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687.JPG

cats

日本原裝進口掃地機. BMXrobot MAO:www.anewpow.com \ 02 2809 1616 

購買連結: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udn shopping買東西ASAP閃電購物網Tree MallVIVA

PAYEASYmyfone購物FPGshopping台塑購物網PCHOME東森購物森森購物HAPPY GOfriDay購物

 

母親節就在眼前,大家準備好送媽媽甚麼禮物了嗎?!^~^

一起來看看這台萬元有找的【日本原裝進口 BMXrobot MAO】!自動清掃還會自動回充電,重點終身免費拿耗材!

好看的經典時尚紅絕對是媽媽的愛,送一台給媽媽讓老媽不用再彎腰掃地啦!^_____________^ /

 

這幾年因為科技的進步,越來越多科技產品成為我們生活中的好夥伴,其中最夯的莫過於這種能自動掃地的掃地機器人!

掃地機器人的種類、造型、價格和功能真的數也數不清,到底怎樣的掃地機器人是你要的呢?!

 

很高興這次收到『BMXrobot MAO』的邀請,體驗這台【日本原裝進口 BMXrobot MAO】,

自己也特地上網找了一些資料做功課,發現好多人都使用過這台掃地機器人!分享兩篇自己很喜歡的介紹給大家 ^~^

✔ 野蠻王妃:每位人妻都要有一台BMXrobot MAO! 

✔ 七先生與艾小姐:BMXrobot MAO自動回充HEPA掃地機器人!

收到掃地機器人自己很是興奮,因為第一次使用掃地機器人所以充滿了好奇與期待!

也多方面的去查資料,來了解一台『掃地機器人』的功能大致包括哪一些?!

這裡就和大家分享這一台『BMXrobot MAO』的各項功能和體驗分享,希望給需要的朋友們更多的了解喔 ^~^

 

IMG_9642.JPG

 

➢ 台灣買比日本買還便宜!

首先這一台BMXrobot MAO』在許多購物網站上都可以找到,

雖然它是日本原裝進口,在台灣買到的價格竟然比日本還便宜!XD

簡單來說你根本不用跑去日本抱回來,也不用擔心國外買的說明書看不懂,直接在台灣買最便宜還有18個月保固呢!^~^

附上日本當地的照片,在日本的價格約在日幣42000喔!顏色一樣是魅力黑與經典紅,各大日本電器行都有販售~ 

 

cats

IMG_9635.JPG

IMG_9640.JPG

IMG_9643.JPG

 

打開BMXrobot MAO』,裏頭有許多耗材與配件,其中包括了BMXrobot MAO』主機、

拖板、拖布 x6、HEAP濾網、邊掃毛刷、電源供應器、螺絲起子、清潔毛刷、遙控器貼紙、遙控器、充電座和紅外線虛擬牆(選配1290元)。

另外還有日本原裝進口所附的日文說明書,和在台灣才有的中文說明書、保固卡、終身永久免費送耗材說明等 ...

產品包裝精細、質感好,果然是【日本原裝進口】的好物啊!^~^ 光是第一眼印象就讓我們這種外貌協會的大加分~ 

 

IMG_9641.JPG

IMG_9764.JPG

 

配件中有一個很像是黑色外星人的『紅外線虛擬感應牆』,這是選配的喔!單價是1290元~

這個設計是為了阻止BMXrobot MAO』去一些你不想它去的地方!方便家裡一些小朋友正在活動或者不想打擾寵物時可以用 ^~^

 

IMG_9644.JPG

IMG_9646.JPG

 

➢ 終身永久免費送耗材!

這裡還有一個好康一定要和大家分享!就是BMXrobot MAO』竟然有【終身永久免費送耗材】的貼心服務!

也就是你買了這一台掃地機器人,不用去想一年要花多少錢買拖布、買HEPA濾網,也不用擔心邊刷壞了怎麼辦?!

每兩個月你就可以申請一次,只需要付一點運費一次就可以拿到:邊刷 X1、HEPA濾網 X1、拖布 X5

七件清潔耗材價值 800元,一般來說一年需要 4~5組!買BMXrobot MAO』耗材終身全免,一年可以省下三四千元! 

i010014_1450347559   

BMXrobot MAO 機身功能解析:

BMXrobot MAO』有兩種顏色,經典時尚紅、魅力黑都很好看!

母親節送給媽媽很適合這款經典的紅色,如果是男孩子在家裡需要機器人做清掃,就很推可以收藏魅力黑。

這一款掃地機器人操作上很簡單,機身從上而下是紅外線感應、手把和三個按鍵 ...

對於長輩媽媽來說,電器總是比較不內行!我們可以直接教他們用簡單的功能,就可以做到清掃工作囉!^~^

從機身上左至右分別就是【自動清掃】、【定點清掃】和【充電】,是不是非常簡單、非常容易上手啊!

如果媽媽覺得遙控器看不懂時,只要會這三個鍵一樣可以輕鬆搞定居家清潔!^_____________^ /

 

IMG_9647.JPG

IMG_9648.JPG

 

機底的各部自己也標示在這裡給大家,基本上看過一次就知道是甚麼了!XD

平常我們需要注意的就是『集塵盒』清理,中間整個中掃毛刷和中掃膠刷的範圍就是掃地機器人的『嘴巴』~

有沒有感覺超大的啊!大嘴大口大吸力,輕輕鬆鬆就可以把地板吸塵的乾乾淨淨囉!^~^

另外機底還有『殺菌UV光』設計,一台BMXrobot MAO』就可以輕鬆辦到掃地、拖地、殺菌的多項功能!

 

IMG_9649.JPG

IMG_9658.JPG

 

BMXrobot MAO』的側身可以觀察到,前緣 2/3的部分都圍繞了『防撞邊條』!

這個設計讓掃地機器人在運作的時候,輕碰到傢俱也不會造成物件受傷!而黑色的部分就是感應窗,可以對路徑障礙做感應!

正前方了個銀色的小圓點,就是充電對到充電座的接頭,和充電座對到還會發出嗶聲喔 ^~^

 

今天第一手拿到BMXrobot MAO』時,記得以電源供應器接電源和機身上的DC充電插孔,

這樣才可以喚醒這台掃地機器人喔!喚醒之後就可以利用充電座充電啦!^______________^ /

長時間不使用或者怕小朋友、寵物去按機器,記得可以從【開\關】直接把主機關掉喔!這樣就不用擔心誤觸啦 XD

 

IMG_9665.JPG

IMG_9666.JPG

 

打開BMXrobot MAO』的電池給大家看,

在台灣買到的BMXrobot MAO』都是使用 ANewPow,這是台灣代理商保固的充電電池喔!

高容量鋰電池容量為4400mAh、重量輕、使用時間更長達4小時!最重要的是保固18個月!^~^ 

 

1451203800-2798809767

IMG_9645.JPG

 

➢ BMXrobot MAO 充電座配對、遙控器配對:

第一次使用BMXrobot MAO』需要將充電座、遙控器配對!

當然步驟真的很簡單,只要跟著所附的中文說明書處理一次就好!記得送給媽媽前,也替親愛的媽媽設定好喔 ^~^

★ 充電座配對 

(1)將BMXrobot MAO』主機關機
(2)充電座以電源供應器插好,用迴紋針在背面的配對孔刺下去不放開
(3)打開BMXrobot MAO』電源,會聽到嗶嗶兩聲!完成配對!

 

IMG_9660.JPG

IMG_9661.JPG

 

充電座分成上下兩部分,只要用螺絲起子就可以連接固定!

電線過長的部分可以直接纏繞在充電座後方,貼心的設計讓人看了就喜歡!靠在牆邊就可以營造一個讓掃地機器人回家充電的好環境 XD 

突然覺得BMXrobot MAO』好像一隻自己養的寵物電子狗,

而且它不需要出門大小便,還會在家裡工作!這個充電座就是餵食它的飼料啦!哈哈哈哈 XD

 

IMG_9663.JPG

IMG_9753.JPG

 

這裡也附上當你按下【充電】(叫它回去充電),或者清掃完畢BMXrobot MAO』自己回家充電時的影片!

大家可以看到BMXrobot MAO』會自己找回家的路,太可愛了!

科技進步讓我們的生活越來越便利,在家不用再擔心沒時間清掃!一台掃地機器人就可以當個小僕人,替你整理居家環境 ^~^

 

IMG_9670.JPG

IMG_9664.JPG

 

★ 遙控器配對 

(1)將BMXrobot MAO』主機關機
(2)按住遙控器『確認』鍵不放
(3)打開BMXrobot MAO』電源,會聽到嗶嗶兩聲!鬆開遙控器,完成配對!

配對好的遙控器,可以將配件中的【遙控器中文貼紙】貼在遙控器上!

日本原裝進口的日文介面,多按幾次位置就記下來了!隨箱附贈的貼紙每一個功能都做了三重覆,實在讓人覺得很窩心。

接下來就讓我們來看看這台BMXrobot MAO』的操作實錄啦!^___________^ /

 

➢ BMXrobot MAO >10cm的小縫都可以清掃: 

BMXrobot MAO』機身的厚度是 9.6cm,輕薄的厚度可以輕鬆鑽到沙發下、床鋪下做清掃工作! 

這天我們一按下自動清掃鍵,它就火速的跑到沙發下工作了!是說這沙發下難道很多灰塵被發現了嗎 XD

 

1461507088-581126458_l

 

 

➢ BMXrobot MAO 左右越野輪,地毯拖鞋都可以爬掃:  

BMXrobot MAO』左右各有一個大約兩公分高的越野輪,這個輪子可以讓掃地機器人做一些地面的爬掃!

遇到地毯可以輕鬆的爬掃,但也有可能會因為吸塵力太大整個地毯被吸著走就是了!XD

所以地毯個人覺得要有黏附在磁磚或者地面上,這樣比較方便它運作~

 

1461507090-1998977381_l

 

 

➢ BMXrobot MAO 手動遙控方向!前後左右都能跑!  

這個功能根本是『遙控汽車』了!

如果媽媽在家裡不想站起來工作,坐在沙發上就可以操作BMXrobot MAO』去想去的地方!XD

甚至家裡有學童時,還可以把遙控器丟給他們玩耍!讓他們邊玩邊做家事,可以想像操作起來肯定很有成就感~

 

IMG_9671.JPG

IMG_9673.JPG

 

➢ BMXrobot MAO UV殺菌光,能拖能吸還能殺菌!  

自己都沒想過一台掃地機器人可以順便拖地,還可以直接以UV光殺菌!^_______________^ /

這對於家裡有小小孩,尤其是那種還在爬行期的孩子來說真的很重要!

BMXrobot MAO』的吸塵效果很強,常常我們以為掃過的區塊經過它徹底的清理過後,總會又吸到一層灰 ...

再用手去觸摸那些它走過的地板,就會發現真的很像是剛剛不知道拖過幾次的那種清潔力!

搭配上UV殺菌光更讓看不見的細菌死光光,一樣的工作卻包括了全方面的功能!真的是一台讓人很滿意的掃地機。

 

IMG_9676.JPG

IMG_9677.JPG


 

 

➢ BMXrobot MAO 邊掃刷設計,邊邊角角吃乾淨!  

BMXrobot MAO』除了大口上的中掃毛刷和中掃膠刷之外,有沒有注意到它的其中一側還有一個透明的邊刷啊~

這個邊掃毛刷在掃地機運作的時候會不斷的轉動,因為快速的轉動就可以把一些邊邊角角的碎屑、毛髮掃到機器嘴巴裡!

也因為它細緻、軟毛的輕盈設計,所以長時間使用下肯定是一件耗材!

不用擔心的是,這個邊掃毛刷也是終身免費索取的!兩個月就可以免費申請一次,每次都會送上整組七件耗材配件喔 ^~^

 

IMG_9737.JPG

IMG_9679.JPG


 

 

➢ BMXrobot MAO 速度能快也能慢!  

今天有一個空間區塊你希望它慢慢的、更仔細的清掃,就可以按下【速度鍵】做切換!

遙控器畫面中左下角就是速度指示,共有兩個速度可以做切換。

選擇『慢速』,再搭配殺菌UV光就能針對小朋友爬行的地方做完整的清理!清理後能更放心!^~^

 

IMG_9680.JPG

IMG_9675.JPG


 

 

 ➢ BMXrobot MAO 定點清掃:哪裡髒掃哪裡! 

擁有一台BMXrobot MAO』就像有一個貼心的小僕人,

今天如果哪個角落有東西打翻了、或者工作區塊剛好哪裡特別髒、哪個家具下頭特別多灰塵?!

直接把BMXrobot MAO』提到該區域放下,按下【定點清掃】鍵 ...

接著你就會看到它呈現原地從小圓螺旋運轉到半徑更大的圓形區域,慢速並且仔細的做區域清理。

 

IMG_9684.JPG


 

 

➢ BMXrobot MAO 遇到樓梯也會閃! 

如果掃地機器人遇到樓梯會發生甚麼事?!

其實這問題我也思考過,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把BMXrobot MAO』放在樓梯上來測試!

果不其然擁有紅外線感應、地面感測器的掃地機器人行進中就判定到階梯的存在啦!山不轉路轉,一晃就給它撇過頭去~ XD

 

IMG_9690.JPG

 

 

 ➢ BMXrobot MAO 紅外線感應,遇到障礙閃邊去! 

很多人都會有疑問,如果你走到BMXrobot MAO』會發生甚麼事?

家裡的小小孩會不會被嚇到?小狗小貓會不會被它驚擾?!其實它真的很聰明,不管是誰擋到面前,一律都會快閃!XD

但是家裡寵物這一塊自己比較不能確定,因為還是要看每一隻寵物的個性而定 ...

朋友家就有一台BMXrobot MAO』,他說家裡那隻狗根本呈現老神在在,一點也不把機器人放在眼裡 XD

 

IMG_9686.JPG

IMG_9738.JPG

 

 

➢ BMXrobot MAO 毛髮灰塵一次清掃實錄!  

這裡是一段刻意放了一堆厚厚灰塵和集結了頭髮等垃圾的吸塵實錄,BMXrobot MAO』來回走一圈就清潔溜溜!

超強的!一旁看得我們都想給它拍拍手了!果然是大嘴大口好吸力,是一台表現非常優秀的掃地機器人 ^~^

 

 

 

➢ BMXrobot MAO 清理小解析: 

這裡也分享清理BMXrobot MAO』的幾個小動作,

在你完成地板吸塵後只要按下集塵盒上的黑色按鈕,就可以輕鬆卸除『集塵盒』囉!^~^

 

IMG_9652.JPG

IMG_9654.JPG

 

上頭是還沒有吸塵前的集塵盒內部構造,下頭就是吸完了一圈地板的集塵盒內觀!XD

可以看到平常我們以為掃把掃一掃的地板,竟然還可以吸出厚厚的灰塵,真的好恐怖啊~ 

 

IMG_9741.JPG

IMG_9742.JPG

IMG_9763.JPG

 

打開集塵盒可以看到一堆毛髮卡在中掃膠刷、毛刷上,這時候可以用清潔毛刷做大範圍的清理!

把較大的垃圾、毛髮直接掃到垃圾桶裡!如果想清洗中掃膠刷、中掃毛刷也可以從一旁打開卡榫卸除喔 ^~^

 

IMG_9651.JPG

IMG_9743.JPG

IMG_9656.JPG

 

當然今天如果想用水直接清洗也是沒問題的!這也是自己偏愛的方式,感覺沖一沖比較乾淨 XD

切記:要移除【集塵馬達】!

其他集塵盒、HEPA濾網全部都可以用清水沖洗啦!洗完之後擦乾或者晾乾都可以喔 ^~^

BMXrobot MAO』另外還有附拖板和拖布,適合簡單的濕拖!也因為拖板有魔鬼氈的設計,所以拖布都可以拔下來清洗。

 

IMG_9745.JPG

IMG_9757.JPG

IMG_9758.JPG

IMG_9688.JPG 

 

在現代忙碌的生活中,真的有許多科技產品讓我們品味到更多簡單生活的方式!

也許一天只有24小時可以使用,

職業婦女還必須同時工作、照顧家裡大大小小的事,

但其實我們擁有更多選擇,讓我們也能聰明的享受生活!利用一些簡單的小夥伴、小家電讓我們生活的更輕鬆、更愜意!

 

打開腳邊的BMXrobot MAO』,打開音樂、喝杯咖啡、看本雜誌 ...

當音樂在你耳邊繚繞時,它會替你完成全家的地板清潔!

當你出門工作時,還可以設定時間讓它在家裡替你分擔解憂,讓它一次掃地拖地兼殺菌~

其實居家清潔可以很簡單,而且簡單的時尚又有型!母親節禮物送一台孝敬媽媽,讓她深深愛上它!^_______^ / 

 

日本原裝進口掃地機. BMXrobot MAO:www.anewpow.com \ 02 2809 1616 

購買連結:Yahoo購物中心momo購物網udn shopping買東西ASAP閃電購物網Tree MallVIVA 

PAYEASYmyfone購物FPGshopping台塑購物網PCHOME東森購物森森購物HAPPY GOfriDay購物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