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IMG_4226.JPG

IMG_4247.JPG

fun-tw-po  

 

這間【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 在 Tiger開幕之後,自己是到最近才去吃

記得剛開幕人潮也是和【一風堂】、【丸龜】有得拼的一位難求!

也不知道為什麼似乎短短的幾個月 台中就這樣冒出了好多日本來的拉麵、烏龍麵們,而且好多都在日本就是相當知名的店。

 

我想一大原因應該是日本看上了台灣民眾如此『愛吃 喜歡美食』的強烈感覺,所以毅然決然全部來台灣開店啦!

說真的因為自己實在沒有在日本當地吃過任何一間拉麵,所以口感或者差別 自己也無從和妳說好不好

甚至我覺得這些口味也真的見仁見智,像是很多人覺得花月嵐偏鹹 但偏偏我超愛她們的蒜辣口味

一風堂的我愛她們的麵條,而這次來吃的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 ,自己愛她們赤王的辣肉醬 XD 

 

IMG_4229.JPG

IMG_4230.JPG

 

這天來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 一點也不專程,

是因為帶忘年之交來看【閨蜜】 剛好五點多人潮不多就決定來吃看看! 

而且我覺得我們運氣真的不錯,因為吃飽出來時 我們看到排隊的人超級多,至少要等 30-40分鐘 

只能說:『早到的人兒有麵吃!」(大笑 ing

 

看到點單其實主要口味是一目了然!豚王、赤王、黑王、翠王 超容易懂的!

但看似簡單卻『量身訂做』,因為每一碗一張左邊黑色的單子 就可以把個人喜歡的口感

從麵條、湯頭,想加蔥、蒜 或者菜多、肉的種類 一一選擇

自己就很喜歡這樣的量身訂做,因為每個人的口味真的都不同 這樣可以做出最接近個人最喜歡的口味,相當不錯。

 

IMG_4223.JPG

IMG_4224.JPG

 

而且因為每個位置都有自己專屬的號碼,是一人對一碗 所以也加速了服務人員的速度

桌上有兩道小菜、冰開水等 都是自己取用!

 

看到後頭剛吃飽離開的人們,自己偷拍了一張 覺得那種杯盤狼藉也是一種對食物的熱愛!XD 

就像日本人吃麵要大聲的吃一樣,都象徵了這食物的好味道ㄚ

 

IMG_4225.JPG

IMG_4227.JPG

IMG_4231.JPG

 

店裡的位置說多說少,好像跟一般差不多

靠近開放式廚房那吧檯座位區感覺熱鬧滾滾,大紅色的店內風格 充滿了熱情、POWER!

座位上的人們大口大口的吃麵,感覺就超有氣氛

 

店內有不少半掛的遮簾,自己還挺喜歡那顏色、花樣 十足的日本味道

而且用了簡單的遮簾,也把空間小小的區分出來 相當聰明的方法!  

 

IMG_4232.JPG

IMG_4233.JPG

 

桌上的小菜其中有這個黑胡椒豆芽,好好吃!

一小心整份快給我們吃光,不過我想這也是配菜之一 所以盡情享受吧~ 

 

IMG_4239.JPG

IMG_4240.JPG

IMG_4241.JPG

 

忘年之交不吃辣!

所以她點了豚王,她還點了高麗菜多、蔥花少、蒜少 整碗麵上桌我們都聞到了濃濃的豚骨香 

最後這一整碗她是連湯都喝光光,就知道她也喜歡這口味了!

 

其中的肉片,很大一片 在她咬下去之前 我快速的拍下紀錄 XD

是說她以前都不知道我幹嘛吃飯也拍照,後來她最近看過我寫的東西 才知道這是在幹嘛~哈!

 

IMG_4243.JPG

IMG_4244.JPG

IMG_4246.JPG

 

兩位大人版的【赤王】,根本是辣椒鬼來著我們!

自己看到辣,差不多就已經迷上了 所以任何關於蒜辣口味的拉麵,其實我都會想試看看 XD

 

這口味,上頭有一球辣肉醬 

自己因為超愛蔥,還點蔥多 整個把肉醬攪開之後,配著蔥花 自己是一口接一口大快朵頤!

而且這肉片都很實在,吃起來更是過癮 

 

IMG_4250.JPG

IMG_4253.JPG

 

近看那新鮮的蔥花散落在整碗上頭,還有那辣肉醬、黑木耳絲

帶著看不見卻吃得到的每一口『蒜多』,超逼汗的!這如果半夜看到照片 鐵定罪惡 XD

 

如果說以蒜辣來說,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和【花月嵐】的蒜辣我都很愛~

哈哈哈哈,結果說到重點是 其他單純的豚骨口味我根本沒吃過(逃 

 

IMG_4254.JPG

IMG_4238.JPG

 

自己第一次的【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品嚐,完成啦!

不知道妳最喜歡哪一間拉麵呢?

 

歡迎和我說,哈哈哈哈 XD

 

 

【ラーメン凪 Ramen Nagi 豚骨拉麵】:

add 臺中市河南路三段120號   \tel 04 3606 2511 只接受現場候位 \ facebook

 

其他拉麵類:

[台中] 【一風堂】台中新光三越店試賣第一天!從晚餐等到宵夜,喜歡這拉麵的口感~ 試賣期間加麵免費! 

[台中] 日本讚岐鬼瓦烏龍麵來台設店囉!麵條本身彈性口感都好,湯頭偏淡、價格偏高!我喜歡牛肉口味 XD  

[台中] 重口味花月嵐,適合「重口味」的你!  

 

 

 

 

 

 

 

adsense.png

 

 

 

 

 

 

 

 

 

 

 

尾貼

 

2015 / 02 / 03 Yahoo 吃喝玩樂

20150203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