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3173007-3563139349

台中最大檔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近星享道酒店)\ 04 2451 5463 \ facebook

時間:2016/ 1/ 16 - 2/ 21 

 

過年前各檔特賣會在全台灣熱烈展開!這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女人的必備:內衣~ ^___________^ /

上星期六在逢甲夜市正式展開的【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當天晚上就已經賣到凌晨12點,喜歡的朋友動作一定要快喔!

一直以來自己都錯覺以為內衣特賣會的產品尺寸一定不多、size鐵定很大、花色一定不好看!

但是這次到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才發現真的是自己錯覺了,可能小時候陪媽媽逛街時誤導了 XD

這場特賣會是由兩大百貨內衣品牌:曼黛瑪璉、黛安芬共同舉辦,是台中最大檔的活動!

現場除了許多精選熱賣的款式以外,百貨正品在這裡也有喔!

正品現場滿3800折500元!精選熱賣的款式更是一套690元、兩套1200元起,樣式非常多、尺寸也非常齊全!大家快點來~

 

1453172750-156155971

 

這裡也替大家附上 Google地圖,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的位置就在福星路和福星北路的交叉口上~

附近就是星享道酒店、養機場、文華道、激旨燒鳥、糖村對面!哈哈!

所以台中人可以挑平日晚上趕快去搶購,外縣市的朋友這個假日就可以安排時間來台中逢甲夜市逛街買內衣!XD

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就在右邊大樓的一樓,是室內空間喔~

 

IMG_1251.JPG

IMG_1232.JPG

IMG_1099.JPG

IMG_1101.JPG

 

在這場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中,一半是曼黛瑪璉內衣、一半是黛安芬內衣,整場空間很大、產品更是滿滿到處都是~

首先就來介紹黛安芬的部份,各式各樣的款式也讓大家隨照片慢慢欣賞囉~

 

☞ 黛安芬內衣:www.triumph.com

黛安芬的歷史已經有125年,是一間從德國起家的內衣工廠,草創時期只有六名員工和六台縫紉機!

現在黛安芬集團擁有旗下sloggi、Valisere、Ladies、BeeDees,

每一個品牌都針對女性在不同年紀、不同領域做不同的貼心設計、呵護世界上的每一個女人~ 

 

IMG_1102.JPG

IMG_1103.JPG

 

特賣會中許多百貨公司線上正熱賣的新款式都可以在展示架上找到,

把女性最在乎的質料、設計一一呈現,從親膚材質、集中托高、包覆力或者深V曲線各種需求都能輕鬆找到~

內衣其實是個民生必需品,一般大約半年或者一年就必須更換新的!這樣內衣的包覆力和支撐性才能讓穿衣的女性備感溫柔。

 

IMG_1108.JPG

IMG_1109.JPG

IMG_1158.JPG

 

除了百貨公司正品之外,許多精選商品絕對不容錯過!

像是黛安芬這次就準備了許多精選款式,像是這裡特惠 2000折200,3500折400

款式不管是年輕人、上班族或者媽媽們都很適合,顏色也很多元,各種場合都可以找到喜歡的款式~ 

 

IMG_1113.JPG

IMG_1159.JPG

IMG_1111.JPG

IMG_1114.JPG

IMG_1115.JPG

 

這一區黛安芬正品折扣更多,滿3000折500元!

冬天女性喜歡的土耳其藍、暗紫色、膚色和過年最重要的紅色內衣都讓人喜歡,

每次過年很多女性、媽媽們都一定會準備紅色內衣,這次長達九天的過年假期千萬不能錯過準備一套!

在家打麻將、出門買彩卷穿著一身紅一定強強滾!記得中獎要請我吃紅喔!(誤 XD 

 

IMG_1117.JPG

IMG_1119.JPG

 

像是上頭這些款式是上班族最愛的基本款,平面的材質無花無蕾絲,很多公務人員、銀行人員、上班族OL都很喜歡~

穿著襯衫也不用擔心會襯出花紋,下頭這一款還有特殊的設計,滿滿透氣孔讓內衣穿起來涼爽、很舒服~

這些款式也是正品全面3000折500喔!真的比到百貨公司買還划算 XD

 

IMG_1121.JPG

IMG_1124.JPG

 

各式各樣的款式、顏色、尺寸通通有~

像是女性朋友非常喜歡的立體剪裁、集中包覆,可以讓女人穿出自信、穿出怡然自得的美!

來特賣會多挑幾款,淺色夏天穿、深色冬天換!哈哈!一整年都可以準備新內衣新氣象~ ^____________^ / 

 

IMG_1125.JPG

IMG_1126.JPG

IMG_1127.JPG

 

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還有準備試衣間,附設鏡子讓妳可以試穿之後感受一下~

試衣間有四間準備,所以就算人多也不用擔心排隊問題!當然如果妳是這兩間內衣的常客,直接把妳平常穿的尺寸帶上可以搶得更快 XD

 

IMG_1138.JPG

IMG_1129.JPG

 

黛安芬還有防胃凸的款式,倒 V的設計讓有些女孩子有胃凸問題可以迎刃而解~

顏色也相當多,寶藍色、淺藍綠色、粉嫩紅、經典膚色都很適合各種領域的女性朋友選擇!

而且這一款還有添加托高襯墊,壓下去軟Q軟Q、穿起來應該相當舒服! ^______________^ / 

 

IMG_1130.JPG

IMG_1137.JPG

IMG_1139.JPG

 

折扣好多種!像是這一區精選款式直接3件2500!根本已經是半買半送了 XD

重點這些款式也很好看、顏色也很多、尺寸更是齊全!每一款內衣都有一大疊的尺寸供各種size選購~

 

IMG_1153.JPG

IMG_1148.JPG

IMG_1149.JPG

 

買了內衣當然不能錯過小內褲啦!

黛安芬這區更準備了精選內褲4件1000元!一件原價近400元的質感內褲,現在竟然只要250元!真的買越多越划算 XD 

款式不論是低腰、中腰、高腰通通有!如果不知道從何找起,可以直接問現場的服務人員小姐們~

這天我們來發現再次發現賣內衣的小姐、姊姊們都很厲害!有一種一眼可以穿透妳的尺寸的那種神等級!

而且她們都超親切、可愛又有趣!需要什麼直接問她們就對了,很nice的~ ^______________^ /

 

IMG_1150.JPG

IMG_1151.JPG

IMG_1165.JPG

 

☞ 曼黛瑪璉內衣:www.modemarie.com.tw

曼黛瑪璉是近十多年內衣市場的新品牌,品牌的概念來自於法國,法文Mode Marie的中文原譯就是指「都會女子」!

因此曼黛瑪璉走的是「法式浪漫、巴黎都會風格」,並且專為 東方女性胸型量身訂作的品牌,強調怡然自得的自在、恣意享受的率性生活。 

曼黛瑪璉自己認識它也真的是大學打工時期才聽過的,相對老牌子黛安芬它的路線的確不同~

以往自己真的以為曼黛瑪璉是給『大尺寸』的女生穿,最近才打破這個觀念!其實曼黛瑪璉真的擁有許多適合東方女性的設計~

 

IMG_1166.JPG

IMG_1167.JPG

IMG_1168.JPG

 

曼黛瑪璉的特賣也分了很多區,在門口分成A、B、C、D區,每一區都有很不錯的折扣~

像是前頭就有精選款式2件1000元,這價格真的是比買一送一還便宜了~ 而且款式很年輕、很漂亮耶!:D

上頭這款粉嫩中帶著粉紅色小點點綴,很適合大學生、剛入社會的上班族女性,青春無敵啊!

下頭款式中粉嫩帶著紅花,圍繞出胸型的深V曲線,非常適合輕熟女、媽媽們!穿起來好看又有氣質~ 

 

IMG_1170.JPG

IMG_1171.JPG

 

這區C區除了內衣兩件1000元,內衣內褲成套 x2竟然只要 1200元!也就是一整套內衣褲只要 600元,而且款式還這麼多~

友人說這真的太划算了!就算是百貨公司週年慶也頂多八折,這特賣會根本是半買半送 XD 

 

IMG_1173.JPG

IMG_1177.JPG

 

不管是深紫色、暗紅色、寶藍色都好好看,這些顏色又格外適合冬天!

如果妳過年不好意思穿全紅的內衣,嘿嘿!其實這三個顏色漂亮、設計質感也很棒,可以納入口袋名單 XD 

 

IMG_1178.JPG

IMG_1179.JPG

IMG_1180.JPG

 

如果大尺碼的女性朋友也不用擔心,曼黛瑪璉這裡也有好多大尺碼的精選款式!

顏色從淺色系的粉紅、粉紅、粉綠到深色款式的芋頭色、暗紅色、正紅色和經典黑通通有,平面或者花面的都可以找到喔~ 

 

IMG_1182.JPG

IMG_1183.JPG

IMG_1184.JPG

 

曼黛瑪璉這 B和C區則有兩件內衣 1500元和兩套內衣褲成套 1680元!

不管妳是喜歡單買內衣,或者喜歡內衣內褲做一整套的習慣都可以撿到優惠、找到適合自己的折扣!超讚的~ ^___________^ / 

 

IMG_1187.JPG

IMG_1190.JPG

IMG_1193.JPG

 

好看的內衣款式也有很棒的質感設計,胸口中間點綴了玫瑰線條加一顆水藍色水晶,低調中多了讓人為之動容的吸引力!

內衣不只是穿給親密愛人看的,其實每一件內衣都像是最貼近女生的閨蜜一般,溫柔並且懂得妳的心~

 

IMG_1195.JPG

IMG_1198.JPG

IMG_1199.JPG

 

這一區的款式是兩件1880元,兩套2080元!成套的內褲就像是加100元就可以買到囉~

許多款式都很好看,顏色也相當實穿百搭!尺寸更不用擔心剩不多,找不到都可以請現場小姐替妳找喔 XD 

 

IMG_1200.JPG

IMG_1206.JPG

 

曼黛瑪璉當然也有過年必備的紅色款式,這一套有沒有喜氣洋洋、財運到的氣氛ㄚ~

鮮豔的紅色中帶著小花蕾絲面,集中托高的包覆性適合各個年齡層的女生朋友 ...

如果知道家裡媽媽長輩的尺寸,來挑幾套送給長輩也很不錯喔!同款還有紫色呢~  ^__________^  / 

 

IMG_1207.JPG

IMG_1209.JPG

IMG_1211.JPG

 

如果不知道尺寸或者擔心款式不同會影響尺寸差別,

不用擔心現場有很多服務人員,可以請這些姊姊們幫妳確定尺寸!畢竟內衣是貼身物品,要符合自己的尺寸,穿得才舒服~

曼黛瑪璉這也有內褲專區喔!原價400多元的內褲,現在全部只要5折!

不管是低腰、中腰、高腰,顏色深淺通通都有!而且尺寸齊全,買越多賺越多~ XD

 

IMG_1213.JPG

IMG_1217.JPG

IMG_1220.JPG

IMG_1223.JPG

IMG_1224.JPG

 

百貨公司的線上正品在這裡也可以看到,正品滿3800元折500元!

像是曼黛瑪璉最新的『滑嫩美肌』、『挺瘦革命』、『水潤奇肌』系列都可以在這裡找到喔~

這場特賣會真的可以讓平常就是曼黛瑪璉、黛安芬的愛好者撿到好多便宜,

甚至原本就有興趣的女生朋友,也可以趁著特賣活動來試試看,也許從此以後就會愛上它們了!XD 

 

IMG_1227.JPG

IMG_1229.JPG

IMG_1236.JPG

IMG_1238.JPG

 

現場也有男生的四角褲喔,像是這區PLAY BOY的四角褲,原價690元!現在只要390元~

還有皮爾卡登睡衣特賣,薄紗型的、氣質型的都很不錯!質感睡衣原價2000-3000元,現在690元起~

 

IMG_1241.JPG

IMG_1240.JPG

IMG_1243.JPG

IMG_1245.JPG

 

冬天穿在裡頭的內衣、保暖衣也有喔!而且超便宜,一律99元!

下一波冷氣團就在這星期末,全台甚至有機會在10度以下!趕緊來給全家買新內衣、保暖衣~ 

 

IMG_1246.JPG

IMG_1247.JPG

 

這場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真的讓我覺得內衣特賣會真的越來越不簡單!

除了百貨公司線上的正品,許多經典款式、精選商品還可以拿到很大的折扣~

而且這些內衣、內褲都很漂亮,質感都很好!尺寸更是齊全,讓人不用擔心特賣會挑不到好東西。

台中最大檔、近期最火熱的內衣特賣會就在台中逢甲福星路!快去搶購 GO! ^____________^ / 

 

台中最大檔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近星享道酒店)\ 04 2451 5463 \ facebook

時間:2016/ 1/ 16 - 2/ 21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