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IMG_4641.JPG  

20.jpg

 

妳有沒有一個需求,當妳用相機拍下了讓妳非常喜歡 想馬上分享的照片時,

卻無法馬上從相機的 SD卡,直接傳上到手機 分享到妳的臉書,甚至是丟給妳的朋友們看!

 

其實現在有一些相機已經具備了這個功能,

可以利用 WIFI,無線傳輸送到網路上去!

 

但是妳手裡一定有妳用了很久的相機,它像是妳的夥伴一般 雖然它沒有這『雲端傳輸』的功能

但妳卻沒想過離開它!

 

我和我的 550D就是如此。

 

其實每次旅行中,我就很想把照片分享給大家 尤其正身歷其境時

但是手機的畫數,一定沒有單眼好 而自己已經對單眼畫數習慣之後 真的會期待一個『媒介』!

傳送的是自己一步一步 真正在那裡時馬上抓到的風景。

 

所以當朋友告訴我這間『SP廣穎 Wi-Fi SD卡』不錯,問我要不要一起買時,自己馬上蠢蠢欲動

因為自己早就對這間產品有不錯的印象,竟然一直有這個需求 這次就決定買進這個『我超有興趣』的 Wi-Fi SD卡 XD

 

一次入手兩張: 32G、16G

準備把16G 送給大家!!! ^______________^ /

 

IMG_4642.JPG

IMG_4645.JPG

 

 

從接到產品,到開啟產品 從包裝外頭到包裝裡頭,都是3C水準!

打開裡頭,一張附有中文說明的說明書

和一張 micro SD、Wi-Fi SD 轉接器 個別的安置在位置上。

 

說明書也相當淺顯易懂,而我會在後面 用自己操作過的介面,給大家介紹一下!

讓有興趣的朋友,到時候拿到手也可以跟著我做~

 

 

IMG_4647.JPG

 

 

包裝後頭,就可以看到產地、包裝地 全部『台灣』製造~

光這項,就讓人放心度大增!!

 

IMG_4650.JPG

IMG_4651.JPG  

IMG_4649.JPG

 

再來第一步,就是把 micro SD、Wi-Fi SD 轉接器 組合,

放進妳心愛的相機裡。

 

這時候相機記得進入 menu 或者功能項目裡,『關掉』省電模式、待機模式

因為這樣當手機在搜尋記憶卡時,才不會突然的斷線。

 

接下來就用 ios系統和大家說明,相當簡單的操作過程~

 

20.jpg

 

再來拿出妳的手機,ios 或者 andriod 都可以使用!

ios:上 App Store 搜尋 Sky Share SD ,免費安裝。

andriod :上 Andriod Market 搜尋 Sky Share S10,免費安裝。

 

抓下來就會出現這樣的app圖示,代表已經抓好囉!

下一步,進到妳手機的設定中 開啟 Wi-Fi ,記得這時候相機是開著的狀態 當然就會搜尋到 『Sky Share S10』囉!

馬上點選它

 

 

 

21.jpg

 

點選 『Sky Share S10』,輸入預設密碼:8888888

這時候就會連線啦!

記得當妳要抓相機裡的照片時,一定要看妳 Wi-Fi 是否開啟,還有是否有連線正確喔!

 

因為如果妳人在外面跑,有時候可能會連線到外頭 免費的 Wi-Fi ,這時候不是手機找不到相機的檔案

而是 Wi-Fi 跑掉啦!XD

 

當然如果妳不是一直需要傳送照片到手機裡,妳也可以先把它關掉 

也可以省電點(不過自己使用時,到沒覺得有耗電 這點可能要看傳輸多少照片可能也會有影響)

到這裡,是不是很簡單

再來更簡單,就是直接到 『Sky Share S10』APP 啦!

 

 

 

22.jpg

 

進到 『Sky Share S10』,介面相當的漂亮、簡單

四個選項在畫面中,而妳最需要記得的就是這一個:SD Browse(SD瀏覽)

 

不用想太多,直接點進去 就可以看到妳相機裡的資料夾

每個資料夾點進去,就是妳相機裡的照片

 

 

 

23.jpg

 

點選一張妳喜歡的相片,當妳躍躍欲試的迫不及待把它傳到雲端時

一點也不用擔心,真的是非常簡單、非常快速!

快到妳會覺得好像根本不是無線這件事情,好像本來就在手機裡一樣。

 

點選一張自己昨天當下拍的『南投香茶巷』

輕觸畫面,右上角的『相簿』按一下,就會儲存在妳手機的相簿裡了!就這麼簡單、就這麼快速。

 

 

後面這相片妳想分享到臉書、郵件 或者 LINE給妳的朋友

就不用我來介紹啦!

 

因為這樣無線傳輸過來的速度快到幾秒就辦到的事情,傳送『相機』裡的相片 變得超容易!超迅速!

真的一次就打中了我的需要,

我不用離開我親愛的 550D,又可以在以後 四處的旅行時 分享那些旅途中的美好給你們。

 

 

24.jpg

25.jpg

 

 

後面也和大家說,一些妳可以知道或者不知道也沒關係的事情!

如果妳想更改密碼 就到四個項目中的【設定】更改

更改完後,記得手機的設定 也需要一起重新輸入密碼喔~

當然如果妳覺得 8個8不錯,也可以不用做這一步!

 

 

26.jpg

 

另外,四個項目中 還有一項:【隨拍即看】

就是當妳進入這個功能時,妳相機立即拍下的照片 立即就會出現在妳的手機畫面中

這時候妳想馬上抓下來,就可以用這個功能。

 

 

還有一個算是 APP 背景資料的項目:【APP 本機資料夾】

這個功能應該是軟體後頭的內容,自己就沒有太去研究~

畢竟我最需要的功能,已經有了!!XD

 

27.jpg  

 

寫到這,自己還是很興奮!

因為這『SP廣穎 Wi-Fi SD卡』真的是自己很早就有興趣的產品

只是一直不知道真實狀況用起來的速度、介面

 

或許自己不是專業的 3C部落客,但是正因為不專業 所以看到的東西很直接!

用起來順不順手、軟體介面好不好用 這些不是檢測數字可以代表的

傳輸的快與慢,有時候光看數字真的很難有感覺 到自己手中真實的使用過後 就會知道科技真的很厲害!

 

科技不是把物品淘汰而已,更應該是把那些沒有新功能的產品 用其他的技術,增添上新功能!

『SP廣穎 Wi-Fi SD卡』就讓我看見科技最棒的地方。

 

 

以下貼上當天在南投香茶巷拍的風景,和那一張張自己傳送到臉書的照片

妳不需要想著要不要更換有『無線傳輸』、『網路』功能的新相機,妳依然可以和妳的好夥伴繼續履行!

因為妳只需要換一張『SP廣穎 Wi-Fi SD卡』,就可以輕鬆搞定。

 

IMG_4528.JPG

IMG_4599.JPG

IMG_4630.JPG  

 

[SP廣穎電通,Wi-Fi SD卡]: office,YAHOO!購物中心就買得到:wifi    

 

抽獎活動:

1. 2/19 10-12點 至粉絲專頁追蹤訊息,公開分享指定貼文 抽16G Wi-Fi SD X1

2. 2/19 12-20點 文末抽獎:留言: FB暱稱、按讚數字,送旅行手稿明信片(附自己親手寫的雜記小文)X5位

 文末抽獎按讚>>>

 

 

 

 

 

 

 

尾貼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享受生活不無聊。規小孫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4) 人氣()


留言列表 (44)

發表留言
  • PupU
  • 我也有一張PQI的WIFI卡
    不過它超令人失望,卡片很容易出問題
    照片就通通消失了,跟我之前用過他們家的隨身碟一樣悲劇

    廣穎電通的app似乎不錯用XD
  • 這間是我朋友推我的,一下就讓我掉坑... XD

    自己買到現在都用它,好用!XD

    規小孫 於 2014/02/19 09:26 回覆

  • 何敏琪
  • 讚3
  • ami69728
  • 讚4
    Fb:蘇佳琪
  • 悄悄話
  • LO VE
  • 讚7
    FB:LOVE
  • 亭
  • 讚38
    FB暱稱怡亭
    謝謝妳總是用心分享^^
  • svshrp
  • Alice 18讚
    這個東西太神奇了,我完全中毒了。
  • doreenwanyi
  • 讚18
    FB: Bonbon Doreen Chen

    有了這法寶真的就不用相機+手機拍不停!呵~
  • 5403lin
  • 讚14
    FB:Li-Fang Lin
  • 您的暱稱 ...
  • 讚20
    Fb:Hsin Chung
    這真的很不錯呦~
  • 何晨瑜
  • 留個言吧 ..
    Yu
    讚43
    這樣可以一直拍照了,不怕不夠~
  • 郭祐君
  • Fb:郭祐君。讚:28
    手稿好誘人,WiFi ad好實用。
    最近分享您之前到安平住宿的網誌給朋友,他昨天因為看了網誌捨棄原來想住的,住了"自在安平",非常滿意(拇指)
  • cat wu
  • 讚57 -----cat wu
  • 妮
  • 讚59
    抽我抽我
  • 郭美美
  • 讚(63)
    郭美美
  • 妮
  • 補充: FB ID : IRENE CAT
  • niyswang
  • 讚64 王奕捷
    手稿真的好可愛呀!!
  • Yi-Ping Yang
  • Yi-Ping Yang,42讚

    小孫的手稿好可愛,好心動呀
  • yuan
  • 讚44
    好棒的分享哦
  • 張少將 42
  • 我愛可愛手稿明信片
  • annie661127
  • 讚47
    Fb: 劉家杏
    好棒好心動喔~
  • 芯瑜
  • WIFI SD 真是太先進了,很方便

    FB: 芯瑜
    按讚即分享到FB了
    FB也按分享,新文也按分享
    但不懂讚是多少也?
    ^_^

  • tou1102
  • 葉香羚 48讚~我想要Wi-Fi SD
  • 何敏琪
  • 讚3 補暱稱何敏琪
  • Tina  Tsai
  • 讚:49
    FB:Tina Tsai
  • Liz Hsu
  • liz hsu
    剛剛才發
    讚空空~~

    看起來整個超好用
    我要我要!!!
  • Siaoyou Wu
  • 按讚68
    Fb:siaoyou Wu
    感謝你總是分享好地方,給我們
  • 訪客
  • 呀呼~~~~wifi sd!!
    67讚。fb:真女人。。
  • 悄悄話
  • nana
  • 讚76
    FB:NANA

    這個好方便喔
  • THIS
  • FB:杜小倩
    第89個讚!
  • Jessica huang
  • 楊婉婷
  • 讚4 楊婉婷 拜託 我好想要喔 獨一無二的
  • 您的暱稱 ...
  • 讚113
    FB名子:江姿吟
  • 養樂多
  • FB暱稱:養樂多
    讚數:115
  • Meibi Young
  • Meibi Young+讚116
  • 楊婉婷
  • 讚155 (應該是) 楊婉婷
    我早就留了(先按贊但上班沒辦法立刻留言)但不知道對不對
    拜託 我好想要喔 獨一無二的
  • Abbie Tsai
  • 讚169Abbie Tsai
  • Hsin Huang
  • 呵呵....
    連個老半天 終於連上來了
    按到第176個讚.
    看來是無望了(攤手~~~~~)
    不過
    沒關係
    只要你知道 我永遠支持你就好
    讓我們一直分享幸福下去 ^^
  • 曉文 王
  • 請問一下,裝上SD卡後,一定要用wi-fi才能使用嗎?有3G or 4G的網路可以嗎??
  • 開WIFI,是去找SD的WIFI 所以沒有網路也可以 ^___________^ /

    規小孫 於 2014/03/05 23:46 回覆

  • RUBY
  • 推推....之前好像台灣還不流行,買不太到,現在終於隨意就可以買到了,讚阿^^
  • 怎麼辦,我好像都在勸吃勸敗 XD

    規小孫 於 2014/03/07 09:05 回覆

  • RUBY
  • 哈哈哈真有趣,格友的任務不就是勸吃勸敗嗎.........(誤)哈哈哈
  • 哈哈哈哈,真的真的 XD XD 我們在正興台灣經濟!!

    規小孫 於 2014/03/08 23:29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