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純分享生活。歡迎各類邀約合作。嚴禁盜用文章或照片等,需要轉載或引用等請與我聯絡。

目前分類:► 台中旅遊景點.住宿 (144)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IMG_1876.JPG

cats

LEECO 禮客時尚館(台中店):台中市西屯區市政路480號 \ 04 2258 5166 \ www.leecooutlet.com.tw \ facebook

☛ Android:https://goo.gl/NLFYHo    iOS:https://goo.gl/b23tha

 

相信只要是台中人,就不可能不知道這一間『LEECO 禮客時尚館』!

2014年這間LEECO 禮客時尚館』就進駐在台中之前很有名的衣蝶百貨,位置就在台中市政路上,離新光三越非常近~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53173007-3563139349

台中最大檔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

地點: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230號(近星享道酒店)\ 04 2451 5463 \ facebook

時間:2016/ 1/ 16 - 2/ 21 

 

過年前各檔特賣會在全台灣熱烈展開!這次一定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女人的必備:內衣~ ^___________^ /

上星期六在逢甲夜市正式展開的【曼黛瑪璉特賣會.黛安芬特賣會】當天晚上就已經賣到凌晨12點,喜歡的朋友動作一定要快喔!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520.JPG

cats

地址:台中市豐原區向陽路347號對面(豐東國中旁、葫蘆墩觀光夜市旁)

營業時間:11:00~22:00

活動時間:2015. 12/11~ 2016. 1/3 

 

每一年歲末年終都有好多很棒的特賣會,在過年前太適合帶著全家大小、阿公阿媽、爸爸媽媽、小朋友一起前往大血拼!

像是最近這一檔【台中國際品牌特賣會】商品包羅萬象,全家來可以花半天甚至一整天搶購!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1

cats  

2015台中泰迪熊嘉年華.樂活熊城市嘉年華:www.teddycarnival.com.tw

台中)台中公園、中區舊城\ 2015. 12/12 - 2016. 1/14

台北)士林官邸\ 2016. 1/16 - 2/18

 

每一年都會來追泰迪熊嘉年華,從2013第一年站立的100隻泰迪熊、去年2014的大小牽小熊!2015泰迪熊嘉年華又開跑啦~

這次100隻泰迪熊全部以『坐姿』呈現,熊熊們坐下來啦!不用在冬天裡傻傻站著,可以安穩的坐下來看風景囉 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7646.JPG

1447407168-1602850974

台中第三市場:台中市南區台中路90號 \ 公車站 \ 收費停車場

 

台中市區有幾個赫赫有名的代表市場,它也不只是傳統市場!更是許多美食小吃的集中地~

像是台中第二市場著名的三樣、福州麵、老賴紅茶;第五市場樂群街的小吃;和這次我們來的【台中第三市場】都相當熱鬧!

感謝這次『旋之恆的邀請』,我們陸續採訪了中部地區三個市場、市集 ... 分享給大家更多這些市場裡日常生活的一面~

首先台中第三市場位於火車站附近,台中路、復興路、民意街和和平街。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7485.JPG

1447314398-1910578450

大肚公有零售市場: 臺中市大肚區沙田路二段707號 \ 早市 \ CHT free wifi

 

台中市大肚區是一個自己很少過去的區域,謝謝旋之恆這次的邀請,讓我們這次可以涉略到這裡來~

還記得早上車子開到這附近時,熱鬧的市場周圍讓我們心情雀躍!真想馬上進去瞧瞧、晃晃 ... XD

市場總是生活中最平實的一面,你可以在裡頭感受到這區塊的人情、溫度、步調 ...

可以在裡頭看到什麼年紀的人來買菜?!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283.JPG

cats

大好青空遊藝市集:facebook \ youtube

 

上個星期六台中有一場很棒的市集,這市集是以彩虹來了、實心裡等舉辦。

自己都沒注意到原來他們去年在台南舉辦過了呢!明年將會辦在台北喔,喜歡這樣活動的朋友記得加入它們的臉書追蹤~

 

真高興自己今年沒有錯過!也很慶幸那個星期沒有出門旅行~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372.JPG

cats

2015台中爵士音樂節

時間:10/24 - 11/1(個人建議下午四點就可以進場開始吃喝囉~停車也比較方便喔!)

表演活動: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攤位平面圖:www.taichungjazzfestival.com.tw

 

每年年底是台中最熱鬧的時候!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4452.JPG

cats 

臺中光影藝術節:www.moments-taichung.com

 

每一個城市都有許多代表自己城市的樣子,

它或許是繁榮的街道,或許是無法畫出樣子的人文、溫度 ... 就像是台中,這一個自己從唸書之後就未曾離開的地方。

你會愛上它的速度、它剛剛好的便利和節奏,甚至會因為它不時冒出的火花而深感光榮!

我們今天就來『臺中光影藝術節』湊熱鬧,拍下了這短暫的三十分鐘 ... 卻如同進入了浩瀚的宇宙,靜靜的只聽音樂、只看光影!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IMG_6559.JPG

台中文學館:台中西區樂群街48號(Youbike:中山地政事務所站)(停車場:自立停車場、廣民停車場)

建議開車路線:林森路轉柳川東路二段(路邊停車格),再轉進自立街(自立街停車場)!避免走樂群街,早上市場人多 開車不方便~

 

最近台中有兩個新景點出現!想必大家如果有時間 可能這個連休假前都達陣了也說不定 XD

一個就是這篇的『台中文學館』,另一個就是太平的『坪林森林公園』!

自己 5/1休了勞工擁有的一年一次福利,一早睡飽 開著車就來『台中文學館』晃晃!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cats

crepe cocoya 日式可麗餅: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12號 \ 0982 911 505 \ facebook

饗蔬職人: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83巷14號 \ 04 2326 0203 \ facebook 

 

說真的之前在台南吃到日本軟可麗餅之後就唸唸不忘!沒想到最近就在 ig上頭發現台中也有日式軟可麗餅~

而且就在我的地盤!就在勤美草悟道這裡,重點還是有名的『美村路 83巷』(另外一條好逛的是 117巷 XD

這條美村路 83巷』最有名的就是裡頭的書報館!還有一棵 300年老樹~

進到這條巷子妳會發現有許多在地人會在老樹前聊天,而書報館會有不少外國人用餐!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cats

東勢河濱公園木棉花道:台中市東勢區中正路 \ 24.258057,120.824393(過東勢大橋右轉) 

東勢清美小吃部:台中市東勢區豐勢路中盛巷27號 \ 04 2587 4532

東勢喬巴咖啡(CHOPPER CAFE):台中市東勢區廣興里第三橫街124號 \ 04 2587 0228 \ facebook

新社詠惠生技紫藤花:台中市新社區興中街42-1號 

 

明天又是上班族最喜歡的週休二日啦!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cats

IMG_1606.JPG 

清水火車站:台中市清水區南社里中正街115號

清水眷村文化園區:台中港藝術中心對面

士官長擀麵:台中市清水區鎮南街81之12號

趙家古厝:台中市清水區下湳里中山路476號

清水休息站:台中市清水區吳厝里東山路145號(中二高北上173K 南下172k) 

經貿文創夜市:中清路二段1130號(台中市西屯區中清路與經貿五路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2578.JPG

cats.jpg 

東勢河濱公園:台中市東勢區中正路 \ 24.258057,120.824393(過東勢大橋右轉) 

 

這星期六日整個在台中市吃喝完樂~

原本還困擾著文章不知道要寫些什麼,卻這樣不小心六日又拍了一堆 至少可以一路寫到清明連假沒有問題!XD

因為忘年之交就住在東勢再進去些,所以常常會帶她回家 ... 卻沒想過原來『東勢河濱公園』這裡就有木棉花道!

這還得謝謝鐵粉香羚讓我看到這兒,這條大約綿延 500公尺的木棉花道 就在東勢中正路麥當勞、河濱公園這兒~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2707

cats

新社紫藤花:詠惠生技 \ 台中市新社區興中街42-1號

賞花時間:2015 / 03 / 21 (免費開放!請大家前往時,路邊停車並保持安靜喔)

 

最近最火熱的話題莫過於木棉花、紫藤花!

在台中就可以一次把這兩種春天的美麗捕捉到喔~

今天一整天就跑了很多個點,原本只是臨時想去東勢河濱公園(東勢大橋)拍木棉花!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680.JPG

top

一米陽光:台中市西區存中街33號 \ 0985 563 825 \ facebookblog

 

關於台中的民宿、飯店自己其實一直想收集,因為自己寫的主要圈子就是在台中 ...

所以一直不少粉絲們、網友們會來問『住』的問題!但偏偏自己就住台中,當然少了可以親身來住的機會。

但這次如果不是因為來了一群朋友,我想我會錯過這一間讓我 ... 魂牽夢縈的『一米陽光』! 

我覺得很多事情都有莫名的機緣,去年十月和朋友去了麗江 ...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1407.JPG

cats

2015台灣燈會展區、時間:

\烏日高鐵:3/5 - 3/15(本篇內容)

\豐原廟東:2/27 - 3/15

\台中公園:2/28 - 3/15

\大里文創聚落:3/3 - 3/15

➦更多資訊:2015台灣燈會臺中觀光旅遊網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top

1364461910-3286761390

地圖:玩台中 www.playtc.com.tw 

➦更多資訊:2015台灣燈會臺中觀光旅遊網 

【2015台灣燈會】在台中!展區橫跨了烏日、大里、豐原到台中公園四個展區~

主燈會在高鐵烏日展出,為了這次的【2015台灣燈會】自己先整理了一篇資料給大家!

除了四個地點之外,還有這次羊年的小提燈發放時間與位置(可以點地點標示圖看)!最後再依四個展區統整寫過的吃喝玩樂~

2/27、2/28、3/1 三天連假來台中看燈會、吃美食、玩台中囉!繼續延續春節的踩春熱情 go go go!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1423281481-3439343730_l

1423281471-2128235433_l

逢甲商旅(LA VIDA HOTEL):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二段275-2號 \ 04 2451 7722 \ website

 

雖然自己住台中,但因為寫了很多台中的文章之後 ... 常常有粉絲問我推薦的飯店、旅店、民宿~

但因為自己沒啥特別的機會住,多半得看朋友來的時候 去湊湊熱鬧!XD

這次很高興收到『SGS 台灣檢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邀請,對於【台中市低碳旅館】作體驗分享!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414.JPG

cats

百富360°手工威士忌經典特展:台中勤美草悟道(台中市英才路534號)

活動網址:http://thebalvenietw.com/ 1/30-2/8 免費入場

展覽好康:

1. 記得一開始發的明信片,在五關完成之後就可以到酒吧兌換 12年的百富單一純麥威士忌一杯!
2. 現場還可以加入會員,就有機會抽中『親手裝瓶』屬於你自己的威士忌回家喔!XD

文章標籤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