乳捲延伸出來的作品,

因為自己吃過他們的生乳捲,所以完全可以想像這這些蛋糕的柔嫩,看著看著真的好想馬上來一塊!XD 

 

IMG_3582.JPG

IMG_3583.JPG

IMG_3584.JPG

IMG_3586.JPG

IMG_3587.JPG

 

巧克力金字塔、櫻桃芝士,不管你喜歡吃巧克力或者喜歡簡單的起士 ...

亞尼克菓子工房』都可以找到你的喜歡,貼心的切片設計很適合慵懶的下午茶選擇!

就算全家人來到這裡喜歡的口味不同,也可以各自選擇、各自挑選,再到一旁找個位置坐下來品嘗,何嘗不是一個假日最棒的享受呢~ 

 

IMG_3588.JPG

IMG_3591.JPG

IMG_3592.JPG

 

 

亞尼克菓子工房』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就是用料實在、安全安心,最重要的他們會依台灣季節水果設計不同的甜點!

像是夏天最經典的就是芒果啦!俺就是一個十足愛芒果的人!哈哈!北海道芒果泡芙、芒果三重奏、鮮芒夏洛特,每一個看起來都好好吃。

自己一直印象很深刻的就是他們亞尼克夢鄉村』的土鳳梨塔、檸檬塔,這些用台灣水果做出來的甜點,真的是台灣人的驕傲!^~^

 

 

IMG_3602.JPG

IMG_3593.JPG

IMG_3596.JPG

 

每一個女孩心裡總有一個小女孩,不管年紀多大或者多小,總是會被可愛的甜點給吸引~

如同自己過去說的,女孩子的胃總是分開的!鹹的一個、甜的一個,總是可以飽餐之後,說吃飽之後,下一秒為甜點淪陷 XD

如果你身邊也有一個或者幾個讓你想疼惜的女孩,老媽、老婆、女兒 ...

千萬別忘了偶爾提個蛋糕回家,保證在她們的心裡你既溫柔又貼心!用甜點就能經營屬於你們之間的感情~ ^__________^ / 

 

IMG_3594.JPG

IMG_3598.JPG

IMG_3600.JPG

IMG_3603.JPG

IMG_3595.JPG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生乳捲為什麼這麼特別?!為什麼擁有十秒就能賣出一條的爆紅能力!

我想除了吃過之後都會狂推薦的饕客之外,最重要的是他們一層層的把關與堅持!在最簡單的生乳捲中,用最堅持的態度!^~^

選擇了好的食材:北海道頂級鮮奶油、極上昭和麵粉、台灣契作雞蛋,當日現做當日宅配!用最快速最新鮮的方式呈現給每一個喜歡的人~

 

4001892552_file_66763_7.jpg 4001892552_file_66763_8.jpg4001892552_file_66763_9.jpg 4001892552_file_66763_10.jpg4001892552_file_66763_11.jpg4001892552_file_66763_12.jpg

除了內部嚴格的把關之外,亞尼克菓子工房』更將產品自行送到 SGS檢驗!讓每一個人都能吃到最好和最安全的生乳捲~

當然你可以不用到任何一間店裡購買,點點滑鼠就可以直接到【生乳捲線上訂購宅配】訂購!第2天就可以新鮮到手囉!^~^

4001892588_file_61930

IMG_3597.JPG

IMG_3601.JPG 

 

『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生乳捲有哪些口味呢?!

除了最經典的原味之外,還有自己也超喜歡的特黑巧克力、鮮芒凍、芒果雙漩!

另外還有靜岡抹茶、英式真奶茶、生巧克力,還可以一次選擇雙捲禮盒(上圖)喔!這次我們還有品嚐到限定的芋頭生乳捲,7/1上市喔!

4001892588_file_61930

IMG_3608.JPG

IMG_3609.JPG

 

 

馬上帶大家來看看這天我們品嚐到的亞尼克菓子工房』生乳捲!專屬的盒裝設計超美,有一種春天花草繽紛的感覺~

打開盒子就看到彈嫩的生乳捲,一盒一條一種口味,打開盒裝就嗅到一種甜而不膩的香氣。

不瞞大家這兩條生乳捲我們帶回台中,只用了兩天就吃光了!哈哈哈哈!晚餐吃飽後一塊,早餐當早餐都超棒的~ ^~^

 

IMG_3610.JPG

IMG_3611.JPG

IMG_3616.JPG

 

用雙手把原味生乳捲放在木托盤上,擺上了屬於我們自己的小小世界!是不是也覺得這氛圍太適合週末野餐去~ 

還記得雙手捧著那生乳捲的觸感,真的得說它的軟嫩、Q彈比我身上任何一吋的肌膚都還細緻!(這樣形容好好笑 XD 

過去吃過很多類似的生乳捲,但亞尼克菓子工房』是唯一讓我印象深刻、還想再吃的!所以每次友人團購自己都超期待~ 

 

IMG_3617.JPG

IMG_3618.JPG

 

原味生乳捲裡頭是滿滿的北海道生奶油!平常自己是沒有特別吃奶油的~

但是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生奶油好清爽,那份甜非常的微弱、那份細緻真的是入口即化!

每天新鮮製作是最棒的呈現,甜點蛋糕就是要吃新鮮的才最對味!一手抓著都不敢太施力,深怕生奶油都被擠出來 XD

 

IMG_3622.JPG

IMG_3631.JPG 

 

自己和友人馬上品嚐一塊原味生乳捲,永遠記得那一刀切下時蛋糕捲像是含著水一般的柔嫩!

如果用嬌豔欲滴來形容,我想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生乳捲都是一個個青春美麗的女孩子,擁有了讓人多想時刻呵護的愛~

索性一把抓起放進嘴裡,還記得那蛋糕捲裡的生奶油呼之欲出的流開,和蛋糕一起在嘴裡交錯的層次,那份簡單的香醇太迷人了!^~^ 

 

IMG_3627.JPG

IMG_3623.JPG

IMG_3619.JPG

IMG_3625.JPG

 

再瞧瞧限定版的『紫芋香奶生乳捲』,這內餡是外圈香滑的芋泥、內圈滿滿的北海道鮮奶油~

雖然自己平常很少吃芋頭,也算是排斥芋頭!但是這一款紫芋香奶生乳捲咬上一口就讓我知道它的真材食料,因為那芋頭一點都不假 XD

在友人繼續的品嚐下,她可是愛不釋手呢!突然覺得身邊好多好喜歡芋頭的女孩子喔,該不會有一種統計數字是女孩比男孩愛芋頭吧~ 

 

IMG_3620.JPG

IMG_3629.JPG

 

瞧瞧那紫芋香奶生乳捲的剖面,相信愛芋頭的人此時此刻已經很想下單了!XD

太喜歡亞尼克菓子工房的生乳捲,因為只要吃過就會知道它們每一款生乳捲的蛋糕捲肯定都是一樣的軟嫩、棉柔!

接下來不管裡頭搭上什麼餡料、哪種水果都好,肯定都能在北海道生奶油的相伴中,化入一種細緻的溫柔裡~

 

友人說這紫芋香奶生乳捲完全是會讓人想一塊接著一塊吃的美味!

軟軟綿綿的蛋糕捲把芋泥捲入在裡頭,嘴裡咬下去還不用咀嚼就化開了一份芋頭的香氣,緊接著就是生奶油的過癮~

重點不管吃多少,都不會覺得生乳捲乾澀!甚至不用來杯茶、來杯咖啡,就會被這一塊塊好像含著水份的生乳捲吃光光 XD 

 

IMG_3633.JPG

IMG_3628.JPG

 

 

午后兩點左右,我們就在亞尼克菓子工房』旁邊的自由座位區享用屬於我們自己的午後時光!

桌上滿滿的生乳捲吸引了好多小朋友注意,媽媽們也帶著小朋友到店裡買來品嚐,原來有一種幸福叫做分享。

其實生活就是這麼簡單,在你喜歡的味道中製造一份午後的小浪漫 ...

不一定要人擠人的坐在餐廳裡,一個角落就能帶上一杯咖啡、一本書,吃一塊幸福的味道!

 

IMG_3621.JPG

IMG_3641.JPG

IMG_3647.JPG

 

把這份甜蜜的幸福帶回家,我們清楚亞尼克菓子工房』是我們很喜歡的甜點!

有機會到林口這裡旅行,可別忘了環球林口A8二樓喔!多帶幾條回家給家人吃,這份幸福肯定能持續很久很久~ ^________^ /

 

 

亞尼克菓子工房.環球林口A8店:桃園市龜山區復興一路8號2樓(林口長庚兒童醫院正對面)

官網 \ facebook \ 03 3183 3573 \ 11:00~22:00 \ 其他門市資訊 \ 生乳捲線上訂購宅配 

 

 

 

d93e757e1104  

13446022_1248730098472774_1281689777_o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