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IMG_1233.JPG

cats

牧熊小館 Moow: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 04 2301 6988 \ facebook 

 

其實我們的胃口真的不算大!(誰相信啊 XDXD

好啦!其實是友人的胃口不大,所以我們假日最常吃的就是早午餐這類的美食~嘿嘿!

尤其是現在這種不到七月就熱到令人傻眼的地步,早上起床肚子餓就想著去早午餐餐廳、咖啡店坐著發懶~

這間『牧熊小館 Moow』是五月某個假日拜訪的早午餐,開車來說不太方便!騎車來說也要注意停車位置不要擋到附近居民喔!

 

牧熊小館 Moow』位置在巷弄裡,很安靜也很舒服 ...

從屋外到屋裡裡都散發著一種讓人百看不厭的慵懶,這棟屋子算不算老屋我不清楚,整棟房子目前是一樓作為餐廳區。

很喜歡戶外那一個空白的小庭園、紅色大門和綠油油的植物,覺得很多時候享受這份美遠遠超過了『吃飽』這件事!XD

 

IMG_1242.JPG

IMG_1240.JPG

 

走進牧熊小館 Moow』你會遇見一排圍籬,上頭有綠油油的植物蔓延 ...

自己在這裡晃著,欣賞這些看似沒有話說,卻說著這空氣裡最讓人喜歡的溫度!靠近自然,總是讓人最幸福的。 

 

IMG_1252.JPG

IMG_1247.JPG

IMG_1248.JPG

 

進到餐廳裡前,一旁的小走廊也很可愛 ...

我想這也是一個空間的巧妙設計,從這裡是樓上使用的私人空間。但從這裡也能欣賞餐廳裡另一種氛圍~ 

像是自己就很喜歡落地窗前的這面氛圍,大片的玻璃窗總給人一種很遼闊的感覺!可以看見屋裡頭、也能瞧見屋外。 

 

IMG_1250.JPG

IMG_1251.JPG

 

門口有一隻黑色企鵝傘架很是可愛!

這天深深覺得牧熊小館 Moow』給人一種大人系咖啡店、大人系早午餐,

更棒的是這裡會是男孩們的愛,不是可愛、粉嫩的氛圍,多了一種帥帥的感覺~ ^_________^ / 

 

IMG_1254.JPG

IMG_1231.JPG

IMG_1232.JPG

 

進到牧熊小館 Moow』裡,燈光橙黃而溫潤 ...

座位說多不多、說少不少,坐到滿應該大約 20-30個!可以先訂位的一間早午餐!^~^

很喜歡這種一切裸設計的感覺,管線走在壁上、燈光四處灑落,給人一種低調而沉穩的迷人姿態。 

 

IMG_1234.JPG

IMG_1235.JPG

IMG_1236.JPG

 

抬頭看可以發現樓上還有其他私人空間,這種若隱若現的感覺給人一種『好想瞧瞧』的神秘感!

燈泡的長度不一,就好像擁有不同個性般上下垂落 ...

來到這裡你會愛上,欣賞這些散發著光芒的燈,每一處都讓人好喜歡!:) 

 

IMG_1255.JPG

IMG_1238.JPG

IMG_1239.JPG

 

這天讓我們最喜歡的位置,莫過於那靠著大片落地窗前的位置,可惜座位已滿!XD

Menu上很簡單,分成 230和 270兩種選擇!這天我們都點了 270的選項 ~

誰叫我們一眼就看中了『紅酒燉牛肉』、『義式燉海鮮』!飲料我們補差價點了一杯莓果類飲品(好啦,我忘了詳細名字)和熱卡布 ^~^ 

 

IMG_1229.JPG

IMG_1279.JPG

 

食物上桌總是讓人一秒覺得滿足!^___________^ /

自己的是左邊的義式燉海鮮』,友人的就是紅酒燉牛肉』囉!餐點可以選沙拉或者地瓜條!

 

熱卡布上桌馬上吸引人注意!這杯子有玄機耶~

倒影寫上了 COFFEE ,之前還看過其他人分享 LOVE 之類的,品嚐時不忘欣賞這份小小的浪漫 ^~^ 

 

IMG_1281.JPG

IMG_1284.JPG

IMG_1285.JPG

 

友人很喜歡紅酒燉牛肉』,直說這應該要配白飯才是!(我們果然是愛吃米飯的台灣人!!!)XD

燉煮的非常濃厚、夠味,牛肉也有很多塊,帶筋帶肉不柴好吃!重點吃到到那湯透入肉質裡的迷人香氣~

沙拉新鮮而簡單,雖然不算驚豔!但焦點早就放在這一鍋熱呼呼的紅酒燉牛肉』上了! ^__________^ / 

 

IMG_1283.JPG

IMG_1289.JPG

 

自己的義式燉海鮮』也很得我心!湯頭更是可以喝入口的剛好濃薄,海鮮的鮮甜充斥在每一口品嚐之中~

裡頭有蝦、淡菜、蛤蠣、花枝,還有盡透爛的馬鈴薯塊!配著一旁的熱麵包一起品嚐,很是享受!^~^ 

現炸的地瓜條非常適合希望吃飽的人選擇,熱呼呼的很好吃!當然要記得小心燙喔 XD

 

IMG_1286.JPG

IMG_1288.JPG

IMG_1298.JPG

 

簡單的分享這間牧熊小館 Moow』給大家,明天假日就來去吃早午餐吧!哈哈!

附上早午餐懶人包給大家!一次多收藏幾間放口袋!GO! ^__________^ /

台中早午餐懶人包總整理:集結吃過的台中好吃早午餐,勤美草悟道.秋紅谷.一中商圈.精明一街.美術館.台中火車站.田樂.目覺,明賢行.春丸.Burger Bus.橋貳.斑馬散步.嗝gé.隨食旅人.All-in飽庫.P+ HOUSE.本町道.樹兒...(2016.4 更新) 

 

牧熊小館 Moow:台中市西區向上南路一段85巷1號 \ 04 2301 6988 \ facebook  

 

 

 

 

 

 

 

 

尾貼

, , , , , ,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莫莫
  • 這家店的菜單真爽快,簡單,很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