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IMG_5674.JPG

cats

叁拾選物 30Select: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10號(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02 2367 3398 \ facebook \ website

直物生活文具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10號(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0975 875 120 \ facebook \ website 

 

你喜歡文具嗎?尤其是設計過的文具,我很喜歡~ 

這些看起來沒什麼的小東西,或許是一支筆、一把尺、幾張好寫到不行的紙 ... 都是生活裡垂手可得、溫暖心底的小物!

它們沒有表情、沒有聲音 ... 卻擁有撫慰心情、製造生活裡小確幸的能力!你總會被它們吸引,沒有來由的就是想帶它們回家 XD

這天來到台北找這兩間『叁拾選物 30Select』、『直物生活文具』,

是除了禮拜文房具之外,在網路上、IG上一直很喜歡的兩間文具店,賣著許多來自世界各地的特色文具,從筆到衣服琳瑯滿目。

 

這兩間文具店就在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步程大約三分鐘就可以到囉~

而且兩間文具店就在 100公尺內,轉角就可以到!所以來找它們時別錯過任何一間喔 XD

 

IMG_5666.JPG

IMG_5667.JPG

 

看到這個路口左轉是直物生活文具』,直行是叁拾選物 30Select』!

我們先到了叁拾選物 30Select』,因為一直想來這裡買晃頭熊!嘿嘿~

這間叁拾選物 30Select』一直給我一種成熟大人的氛圍,從店頭的設計到販賣的文具產品等等 ...

一到門口就有好拍的風景,終於這些網路上抽象的畫面 ... 這天終於真實的出現在我面前!

 

在這個網路資訊普遍的時代,我們可以看到許多自己不用爬山涉水就可以看到的美景 ...

但真正的感受卻無法從雙腳踏出去省去,當你發現真的喜歡的,就親身去感受吧!那才是真正屬於你的記憶~

 

IMG_5673.JPG

IMG_5669.JPG

IMG_5672.JPG

 

如果你是文青、如果你是文具控!如果你跟我一樣擁有『假文青真台客』的氣質,哈哈 ... 你一定會喜歡這裡~

我不敢跟你說這裡賣的多便宜,也不會跟你說這裡什麼都有 ...

因為它有自己的故事、自己的個性!就像一個有生命的文具店一般,由你去感受 ... ^~^ 

 

IMG_5675.JPG

IMG_5676.JPG

 

走進店裡,轉身就看到那一隻隻吸引我很久很久的晃頭熊!白色的、棕色的,晃起頭來傻傻的好可愛~

最近有一種收集公仔的癖好,休眠動物園、小小兵、白武士、宮崎駿裡的指頭公仔也有好幾隻!

常常帶它們和收到的產品們一起拍照、曬太陽!真的是很歡樂的畫面 XD 

這次來叁拾選物 30Select』第一個就是要帶一隻白色的晃頭熊回家,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我想它好久了 ... 

 

IMG_5677.JPG

IMG_5679.JPG

IMG_5680.JPG

IMG_5681.JPG

 

店裡會看到一些和禮拜文房具相同的文具,也會有很多不一樣的文具!

像是上頭這個數字牌簡單的好漂亮,不過一個將近 500元!小小給它後退了幾步 XD 

 

IMG_5682.JPG

IMG_5683.JPG

IMG_5685.JPG

 

店裡頭也有許多皮件的產品,自己也發現似乎是年紀越到、喜歡這種皮件的單純越發明顯!嘿嘿~

喜歡木頭、喜歡皮件、喜歡很單純很單純原來的樣子。

這裡還有一區展示許多少見的書籍、雜誌,喜歡新鮮的人可以來看看喔~ 

 

IMG_5687.JPG

IMG_5686.JPG

 

蹲下身子想拍店裡的感覺,卻發現眼前有個型男不偏不倚的站在我正前方!XD

突然覺得他太適合這裡了!果然是文青、果然是型男!謝謝你當了我的一幕男model~ 

 

IMG_5688.JPG

IMG_5691.JPG

IMG_5692.JPG

 

在店裡恣意的晃著 ... 看到許多不曾看過的,也發現許多有趣的東西!

我們很喜歡找這樣的店,也很喜歡到這樣的店裡挖寶~

它就像是一塊寶藏一般,收集了世界很多很多美好的事物卻靜悄悄的在一個角落 ... 等待喜歡的人靠近它~ 

 

IMG_5693.JPG

IMG_5671.JPG

IMG_5698.JPG

 

離開了叁拾選物 30Select』,我們轉彎來到了『直物生活文具』!它就在晶晶書庫的旁邊~

店裡的大小比起叁拾明顯小許多,但是多了一種可愛、溫馨的感覺~

裡頭的東西很多,也有著與叁拾很不一樣的風格!可以找到另外一些有特色的文具喔 ^~^ 

 

IMG_5699.JPG

IMG_5703.JPG

 

像是這些迷你動物公仔,大約就差不多 2-3公分高!每隻 35元~

你想得到的動物幾乎都有,有一種『數大便是美』的震撼!讓我站在這裡看很久 XD 

 

IMG_5706.JPG

IMG_5707.JPG

 

 

比起叁拾總覺得直物有女生喜歡的氛圍~

可愛的、迷人的、溫馨的氛圍讓整個小店明明不大間卻有許多人!逛著逛著都天黑了 XD

 

IMG_5705.JPG

IMG_5708.JPG

IMG_5697.JPG 

 

這兩間很有特色的文具店,分享給大家~

如果你也喜歡找尋這樣的小店,喜歡文具也喜歡特別的事物!

記得來這裡逛逛,期待你也會找到你喜歡的文具小物 ^~^ 

 

叁拾選物 30Select: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10號(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02 2367 3398 \ facebook \ website

直物生活文具台北市羅斯福路三段210巷8弄10號(捷運台電大樓站1號出口)\ 0975 875 120 \ facebook \ website 

 

 

 

 

 

 

 

 

 

 
 

 

 

尾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chih chih
  • 天啊... 等我回台灣回去一定要好好逛一下...超級文具控的我哈哈:)
    一年多沒回台灣 感覺台灣又開了超多超多很棒的店:)))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