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目前分類:3C數位. 生活綜合. 體驗分享 (235)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1521552530-14333872

 

正所謂「貨比三家不吃虧」~在這個資訊發達的科技時代,太多選擇可以讓我們一一比較!

因為「比較」也讓我們知道,許多「最新最夯的」產品有時候可能不是第一線就會來台灣販售~

這時候懂門路的人,自然知道怎麼買到最新的、科技最前端的產品來使用,花錢花在刀口上,要買當然就是買功能最新的啊!XD

就拿我們自己很愛用的「小米」商品來說,雖然目前台灣已經有網站和實體門市可以選購,

但卻總有許多最新的、第一線的商品,並不能這麼快的出現在台灣,有時候看著看著都覺得「好想要馬上拿到喔!」

這時候俺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個由「世界第一大電商ebay投資合作,與Giosis共同開創的全球購物網「Qoo10」網購平台。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hokkaido

IMG_2751.JPG

北海道商品概念店|饗樂天堂 x 福屋鯛魚燒: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251號(台中大遠百 12樓) 

 

來來來~!喜歡日本、喜歡北海道美食的人趕快看過來~!^____________^ /

真心覺得台中人好幸福,去年秋天 RIKKY GROUP 與北海道政府合作,取得「全台唯一」北海道物產台灣區獨家銷售權 ...

便在台中大遠百進駐,其中大遠百 12樓的「北海道商品概念店|饗樂天堂」更預計展期一年!

其目的除了協助北海道政府推動「北海道商品出口專用標誌」外,也讓大家可以買到來源更安心、更放心的北海道物產。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nespresso.png

IMG_1758.JPG

Nespresso:https://www.nespresso.com/tw/zh/home 

咖啡尋根之旅 . 活動網站:阿拉比卡-衣索比亞哈拉咖啡 \ 羅巴斯塔-烏干達咖啡

 

很重視氣氛的自己,也或許是因為工作的原因,一天一杯咖啡好像已經是件非常習慣的事情!

幾歲開始喝咖啡的呢?!應該是從高中開始的吧~

那時候因為好朋友家開了咖啡館,所以自己很幸運的每天都有一杯冰涼的拿鐵咖啡可以享用:)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旅行蹤

旅行蹤 TripPacker:官方粉絲專頁instagram \  iOS APP下載 \ Android APP下載 \ Web 電腦版

 

寒假正式開始!相信大家已經開始安排要去哪裡玩了吧~~ XD

我們也趁著考試完,馬上安排了這趟台北輕旅行,帶著忘年之交到台北玩了兩天!

那兩天我們住在「蔦屋書店松山店」附近的「松山意舍」,蔦屋書店是我們一直懸在心上很想來的地方!

IG上更是每天滑開都可以看到,燒得我們心癢癢~終於可以親自來一回。

還記得那天一待可是待了兩個小時,大面玻璃窗前我們喝著咖啡、喝著茶,連小高一也看了好幾本朱德庸的新書呢~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bb.jpg

IMG_9359.JPG

bitplay Inc.:www.bitplayinc.com \ instagram \ facebook \ 02 2547 5861

 

在這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的時代,你我都已然成為自己人生中最棒的「攝影師」!^_____________^ /

你(妳)喜歡捕捉生活風景,熱門打卡景點或者一道道令人看了就流口水的美食?!亦或者和我們一樣玩起時下留下的 IG Style~

哈哈!不管那種都好,不管你喜歡自拍或者喜歡拍人、喜歡拍風景或者相機先食,相信「手機」都已成為我們生活中最方便的那台相機。

而身為果粉的我們,大概從 iPhone 5 左右就開始使用蘋果手機,友人最近更是入手了 iPhone X!嘿嘿~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

IMG_9920.JPG

American Standard 美標衛浴:官網粉絲專頁特力屋全省門市查詢 

 

還記得去年因為飯店鑑賞王冠軍的殊榮,我們一整年從北到南住了24間飯店!^~^

平均一個月住進了兩間飯店的我們,真實累積了許多心得,而這層心得對於我們後來買房子來說很有幫助~

尤其在我這個對「品牌」過目不忘的腦袋,每次住飯店最喜歡觀察每間飯店用的「衛浴品牌」!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明日朗朗

IMG_7507.JPG

明日朗朗建案(新潤建設股份有限公司)|高鐵特區http://www.langlang.com.tw

接待中心:桃園市中壢區領航北路二段239號旁 \ 03 287 0222

基地位置 : 桃園市中壢區永泰路/公園路二段口|坪數規劃:24~36坪|樓層規劃 : 17F/B4

 

常常出國的朋友看過來~這個「明日朗朗建案」建案真的太適合需要經常出國的人了~ ^____________^ / 

雖然我們一年頂多飛兩三次,但每次都好羨慕住在機場附近的人,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SUS M1

全螢幕電力怪獸|ASUS ZenFone Max Plus (M1):官網產品介紹   

 

正所謂青出於藍,更勝於藍!我想完全可以用來形容這台「全螢幕電力怪獸|ASUS ZenFone Max Plus M1」~

如果你(妳)有印象肯定會發現,去年秋天自己剛分享過 ASUS ZenFone 4 Max ...

冬天此時,我更要為大家帶來這台~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GA

WAGA store:WAGA官網WAGA粉絲團 

 

誰說不出門就不能血拼!哈哈哈哈!俺這上班族就是超愛上網買東西的啊,超愛買那些讓生活變得美美的東西啊~ XD

偷偷告訴你們,其實有時候自己下班回家,友人就會看著桌上那些「紙箱」就會問我,你又買了什麼(帶點白眼這樣

但偏偏每次打開這些箱子,連她都淪陷了!像是最近自己又在「WAGA store」敗了一堆餐桌器皿,每個都敲好看,超喜歡! 

歲末年終團圓圍爐想要來佈置一下餐桌嗎?!嘿嘿~這個WAGA store」真心推薦給你(妳)!

因為上頭有各式各樣、各種風格的餐具,日式、歐式、美式甚至韓式都有喔!重點價格超大心,所以不小心就買了一堆!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fullstep.jpg

福寧補順暢配方:吉泰藥品 \ 產品資訊連結 \ 銷售通路:杏一、新高橋藥品、丁丁連鎖藥妝、大樹連鎖藥局、維康等PChome商店街

 

正所謂要有健康的體魄才能擁有「享受生活」的福氣~哈哈哈哈!XD

看我們倆這標準朝九晚五的上班族,再加上兩個人做著三份工作的忙碌,如何好好的照顧自己的身體對我們來說真的很重要~

尤其是經常在外吃大餐的我們,燒肉、日本料理、義大利麵披薩、甜點冰品來著不拒!一整個標準吃貨來著!

加上經常外食,難免有上班族會遇到的問題,和黃金先生感情疏離 @@

以前老一輩的朋友總會和我們說,四十歲前怎麼對你(妳)的身體,四十歲後身體就怎麼還你~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arx

WARX機能服飾:官網* 商品分類 . 線上購買粉絲專頁 \ 官方APP:Apple Store下載Google Play下載

 

過年我們會買新衣買新鞋,但你(妳)多久沒給自己的雙足買雙好襪子啦!哈哈哈哈!^____________^ /

不管是學生或者上班族,其實我們的襪子一整天都穿了八小時以上,下課補習、下班運動或者加班,那時間更是少說十小時左右。

這樣長時間的穿著襪子,相信很多人一定都會有「腳臭」的困擾,我們偶爾也會出現這問題 XD

尤其是出門玩、走一整天路下來,回到飯店常常都會覺得有點不好聞!(狀態顯示:旁人快閃~

因此我們在選購襪子時,很重視的就是「除臭」這件事,而且大概半年左右就會陸續更換,畢竟外貌協會的自己不只有強迫症,還有點潔癖!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合隆1

合隆

合隆羽藏: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三段58號12樓 \ 02 2509 3355 \ 官網  \ 羽絨商品選購粉絲專頁

***  90/10 加拿大白鵝絨冬被 單人|雙人|加大 \ 70/30 經典羽絨輕盈被 單人|雙人|加大

 

終於漸漸有冬天的感覺了!我們也終於要認真的挑選一件屬於我們的羽絨被啦~~~

從搬家到現在,要買的東西真的好多好多。許多沒有立即性,或者可以暫緩的就放到需要時再購入!

就像冬被這件事情,之前天氣很熱就不急著找,但我們一直都在考慮買件好的羽絨被來蓋。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airasia

AirAsia亞航:官方網站官方粉絲專頁 \ 免費註冊BIG會員 . 點數免費換機票住宿

 

1498551863_Beach.png  天氣越來越冷,真的好想念蔚藍的大海!想念宿霧的鯨鯊,想念慵懶的海島渡假之旅:)

又到了新的一年,去年你(妳)給自己了幾趟旅行,最遠的地方又是去了哪裡?!

年我們旅行最遠的地方、最久的時間,就是在這片藍色的大海身邊。就在那夏天即將到來之前,我們被這片大海餵飽了整顆心~

在那一望無際的大海前,吹著微熱的海風,欣賞著船隻左右交錯、欣賞著藍色大海的漸層,任由時間在這裡慢慢流逝 ...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wego

Wego 與我旅行: 機票比價 \ 飯店訂購 \ Facebook 官方粉絲專頁 \ instagram帳號

 

你的下一趟旅行,準備往哪裡出發?!^____________^ ///

有時候真的不得不說,很多事情似乎冥冥中都有些定數。

就拿今年十二月的北海道之旅來說,這是一趟去年就差點成行的雪國旅行,但卻剛好遇到一些突發事故而取消~

原本以為要踏上這銀白色國度,可能又要等一陣子,沒想到秋天就得到友人員工旅遊的消息選定了北海道:)

您說說這不就代表,我們注定要到那小樽運河、札幌大通公園走上一回了嗎~~~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ripadvisor

TripAdvisor:www.tripadvisor.com.tw \ 官方粉絲團 

 

1498551368_travel_journey-16.png  每次從一趟旅行回來,隨著照片的分享,總會有朋友、粉絲偷偷問我們「怎麼安排行程」?!

說真的自己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或許因為喜歡拍照也喜歡到處旅行,所以每趟旅行自己都會一個點一個點做功課!

但現代人生活真的太忙碌了!不管是學生或者上班族,每個人一天都有超多事情需要完成,有時候真的會「沒有時間」好好安排一趟旅行。

再加上我超懂路癡的心情!俺很會看地圖,但東西南北常常搞不清楚方向,這也是我一定會做功課的原因,否則會沒有安全感 XD

這次我們就要和大家分享一個超狂的旅遊網站:「TripAdvisor」,它可是全球最大的旅遊網站!!!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321.JPG

SC.jpg

 

不知不覺又到了一年的尾聲,今年你(妳)完成了夢想的多少%呢~?!

對我們來說,今年很特別、很值得紀念。

因為年初我們終於有了一間屬於自己的房子,而且暑假忘年之交(小高一)也搬來和我一起生活囉!:)

人生經過這些轉變,我們從無殼一族開始看房子、選傢俱,到體驗「偽父母」的家長生活,一件件對我們來說都很新鮮。

這些雖然是唸書時自己的小小夢想,但真的當一個個慢慢的實現時,很興奮也很開心 ...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D

Royal Dansk 丹麥屋皇家奶油曲奇餅乾:家樂福獨家販售 \ Royal Dansk 官網 \ 奶油曲奇餅乾 \ 奶油及巧克力綜合曲奇餅乾

 

我們的生活太忙碌,不管是上班族或者學生,每個人一天可能都不只燃燒八小時 ...

更別說許多媽媽,更是蠟燭兩頭燒的職業婦女,很多身邊的朋友都笑稱,大概只剩下洗澡的時間是自己的了:)

而我們也是,兩個人做著三份工作,老實說一忙起來,常常都想著恨不得一天不只24小時啊~!XD

但雖然忙,我們卻很珍惜這種「有能力忙的感覺」,畢竟趁年輕多做點什麼,至少可以讓自己更靠近夢想。

因此儘管日子再忙,我們也會告訴彼此,偶爾要留下一點空閒給彼此,讓心靜下來、步調暫緩一下下 ...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鈴木

鈴木太太雜貨店:https://loveiizakka.com \ 更多食器推薦 \ 波佐見燒 職人手繪系列 五件式多功能餐碗 \ 粉絲專頁 

 

1498552275_love.png   不只是一次愛上「日本製」食器,但真的忘了從哪一天開始,對於這樣的美好變成一種依戀。

我們喜歡在家吃飯,也喜歡偶爾自己下廚,煮點簡單的家常菜,全家人聚在一起吃飯聊天~ 

或許是因為平常上班、假日常有外務東奔西跑,所以讓我們更加珍惜偶爾閒在家裡的時光。

可能是 Happy Friday 晚上,或者某個假日可以早點上市場買菜回家煮飯的日子。這些簡單很平凡,卻很真實!^____________^ /

雖然我們很愛吃美食也自認是吃貨,但會煮的「家常菜」真的簡單到爆!大概就是雞湯排骨湯、炒青菜、青椒牛肉這些。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ndyWedding

Candy Wedding:台中市西屯區大容西街19號 \ 04 2328 8242 \ 12:00~19:00 \ 粉絲專頁 \ 官網

 

1498552275_love.png  養育一個孩子是多長的時間?!期待擁有一個自己的小寶貝,又是多長的日子?!

當心愛的小寶貝呱呱落地那一刻,那層感動真的很難用言語形容。

所以自己總在想,當我們想把這份喜悅分享出去時,又該怎麼讓這份「幸福」延續的久一點,甚至可以把這份快樂分享給更多人?!

如果妳也在思考,不想只用一個蛋糕、一盒雞腿油飯就劃下句點,那何不把這份幸福分成一小包一小包的手工餅乾~

用這些溫暖的、手作的滋味,一片片、一口口的感染更多人!讓我們所珍惜的每一個親朋好友,都能品嚐到這份幸福!^~^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kono

樂天KOBO全球中外文暢銷電子書:https://www.kobo.com/tw/ | iOS下載點Android下載點 | 官方臉書

 

身為一位文青(自己說)兼吃貨,兼三不五時就是閒不住一定要往外跑的「享受生活咖」!哈哈哈哈!XD

比起學校裡教的書,俺真的還是比較喜歡看課外讀物(老師不要揍我)~

而且舉凡旅遊雜誌、旅遊工具書,甚至是「旅遊專家」出的書,都是現在的我最喜歡收藏的書籍類別:)

像是最近很喜歡看「工頭堅 - 時代的風:四段人生與半個世界」、「酒雄 - 日本點餐完全圖解」等...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